[台南美食] 芙烈達法式千層蛋糕專賣店 – 隱藏在民宅的平價不用百元千層蛋糕!

台南有很多家有名的千層蛋糕,阿青發現住宅區裏面隱藏著一家平價的千層蛋糕,芙烈達法式千層蛋糕專賣店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住宅,沒有注意的話真的不知道這是一家千層蛋糕,真的是隱藏版千層蛋糕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因為這裡都是千層蛋糕專賣店,所以可以看到蛋糕櫃上滿滿的千層蛋糕,重點是全部都很平價。

現在盛產的芒果也通通都有,把台式的芒果融入法式的千層相當地特別。

因為抹茶粉是高貴的原料,抹茶千層也只要100元整超級便宜的。

這裡除了有賣蛋糕還有賣一些飲品,內用低消是蛋糕和飲品。

芙烈達法式千層蛋糕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可以看到他們的品項都還滿平價,就算買一整顆回家吃也不傷荷包,真的是很厲害的千層蛋糕店。

芙烈達法式千層蛋糕菜單MENU

口味真的相當多樣化,讓人每一種都想試試看。

芙烈達法式千層蛋糕菜單MENU

而且這裡內用還有套餐,一塊千層蛋糕一杯飲料就是最美好的下午。

芙烈達法式千層蛋糕菜單MENU

阿青點的千層蛋糕也上來啦!每一款看起來都太好吃了吧~而且層層分明讓人覺得滿足,阿青覺得現在很多千層蛋糕店的千層都很少層,但是這家沒有因為平價就比較少層,每一塊千層蛋糕都超多層的!

▼『原味千層』$90

原味千層比較特別的還是會附加水蜜桃沾醬,細緻的千層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入口後千層的每一片餅皮都很細緻,整體比較偏向軟嫩的口感,而且這家所有千層口味都不會太甜很加分,原味千層還可以沾點旁邊的水蜜桃沾醬增添風味。

▼『抹茶千層』$100

抹茶千層只要100元真的太神奇啦~而且整塊都是滿滿的抹茶相當過癮。

抹茶的茶香算是比較清新,入口有淡淡的茶香很舒服,適合不喜歡太濃抹茶的人。

▼『芒果千層』$130

這芒果千層上桌就霸氣十足,而且裡面還夾了一大塊的芒果感覺就很厲害,上面還有一顆愛心的芒果好可愛。

因為選用的是新鮮的愛文芒果,所以入口帶著沁涼的芒果香相當過癮,千層蛋糕的細緻感仍然保持著,是水果和蛋糕的完美結合。

▼『飲料』$依選擇

這家的飲料選擇也相當多樣化,超大杯的飲料讓大家可以在這邊舒服地吹著冷氣跟朋友聊聊天。

超低調的千層蛋糕專賣店!這家芙烈達法是千層蛋糕專賣店賣的是各式各樣精緻的千層蛋糕,重點是每一款都超便宜,就算是這樣仍然保持超多層的誠意~隱藏版的千層蛋糕店就偷偷跟大家說啦!

芙烈達法式千層蛋糕專賣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文化路25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0:30-18:00;週六週日10:30-17:00

電話:06-290117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