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春捲伯 – 爆炸多汁的春捲還有特別的蝦餅!

炸春捲是宜蘭才有的特色小吃,阿青聽說有一家春捲伯的炸春捲非常厲害,每到下午就會湧現滿滿的人潮,阿青也快點來找春捲伯,發現他們不是在熱鬧的市區,而是在四處都是稻田的自家民宅擺攤,就算低調仍然是相當知名的小吃。

可以看到後面滿滿的韭菜,這可是炸春捲的主要材料,每天用的量都很驚人,而且新鮮的韭菜就是美味的保證。

把韭菜裹進春捲後就可以準備油炸。

把生的春捲炸過後呈現金黃色就可以撈起來瀝油,熱騰騰的春捲看起來就很好吃。

招牌之一的蝦餅也會撈起來,讓油慢慢瀝乾,一片片的大片蝦餅擺在一起真得好像大片餅乾。

來這裡還可以刷上醬油跟辣椒醬,會讓這些小吃變得更夠味喔!

春捲伯菜單

這裡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春捲$20和蝦餅$25,重點兩種的尺寸都相當大,以這個價格來說非常平實。

▼『春捲』$20
外面皮超酥皮很驚艷,阿青特別喜歡他們的炸皮,完全沒想過春捲能有這種口感啦~

裡面有韭菜跟蝦米和胡椒超夠味,單純的韭菜居然能讓春捲咬下超多汁,因為用得是新鮮的韭菜,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腥味,就好像在吃蔬菜捲一樣爽口喔!

▼『蝦餅』$25
本來阿青以為這個是配角但發現爆炸好吃,要不是在宜蘭真想多帶幾片回家給家人吃。

滿滿的地瓜籤加了溪蝦炸得香甜夠味,入口會有地瓜天然的甜味,蝦味還能帶出更多甜味,阿青覺得這款贏過我吃過的任何蔬菜天婦羅。

超爆汁的炸春捲就在這裡!阿青之前沒有吃過這麼多汁的炸春捲,加了滿滿的韭菜更是韭菜控不能錯過,蝦餅也讓阿青相當驚艷,大概是心中最完美的蔬菜天婦羅,這兩樣都是神品,很推薦大家特別驅車錢來購買喔~

【春捲伯】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育龍路21號

時間:每日10:00-17:30 (週二公休)

電話:(03)92853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