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饌爺炒泡麵 – 現炒的炒泡麵香噴噴就想來一碗

真的香噴噴!只要逛夜市走過這家就會被現炒的泡麵給吸引住,這裡賣的是各種口味炒泡麵,而且老闆現場炒泡麵不斷飄香,真的會想要讓人買一碗來享用!

這家的炒泡麵用的是王子麵,用的份量大約是1。5包,所以份量還滿足夠的喔!

老闆會用高湯煮過泡麵,所以吃起來跟一般的炒泡麵不太一樣,不會有太明顯的泡麵調味包的味道,反而比較像是火鍋湯頭的味道,煮後的泡麵還會拿到後面的煎盤根據客人所點的品項好好炒過,就完成一碗美味的炒泡麵啦!

在這裡每一碗都會提供一顆蛋,老闆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煎盤可以煎蛋!

拿到手啦~一整碗熱騰騰的炒泡麵實在太迷人了啦!阿青點的是燻雞所以還能看到不少燻雞塊,而且這裡每一款都會用起司炒過增添香氣,阿青還特別加10元升級會再加一塊起司,還有一顆荷包蛋就完成一碗炒泡麵啦!

麵條不會煮得過於軟爛,阿青選的茶香燻雞讓整碗炒泡麵有股甜甜的燻雞味,這裡的炒泡麵本來就都有加起司有明顯的奶香味!

對於喜歡吃炒泡麵的阿青來說,外面其實可以買到炒泡麵的地方不多,沒想到花園夜市居然有賣炒泡麵買上就買了,而且這裡因為考慮到散步的人比較多,所以還提供隨手可以吃的方式,買這家唯一困擾的是邊走邊吃的話會香到其他逛夜市的人就不好意思啦~來碗熱噴噴的炒泡麵吧!

【饌爺炒泡麵】
地址:週四、週六和週日in在花園夜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