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陸橋沙茶意麵-隱藏在台南陸橋下的神好吃沙茶意麵

在東門圓環的路橋下有一家神奇的麵店,因為他們要從陸橋的機車道才會到,就算是騎機車也很容易錯過,開在這種地方真得太低調了,但是阿青很愛吃沙茶意麵,所以特別找著找著就來到這家低調的麵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其實他是有地址的!但是位於機車道又在陸橋下就變得不太好找,外觀也跟一般麵店差不多,看似平凡的外表其實有著不平凡的美味。

他們的菜單就在牆壁上,主要賣的就是麵類、湯類和魯菜和燙青菜,可說是單純到不行的麵店。

魯菜提供的不算太多,但是整理地相當乾淨。

麵店的魅力就在於花少少錢就能吃的滿足,來碗麵再切點滷味就很飽足。

▼『沙茶乾麵』$45
招牌沙茶意麵上桌了!跟阿青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外觀看起來很像普通的意麵。

不對!這不是普通的意麵!原來沙茶的醬汁都在麵的底下,阿青在攪拌過程不斷地飄出沙茶的香氣。

滿滿的沙茶的醬汁攪拌後會讓麵條有明顯的沙茶香氣,上面一粒粒的沙茶咬下更是美味。

本身意麵選用很棒的意麵口感很滑順,除了有明顯的沙茶味調味也夠卻又不鹹膩,重點這碗有著無法形容的特別香氣,絕對跟大家想的沙茶不太一樣,也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沙茶意麵啦!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乾餛飩麵(麻醬)』$55
這裡主要賣的是沙茶意麵跟麻醬意麵,所以阿青也趕緊點麻醬意麵來吃吃看,阿青也先拌均勻讓麻醬的香氣不斷散發。

他們的芝麻醬吃起來是很純的芝麻醬,有點像是在吃塗在吐司上的那種單純芝麻醬,所以跟外面吃的麻醬麵比較不一樣,沒有過多的調味是很單純的美味。

▼『滷味』$任選
他們滷味的味道就稍顯清淡了點,但好處是不會乾,記得用沾醬的方式來增添味道。

▼『水餃』$4
阿青發現他們的水餃也是必點!一上桌就被這個size給嚇到,也太大顆了吧~一顆只要$4實在很划算啦!

水餃的外皮滿厚的,是現在越來越少見的厚皮水餃,但經過水煮過後相當水潤很好入口,裡面包的豬肉餡多汁也夠味。

▼『餛飩湯』$25
湯頭居然是海帶湯讓阿青印象深刻,餛飩的皮很大片卻又很柔順,肉餡還有醃製過吃起來很夠味。

皇天不負苦心人!因為這家麵店真得有點難找,但是完全沒辦法阻擋阿青喜歡吃沙茶意麵的心,雖然這家看似很普通的意麵店,但是他們的沙茶意麵真的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這種神級麵店絕對值得大家特別去一趟。

【台南陸橋沙茶意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20號

時間:11:00-21:00 (週二公休)

電話:06-235899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