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青豐巷 – 熱騰騰的抹茶厚片搭配抹茶飲料超享受!(含完整菜單)

抹茶控來看看!這家飲料店青豐巷最近推出全新的抹茶厚片馬上造成風潮,還有各式各樣的抹茶飲品真的超吸引人,一口抹茶厚片一口抹茶飲料絕對超享受。

整家店非常的清晰潔白,加上櫃台是洗石風格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價格是一般外帶飲料店的價格,但有提供很高品質的內用空間,簡直就是網美咖啡廳水準卻是銅板價,這點對於想內用的人來說非常加分。

他們有別於其他飲料店不同的是他們還有提供厚片,香酥的厚片搭配飲品一定很美好,而且搭配厚片還有折十元相當划算。

青豐巷菜單MENU

這裡的飲品分成青系列、豐系列、巷系列和季系列,而且每個品項的名稱都超美。

青豐巷菜單MENU

阿青也點了他們招牌的香酥厚片跟最近推出的靜岡抹茶,阿青發現他們的厚片的大小比外面的厚片還要大上了許多,感覺就是真材實料。

這裡還有超有質感的手拿式紙盒,放進去以後真的質感加一百分,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好像文青呢!而且賣厚片的飲料店真得很少,對於喜歡吃厚片的人就要選擇青豐巷。

▼『蜂蜜奶酥厚片』$50

上桌就可以聞到香濃的奶酥香氣,這家的蜂蜜奶酥真的塗不手軟,尤其最外面那層烤得非常香酥,可以同時吃到奶酥香和蜂蜜香,他們使用生軟厚片讓阿青相當驚艷,烤過後土司居然還保留著手撕般的口感,只能說這個價格真的算很平實。

蜂蜜奶酥厚片

▼『極濃抹茶厚片』$60

抹茶控已經瘋狂了!看到這厚厚的靜岡抹茶居然完全塗好塗滿!一口咬下有濃厚的抹茶直接噴發,吃起來還有明顯的抹茶苦味,是屬於大人的抹茶味。

極濃抹茶厚片

▼『抹茶柚子の露露』$60

這款用清爽的柚子氣泡飲加上抹茶搭配而成,喝起來有很清爽的柚子香帶著抹茶的尾韻,很適合炎熱的下午,原來抹茶飲品也能這麼清爽。

抹茶柚子の露露

▼『草莓抹茶の那堤』$65

草莓也跟抹茶那堤做了完美的結合,裡面有滿滿滿的草莓果肉,所以有草莓香又有抹茶跟奶香,阿青覺得是真材實料的飲料。

草莓抹茶の那堤

一口抹茶厚片一口抹茶那堤超過癮!最重要的是這次靜岡抹茶季居然推出抹茶厚片,超濃厚的抹茶醬烤過後真的超香,一口咬下就是滿滿滿的抹茶香,搭配抹茶飲品真的很享受,然後搭配超美的內用環境,大家都可以舒服地享用餐點啦!

青豐巷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之5號

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時間:每日10:00-22:00

電話:02-236601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