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丞恬火鍋 – 多人組合餐超高CP值!來這裡點火鍋組合餐最划算

吃火鍋已經是好多人的日常,阿青發現有家火鍋店丞恬火鍋推出很強的雙人組合餐,裡面有滿滿的好料和超高的CP值,讓阿青想要吃火鍋組合餐就想來吃這家!對於喜歡吃火鍋的朋友,阿青建議直接點組合餐是最棒的選擇。

裡面的空間很舒服而且裡面也有很強的冷氣,是令人想要好好地吃火鍋的餐廳。

光是醬料也相當多樣化!特製沙茶醬泰式SUKI醬都是店家的獨特醬料,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自助吧上的飲料和冰淇淋,那天提供的是巧克力冰淇淋。

讓我們打開菜單看看。

阿青點了超豐富的雙人組合餐,裡面的滿滿好料讓阿青還以為是四人組合餐,而且這樣的好料只要$880真的太划算了吧!

雙人組合餐會提供兩份附餐。

我們還加點了雞蛋,這家的雞蛋還會放在可愛的擺盤,阿青還第一次看到雞蛋這麼擺盤方式。

雙人組合餐附加的綜合大菜盤根本不只兩人份!對於喜歡吃蔬菜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滿滿好料的蔬菜盤。

除了剛剛這麼多好料的蔬菜盤,還會附加一盤都是香菇的好多菇菇盤,裡面的菇類真的很多種,阿青趕快把香菇放進湯裡增加湯頭的風味。

袖珍菇、金針菇、香菇和杏鮑菇四種菇類一次滿足,而且大朵的香菇煮過後吃起來真的特別多汁,讓阿青這樣喜歡香菇的人看到這種香菇真的太開心了~

阿青還加點了手工魚冊手工燕餃,因為這樣的手工食材只有台南才有,建議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手工做的魚冊跟魚餃就是跟外面得不一樣,一入口就有滿滿的魚香味,咬下還能直接感受到鮮嫩的魚漿感,這跟工廠做的完全不同喔!

雙人組合餐附加的肉品是黑毛梅花豬

黑毛梅花豬切得相當有厚度,但是吃起來仍然保持著柔嫩感,而且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組合餐附加的豬肉真的太有誠意了!

雙人組合餐的肉品除了黑毛梅花豬還會附加黃金雞腿,超大塊的雞腿還會附加米酒一杯,喜歡酒味的朋友就把酒加入雞腿吧~

因為使用的是溫體雞,所以完全沒有解凍後的那種乾的感覺,只要稍微燙過全熟後就可以吃到雞肉最棒的肉質,咬下雞腿肉就發現這實在太嫩了啦!吃過這種雞腿就再也回不去一般的火鍋雞腿了。

愛吃牛肉的我們還加點了經典牛五花。

本來以為牛五花會很油~結果完全不會,帶點油脂反而讓牛肉變得更嫩口,只要煮到粉紅色就可以趕快入口了喔!

本來吃到肉品就已經很滿意,沒想到這裡附加的海鮮更是誠意十足!有一艘綜合海鮮小船海鮮漿,原來雙人組合餐也是海陸大餐!

這裡的白蝦肉質很紮實,這代表店家用的是很新鮮的蝦子,大顆干貝稍微煮過就可以直接吃到干貝本身的海味,咬下的過程還能感受到鮮美的海味不斷冒出,附加這麼大顆的干貝真的有厲害!

花枝本身還有先雕過花,所以吃的時候很容易分成一塊塊很方便,花枝本身的肉質也Q彈不會有爛爛的感覺,吃完一大隻的花枝真的很滿足!

大顆的蚵仔也是稍微煮一下就好,順著火鍋湯汁一口吃進去真的很補啦!

白色的花枝漿從表面還能看到花枝,細緻的花枝漿裡面有多塊的花枝,讓人想要快點放進鍋子裡燙熟。

白色的是花枝漿,黑色的是墨魚漿,我們也把墨魚漿放進鍋子裡。

煮熟後的花枝漿和墨魚漿因為有不規則的外表,所以吃的到手工彈口的獨特口感,裡面還吃的到一塊塊花枝和墨魚,簡直就像在吃海港旁那種有滿滿好料的手工花枝丸。

這家真的太驚人了!880元的雙人組合餐居然有綜合大菜盤一份、黑毛梅花豬一份、好多菇菇盤一份、附餐兩份、綜合海鮮小船一份、黃金雞腿一份和海鮮漿類一份,滿滿的好料上桌時讓我以為是四人組合餐,也讓我們一行人吃的超級飽,喜歡吃火鍋的朋友一定要來點他們組合餐,阿青包準大家滿意啦!

【丞恬鍋物】
地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82號

時間:11:00-14:30;17:00-21:00 (週二公休)

電話:(06)20809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