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果」首創用發酵奶油煎至香酥脆的吐司再夾入超厚的內餡太美味啦!

包果

貳樓是全台知名的早午餐品牌,他們推出以鐵板奶油三明治為主題的早午餐加盟品牌包果!這次的加盟品牌跟原本的貳樓有相當大的差異,但都以高CP值和美味的料理獲得社會大眾的注目,想必這個品牌又可以在早餐吐司的紅海闖出一片天啦!

包果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有清新的櫃檯,這裡走的是外帶跟內用都很方便的早午餐風格,忙碌的人也可以帶著走真的超方便的~~

包果

包果用餐環境

這裡的內用的環境很簡潔明亮,而且還有冷氣開放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地享用早餐。

包果用餐環境

包果的LOGO設計是一隻鱷魚,因為取自貳樓的『貳』的諧音,先別說這麼多了~阿青也已經餓了!

包果用餐環境

包果菜單MENU

這裡有分成主餐也有套餐的組合:新品!泰風夏日祭下午茶神組合直男鐵板燒肉三明治經典鐵板奶油三明治早午餐一起吃鐵板麵條兒午後時光輕鬆小點風味飲料

包果菜單MENU

包果最大的特色就是吐司比較類似古巴三明治經典作法,在特製的鐵盤使用發酵奶油把吐司煎到金黃酥脆。吃起來跟外面的碳烤吐司完全不同喔!

包果

吐司裡面的內餡則會用鐵板炒到超香!特別把吐司和裡面的內餡分開料理也能感受到用心。

包果

用奶油煎過的吐司接下來就開始包滿滿的內餡!紅紅的居然是紅心芭樂,包果的特色之一就是不從主流,內餡放了紅心芭樂絕對是創新的做法。

包果

把裡面的內餡包了滿滿滿,然後為了方便客人吃還會對切太貼心!

包果

對切後的吐司光看就覺得很厲害,早餐來個包果的慢煎奶油三明治真的太幸福了!

包果

大家應該平常都很常吃雞排,但是包果的雞排外皮居然包裹了特製的燕麥,這個雞排的專業度根本比雞排店還要強啦!

包果

包果的品項真的相當多樣化,慢煎奶油三明治、鐵板麵和經典早午餐盤通通都有!而且有很多特別的品項外面看不到的~讓人感受到包果這個貳樓加盟品牌帶給人的創新和活力。

包果

▼『紅心皇后燒肉三明治』$120

居然是紅心芭樂!沒想到三明治可以融入泰式羅望子紅心芭樂,剛拿到手就呈現紅色的好迷人啊~~

包果

裡面居然還加了阿青最愛香濃的福源花生醬 !椒鹽梅花豬肉片吃起來也相當柔軟,咬到紅心芭樂的地方有芭樂的脆脆口感,真的是超乎想像豐富的鐵板奶油三明治。

包果

▼『雞爺 Hen 辣三明治』$105

竹炭吐司一上桌就吸引了我們的眼光,而且居然還加了自製小魚辣椒醬真的好狂,裡面夾著的超軟嫩的蓬鬆歐姆蛋也好好吃。

包果

竹炭吐司表面經由鐵板將發酵奶油煎過吃起來外酥內香,墨西哥雞腿排真的有夠厚咬下很過癮,最特別的是加了小魚辣椒讓整個吐司香辣過癮!

包果

▼『起司的轟炸燒肉三明治』$125

起司控看過來!這款三明治裡面加了不少的起司,一上桌就有滿滿的起司有如瀑布噴出!

包果

這款起司除了可以吃的到滿滿的起司,阿青最印象深刻是燒肉還用特製鹽蔥醬烤過!讓阿青還以為在吃燒肉呢!

包果

▼『脆皮燕麥雞排』$85

早餐吃雞排會不會太享受!包果的雞排外面還裹了特製的燕麥下去油炸,所以吃起來跟外面雞排完全不同喔!

包果

雞排外皮可以吃的到燕麥脆脆的口味,重點是雞排很有厚度吃下仍然很多汁,這好吃到根本可以單獨開一家雞排店了吧!

包果

▼『下午茶神組合套餐』$173(脆皮燕麥雞排+薯條+木瓜牛奶)

雞排還可以搭配厲害的木瓜牛奶,包果的木瓜牛奶使用的是台南小農新鮮直送的台農2號木瓜,喝起來香濃帶點冰沙口感相當沁涼。

包果

▼『五號飽嘎併軌鐵板麵』$168

如果想要吃大盤的餐盤類早午餐,包果也有相當多樣化的選擇喔!像這個五號飽嘎併軌鐵板麵裡面除了有鐵板麵還有滿滿的好料,真的意圖讓阿青飽嘎併軌!!!

包果

鐵板麵最特別的是居然不是傳統的鐵板麵,而是特別選用Q彈的烏龍麵,而且搭配香而不辣的黑胡椒醬,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啊~~

包果

這盤早餐幾乎有各種大家早餐店會選的品項,像是薯餅、煎餃、熱狗、蛋、德國香腸和雞塊,就好像點一大桌早餐的感覺啊~~~

包果

▼『完美女友早午餐』$158

說到貳樓就想到那大大的早午餐盤!現在在包果也可以吃到啦!一整盤有各種好料~早上可以被這份完美女友喚醒真的好幸福!

包果

裡面有煎煮到金黃微酥的法國吐司,上面還撒了細細的糖粉,讓整塊法國土司吃起來有蛋香有甜香~

包果

阿青還把培根上的半熟蛋戳破來搭配,焦香的培根搭配蛋液一起吃下去太享受了吧!

包果

▼『姚窕蔬女羅望子燒肉堡』單點$120,套餐(附加薯條、香檳紅茶)$178

想要吃點清爽的朋友就可以點姚窕蔬女羅望子燒肉堡,因為這個堡直接使用生菜來搭配漢堡皮,真的非常特別!

包果

生菜裡面還有泰式羅望子烤肉醬爆炒梅花豬、牛番茄和半熟蛋 愛吃肉,好像在吃一大份沙拉相當清爽!

包果

▼『紅寶石羅望子冰茶』$45

紅寶石羅望子冰茶也是因應這次的夏日泰式風推出的新品!特別選用泰式常用的羅望子做成飲品,喝起來酸酸的讓人開胃~真的超適合夏天。

包果

包果真的不是普通的早餐店!這裡的吐司是特別用奶油煎過吃起來外酥內嫩,裡面居然包了紅心芭樂和小魚辣椒,也讓阿青感到相當地驚艷,就連雞排也這麼好吃有夠誇張!又有獨特又有美味的包果想必會在早餐店掀起風潮啦!

包果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包果竹北東元店

Line 官網線上點餐 :LINE線上點餐
門市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53 號 1 樓
門市電話:03-5588608
營業時間:平日/假日:09:00-17:00

包果松江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松江路 57 號 1 樓
門市電話:02-25062722
營業時間:按此查看

包果信義吳興門市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 33 號 1 樓
門市電話:02-27227622
營業時間:按此查看

包果彰化員林店

門市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221號1樓
門市電話:04-8368589
營業時間:按此查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