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熱騰騰鐵板上有秘製醬汁和新鮮食材,自己DIY拌炒過後香味四溢!

胡椒廚房

自己來DIY啦!Pepper Lunch胡椒廚房最大的特色提供滿滿好料的鐵板和秘製醬汁,讓客人自己DIY來享受整個過程!阿青覺得有點像是單人的鐵板燒超有趣,大家一起來當鐵板燒的主廚吧!

胡椒廚房

一進門就會感受到明亮的風格,大家都可以直接在這邊點餐。

胡椒廚房

胡椒廚房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相當地乾淨舒服,每個人的桌上都有胡椒廚房特製的香噴噴鐵板料理。熱騰騰的鐵板料理也讓餐廳有種熱鬧又歡樂的感覺。

胡椒廚房

牆壁上還有不少的英文設計,讓阿青有種到了美式餐廳的感覺!

胡椒廚房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菜單MENU(2022.07.01起適用門市:南港、西寧店)

這邊的料理都是鐵板料理,分成至尊牛排、特選組合、日式經典、鐵板義大利麵、原創胡椒飯、起司歐姆蛋、起司咖哩,然後還有不少可以加點的配餐。

胡椒廚房菜單MENU

這裡還有提供超級組合。
SET A:$60 1杯飲料+1配菜

SET B:$80 1杯飲料+2配菜

配菜有味噌湯、洋芋泥、季節湯和胡麻沙拉。

還有冰淇淋和飲料的選擇。

胡椒廚房菜單MENU

PEPPER LUNCH EXPRESS胡椒廚房菜單MENU(2022.07.01起適用門市:101、京站、美麗華、巨城、高夢、漢神巨蛋、五福)

PEPPER LUNCH EXPRESS胡椒廚房菜單MENU

▼『胡麻沙拉』$50

在吃鐵板料理之前,可以先吃胡麻沙拉,新鮮的沙拉加上濃醇的胡麻沙拉醬,整份沙拉真的清爽又好吃。

胡椒廚房

▼『加量胡椒牛肉飯』$259

來這邊必吃的就是經典的胡椒牛肉飯啦!鐵板放了滿滿的生牛肉,中間的白飯上面則是有胡椒和玉米。阿青第一次看到這種鐵板料理覺得很新奇!

胡椒廚房

一上桌就要趕快開始拌炒啦~~牛肉也會吸收了飯裡面的胡椒粒、黃油和秘製醬汁,所以拌炒過程真的超級香!

胡椒廚房

大家還可以加點起司,在拌炒的過程中加入起司會變得更有起司香更好吃喔!強烈推薦大家加點起司。

胡椒廚房

因為不斷地拌炒讓飯裡面的各式香料的風味爆發!牛肉也因為吸收了這些醬汁風味相當地濃郁,每一口還可以吃到香而不辣的胡椒香,起司也增加不少奶香,只能說胡椒牛肉飯不愧是經典料理真的很厲害啊!

胡椒廚房

▼『豪華特選三拼』$319

想要一次吃進三種主食就很推薦豪華特選三拼,有雞排牛肉德國香腸真的相當地豐富。就好像點了三種主餐超級過癮~

胡椒廚房

胡椒廚房使用的是日本專利鐵板,可在70秒內快速加熱至260度,大家都可以趁這個時候開始煎肉,就算鐵板在經過20分鐘後仍可維持80度高溫,讓客人可以吃到保溫的熱食。

胡椒廚房

每個人的桌上還有多種的調味料,每一種調味料都有自己的風味。

胡椒廚房

桌上還有原粒的大顆黑胡椒,想要更多的黑胡椒風味都可以自己添加喔!

胡椒廚房

拌炒過後的牛肉吃起來有醬香,上面的黑胡椒也讓牛肉變得香味十足,自己還可以控制熟度就好像化身成鐵板燒師傅啦!

胡椒廚房

大家還可以拿桌上的特製醬汁,會讓食物吃起來水潤又有著鮮甜的香氣。喜歡吃甜甜風味的朋友一定要添加醬汁!

胡椒廚房

雞排煎過後有香香的口感外面還有煎過恰恰地外皮,而且雞排因為很有厚度,咬下相當地過癮。

胡椒廚房

德國香腸也可以在鐵板上煎到香酥,很少吃到鐵板料理的德國香腸也相當地特別。

胡椒廚房

▼『季節湯』$50

今天的季節湯是羅宋湯,喝起來有清爽的番茄風味。還可以喝到番茄的香甜。

胡椒廚房

▼『味噌湯』$40

味噌湯喝起來有濃濃的味噌風味,裡面還加了海菜和豆皮非常豐富。

胡椒廚房

▼『飲品』$搭配組合

來這邊很推薦選組合,因為有飲品還有配菜相當地豐富,熱騰騰的鐵板料理跟冰涼的飲品也很搭。

胡椒廚房

▼『洋芋泥』$40

洋芋泥上面淋了有牛香味的牛排醬,洋芋泥吃起來相當地滑順,搭配牛排醬還滿夠味的喔!

胡椒廚房

▼『無敵肋眼牛排』$429

說到鐵板料理大家就會想到牛排!在胡椒廚房也可以吃到多種厲害的牛排,像這個無敵肋眼牛排就超大一片!旁邊還會附上一碗白飯讓大家可以吃飽。

胡椒廚房

在鐵板上也有洋芋泥,跟牛排吃起來相當地相配。

胡椒廚房

阿青也把牛排醬淋在大塊的肋眼牛排,特製的鐵板會讓肋眼牛排吃起來熱騰騰這點真的很加分,牛排還是要熱熱地才好吃!

胡椒廚房

肋眼牛排的肉質吃起來相當軟Q,加上 肋眼牛排吃起來還有肉本身的甜味很好吃!牛排醬吃起來是滿滿的牛肉原汁的香氣,有種牛上加牛的感覺。

胡椒廚房

胡椒廚房有全台獨創的DIY鐵板料理,在特製的鐵板了放上滿滿的新鮮食材,再搭配各式各樣的醬汁調味,大家還可以當主廚自己料理真的很有趣,肉品和調味完美地結合後真的香噴噴超讚!這麼特別的鐵板料理絕對值得大家來吃啦!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胡椒廚房西寧店】
02-2311-5519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46號2樓

【胡椒廚房101店】
02-8101-8090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胡椒廚房美麗華店】
02-8501-5586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

【胡椒廚房南港店】
02-2789-1758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8-1號3樓

【胡椒廚房京站店】
02-2556-3059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胡椒廚房巨城店】
03-532-2331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樓

【胡椒廚房夢時代店】
07-812-1901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胡椒廚房大統五福店】
07-216-0300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1樓

【胡椒廚房漢神巨蛋店】
07-550-0702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