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舞壽司 – 知名壽司店推出外帶的日式便當,在家就能享受最優質日本料理啦!

現在防疫的時代也想要好好吃個日本料理,食材真材實料的舞壽司是台南知名的日本料理餐廳,現在因應外帶的風潮也推出多款防疫便當,除了有基本款的便當,還有更豐富的奢華便當,這根本不是在吃便當而是在家吃日本料理啦~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不能錯過舞壽司的防疫便當系列!

這裡除了有防疫便當,也有開放內用,而且都有透明隔板讓大家可以安心用餐。

餐廳上面可以看到很多發光的燈籠,給人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這裡也可以多人聚餐,像是是家庭客的話,這裡也有長桌可以讓大家好好用餐。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熱麥茶,大家點餐點還可以配杯熱麥茶,而且麥茶不會蓋過美食的味道是很棒的配餐飲料。

舞壽司內用菜單MENU

內用的菜單有握壽司、刺身、手捲、壽司、精緻創意壽司、壽司和炙燒握壽司。

舞壽司內用菜單MENU

湯品、火鍋、丼飯、精緻小點、私房菜、飲料和酒類。

舞壽司內用菜單MENU

舞壽司外帶菜單MENU

這裡的內用餐點很豐富,當然外帶的餐點也是一點都不輸內用啦!各種組合超級豐富,而且都是滿滿的海鮮,每一款防疫便當都是誠意滿滿滿,這樣的便當真的吃了會很開心。

舞壽司外帶菜單MENU

如果是兩人還可以選擇九宮格餐盒,阿青很喜歡九宮格餐盒這種什麼都吃得到的奢華感!

舞壽司外帶菜單MENU

想要通通都吃啦!想要外帶回家的便當真得太多了,阿青忍痛選了六種便當,每一款便當的精緻度根本就是內用等級,而且選了幾個合在一起就好像真正的日本料理餐廳吃合菜,因為這些便當真得太專業啦!

▼『舞儀式感九宮格餐盒』$360

九宮格是阿青很推薦的餐盒,因為可以吃到九種風味就好像到了日本料理店點了九種料理的感覺,而且這裡的九宮格餐盒還會附上湯品和飲料。

濃蒜蜆生魚湯不會因為附湯就馬虎,裡面加了超多的蜆所以有滿滿的海味,還有大塊的魚肉,這款濃蒜蜆生魚湯很濃厚好喝。

大杯的鮮榨檸檬蜜喝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喝起來還滿順口的,選餐盒幫大家連飲料錢都省下來。

回到主角九宮格啦~裡面共有下面九種菜色,真的有夠豐富!

1. 炙烤鰻魚飯

2. 焦糖鮭魚飯團

3. 燒炙嫩牛肉飯

4. 京都豆皮冷麵

5. 蜂蜜芥末蘋果捲

6. 胡麻冷豆腐

7. 明太子玉子燒

8. 美肌和風沙拉

9. 檸香煉乳銀絲卷

焦糖鮭魚飯團上面有大片炙燒過後的鮭魚,加上甜甜的明太子醬,讓整顆飯團都變得很有味道,一整顆飯團吃完會很有飽足感喔!

蜂蜜芥末蘋果捲裡面捲入了超多的水果,上面加了蜂蜜芥末讓沙拉的風味更豐富,因為有調味過所以不像在吃一般沙拉這麼單調!

明太子玉子燒超厚吃起來帶著軟嫩,大口咬下一大塊的玉子燒可以感受到蛋香位十足超幸福啊~

▼『舞奢華感九宮餐盒』$580

九宮格有分成兩種,如果喜歡吃豐富一點的朋友就選這款舞奢華感九宮餐盒,因為這款九宮格餐盒用了多種高級海鮮,阿青覺得以這個價格來說還滿划算的喔!

光看過去就有各種厲害的海鮮,想吃海鮮的朋友就選這款啦!裡面有下面這九種好料。

1. 甜蝦干貝佐生蠔醋

2. 赤蝦起司燒

3. 廣島炸牡蠣

4. 冠軍鮭魚比目魚丼飯

5. 焦糖鮭魚腹蘆筍捲

6. 鮪魚蔥花丼飯

7. 炙燒牛肉冷麵

8. 鮮蝦美肌和風蔬菜沙拉

9. 檸香煉乳銀絲捲

鮪魚蔥花丼飯雖然只是九宮格的一格,但是裡面也放了超多的鮪魚生魚丁,而且魚丁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更多鮪魚本身的香氣。

大塊的鮮美干貝現在餐盒也吃得到,水潤的大塊干貝入口可以吃到鮮嫩的干貝肉質,阿青覺得餐盒如果可以吃到這麼大的干貝真得很厲害。

焦糖鮭魚腹蘆筍捲是使用大塊的鮭魚腹加了清脆的蘆筍,吃起來還滿清爽很適合夏天。

阿青常常在日本料理店點的廣島炸牡蠣,在這個九宮格也都可以吃到!肥嫩嫩的大牡蠣炸過後外酥裡面鮮嫩,還可以吃到兩顆廣島炸牡蠣真的超奢華!

▼『月光寶盒散壽司雙人分享餐』$880

發光了!這裡的外帶餐盒也可以吃到日本料理的散壽司!這種散壽司的魅力在於可以吃到超多海鮮,而且舞壽司的散壽司中間還會加上一顆水波蛋,真的變成珠光寶盒了啦!

大家記得要吃的時候要把水波蛋戳破,讓蛋液可以滲入下面的醋飯,還要記得加上他們特製的鰻魚醬,吃起來微甜帶的醬香氣的鰻魚醬會帶出更多海鮮的鮮味。

一般的散壽司就是直接吃魚丁,但是舞壽司還裹上蛋液真得太邪惡了啦!入口後各種海味在嘴中爆開的感覺真得很衝擊。

而且每挖一口都會發現料都不太一樣,而且不同的料還會讓搭配起來的風味完全不一樣,可說是百變的珠光寶盒!

▼『鮭碗捧去雙人分享餐』$880

如果喜歡吃鮭魚的朋友就很推薦這款鮭碗捧去雙人分享餐,這款真得除了鮭魚就是鮭魚!整個餐盒有鮭魚的多種料理方式,阿青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鮭魚料理在同一盤,真的是大開眼界啦!

這裡的生魚片不囉嗦直接給你大塊的鮭魚肚,吃起來新鮮而Q彈的鮭魚肚,入口後慢慢融化出的油脂真的是太完美啦~用這個生魚片打頭陣真的很強。

裡面還有超多貫的炙燒鮭魚握壽司,阿青覺得炙燒過後剛剛好,雖然有炙燒的香氣又不會過熟,上面還加了鮭魚卵真得太加分了!

蜂蜜芥末鮭魚捲裡面加了小黃瓜變得更清脆鮮美,感覺有點像在吃西洋料理的鮭魚沙拉。

鮭魚玉子蘆筍捲的料理方式有點像是越南春捲,涼皮裡面加了米線和鮭魚還有蘆筍吃起來相當清爽,尤其透明的蘆筍捲光看就很美啦!

▼『防疫便當-E餐(付湯)』$280

這一款比較多的是酥炸的海鮮類,喜歡吃炸物的朋友就可以選這一款。

這款餐盒豪放地給客人一整隻酥炸軟殼蟹!大隻的軟殼蟹炸過後讓甲殼香氣更明顯,吃起來軟軟的軟殼蟹口感也很特別,不小心整隻就吃光光啦!

裡面還附上一整隻大炸蝦,咬下就可以感受到超酥脆的麵衣,還可以吃到大隻的蝦肉,獨享一整隻炸蝦就是這麼完美。

這款餐盒也可以吃到兩顆大廣島牡蠣喔!大塊的廣島牡蠣真的跟一般的牡蠣不一樣,使用的廣島大牡蠣特別鮮美肥嫩,各種奢華的酥炸海鮮都在這個餐盒啦~

▼『防疫便當-F餐(付湯)』$300

來舞壽司必吃的就是他們的壽司!阿青家也都很喜歡他們的壽司,像這麼大貫的壽司平均一貫也不用40算是非常划算,裡面有炙燒鮭魚肚X2、焦糖鮭魚X2、炙燒鮭魚X2和比目魚鰭邊肉X2。

肥嫩的炙燒鮭魚外面還有刷上一些醬汁讓鮭魚的香氣更明顯,咬下發現炙燒後仍然完整保留魚肉的Q彈,鮭魚的厚薄度也剛剛好,阿青覺得他們的醋飯很飽滿還帶著剛剛好的甜味,從魚片到醋飯都很厲害。

等等!比目魚鰭邊肉其實也不輸鮭魚,因為這款比目魚的厚度比外面日本料理店還要厚,吃起來油脂相當豐富完全不輸鮭魚,卻又能享受到不同魚類的油脂香氣,大家一定要好好感受這貫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在家也能好好吃個日本料理!現代外帶餐點的人越來越多,舞壽司直接推出防疫餐盒讓大家可以在家好好享受日本料理,每一款餐盒都非常豐富可以吃到多種料理,大家除了單人吃,也可以買幾樣回家就可以擺一整桌好像到日本料理餐廳啦~想吃美味的日本料理餐盒就選舞壽司!

舞壽司 美味專賣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住址: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42號

時間:每日11:00-14:30;17:00-20:30

電話:(06)29110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