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丰晟小籠包 – 早餐來個現做小籠包最幸福

在新竹很多人的早餐都是吃小籠包啦,丰晟小籠包主打的是小籠包,一進門就會看到師傅在包,前面還有同時蒸籠在蒸,炊煙裊裊吸引著早起肚子餓的人們!

店內有師傅負責包小籠包,外面就負責蒸小籠包或者是煎蛋餅。

讓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主要賣得是小籠包、鍋貼和一些餅類,還有蛋餅跟燒餅,算是很經典的眷村早餐。

小籠包上來讓阿青很驚豔,超大顆的尺寸根本是包子,因為阿青原本以為這是一般小籠包大小,結果不小心叫了一籠,後來看進來的客人都是兩三顆小籠包這樣點,才發現阿青真的點太多啦!

一籠小籠包的數量真的很多,而且老闆還用小碟子裝起來,整個快超過碟子啦!

這樣的大小說他是包子一點都不過份!

這裡的小籠包手工現做現蒸超好吃,皮很有厚度咬下微Q,重點是豬肉內餡超新鮮還有加蔥增添風味,一大顆吃完就很有飽足感。

▼『豬排河粉蛋餅』$45
這裡特別河粉很有厚度也超Q,這可不是一般蛋餅皮可以達到的,裡面夾的是夠味蔥蛋很加分,中間是很重口味的黑胡椒豬排。

▼『原味蛋餅』$20
這家原味蛋餅是很傳統那種薄薄硬硬的蛋餅皮,現在的蛋餅因為很多樣化,所以阿青吃過這麼多蛋餅就覺得這種傳統蛋餅沒這麼好吃,就比較不推薦這家的蛋餅,阿青比較推薦大家點這家的河粉蛋餅喔!

因為新竹有很多眷村美食,以麵點當早餐也是新竹人的日常,所以來新竹很推薦大家吃餅類或是這種小籠包當早餐,像這家的小籠包就真得好好吃,而且河粉蛋餅也是新竹特有的蛋餅,來這裡吃早餐兩個都能吃到了啦!

【丰晟小籠包】
地址:新竹市北區城北街36號

時間:每日06:00-12:30

電話:(03)525276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