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仔米果 – 國外的知名米果品牌在台灣買的到!含多種推薦吃法

胖仔米果(玉米起司風味)是由越南的知名米果品牌ONEONE跟日本的米果品牌龜田製菓所共同研發,現在也即將引進台灣讓喜歡吃米果的人可以吃到這兩大廠的合體美味啦!這跟以前吃過的米果是不同風味,下次拜拜就改換這款米果吧!

一大包裡面有十個獨立的包裝,想吃的時候拿一包就可以馬上解饞啦!阿青每次都只想吃一包,後來不小心就吃了4~包,因為胖仔米果太好吃了啦!

一份包裝裡面有三大片米果,他們的米果吃起來微酥脆又有著綿密的口感,跟一般常常吃到的米果完全不同,上面同時有玉米香和奶香,因為來自越南知名品牌,所以特別使用越南香米讓米果變得更有米香,而且這麼香酥的味道居然還是非油炸!難怪完全不膩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而且他們米果不只有單吃好吃,還可以跟多種食材搭配出不同的風味,看看阿青做了一整桌的米果大餐呢!

▼『海苔吃法』
說到米果就會想到日本傳統的仙貝,而仙貝最好的搭配就是海苔啦!在賣場買完這包米果一定要記得順便買海苔。

海苔包著胖仔米果真得超好吃,外面吃得到海味裡面有米香,胖仔米果吃起來甜甜的又跟一般仙貝的鹹鹹口感是不同風味,真的超推的啦!

▼『巧克力醬吃法』
當然米果也是一種餅乾啦!喜歡吃巧克力或是喜歡吃甜的朋友就買罐巧克力醬,包準你晚上看完電視會少半罐!

把米果放進巧克力醬好好沾一下然後放進嘴裡超邪惡!香濃的巧克力搭配玉米起司風味真的是雙層風味太邪惡啦!

▼『肉鬆吃法』
因為胖仔米果口味吃起來鹹甜鹹甜就讓人想要包肉鬆吃,阿青也買了肉鬆回來配啦!

把肉鬆加滿滿就對了!大口咬下肉鬆米果吃完超滿足,阿青覺得肉鬆跟鹹甜鹹甜食物很配。

▼『烤肉醬吃法』
想吃重口味一點得還可以刷上烤肉醬,吃起來有燒烤香氣真的超強的!

▼『起司拼盤』
因為胖仔米果本來就有加起司啦!阿青又買了起司來加根本是雙倍起司,起司控怎麼能錯過這個啦!

介紹完這麼厲害的胖仔米果跟多樣化的吃法,是不是很心動了呢!原本只能請代購買的到的餅乾現在也快要引進台灣啦!之後如果有上市阿青會再回報大家,也讓大家一起來搭配多樣化吃法吧!

【胖仔米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