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老彭友秘制辣掌 – 搶購到不行!用多種獨特香料做出秘制小菜

泡菜和醃製小黃瓜可說是很多台灣人的日常,這些小菜平常單吃或是搭配主食都是很棒的美味,知名的宅配品牌老彭友 秘制辣掌只賣三種品項秘辣泡菜秘制黃瓜秘制辣掌就在網路上颳起風潮,也讓阿青想快點吃吃看這三種厲害美食!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平常可以把秘制涼拌小菜以冷凍保存,只要在食用前24小時拿至冷藏退冰即可,像阿青這樣要吃的時候就把這三種小菜拿出來稍微擺盤一下,是不是看起來就是很美味的一餐!

秘制黃瓜

可以看到老彭友的小菜包裝相當的有質感,而且整罐容量也高達300公克,就算冷凍過後也不會結霜或是受潮,是可以安心存放的包裝方式。

把秘制黃瓜倒出就可以看到完整的黃瓜,因為老彭友選用得是高品質的帶刺黃瓜,而帶刺的黃瓜則比一般的黃瓜更脆口,醃料搭配宜蘭大辣椒、雲林大蒜頭和台灣種的巧克力蒜頭,重點黃瓜都有吸收這些醬汁,這些醃料的味道會在嘴中爆開相當享受。

不只單吃秘制黃瓜會非常享受,那甜辣甜辣的香氣搭配脆口的口感,像阿青放在麵上就會就會把整碗麵秒殺。

秘制辣掌

因為老彭友本身就是來自於宜蘭的品牌,所以想著把宜蘭知名的鴨掌做成小菜,這也成就了他們獨有的秘制辣掌。

他們的白玉鴨掌都是用人工去骨,所以可以安心吃到脆脆的口感,再搭配獨特的醬汁醃製過,讓整隻鴨掌都充滿了鮮、香和辣的香氣相當過癮。

那香辣的醬汁還帶著濃厚的蒜香,入口還會在嘴中不斷繚繞,加上每個鴨掌都超大,所以拿來搭配熱騰騰的白飯真得是很搭。

秘辣泡菜

這可不是台式或是韓式的泡菜,這是老彭友加入台灣甜鳳梨的特別泡菜,也讓阿青好奇這是怎麼樣的泡菜。

因為老彭友選用得是當季的肥厚大白菜,所以一倒出來就可以看到超厚的白菜,阿青吃下去發現泡菜不斷地散發著如果香,這麼特別的泡菜還真的沒有吃過,想必是加入鳳梨讓泡菜升級,喜歡吃泡菜的朋友可以感受看看阿青說的果香!

說到小菜最搭得當然是啤酒啦!喝一大口啤酒再夾老彭友真得太享受,尤其老彭友的小菜都相當入味,而且味道都很香辣過癮,只要倒一點點就能喝完一大罐啤酒,想找下酒菜就到冰箱找老彭友吧!

超知名的宅配美食!老彭友一共有只賣三種小菜-秘制黃瓜、秘制辣掌和秘辣泡菜,這三種小菜都可以說是把這三種食材做到極致,每一款小菜都很入味卻又保留了食材的口感,真的會不小心吃完一大罐,想跟阿青一樣享受就從下面資訊訂起來吧!

【老彭友 秘制辣掌】
訂購:https://www.laopengyu.co/laopengyu/?tag=CHI

電話:09187825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