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季發爺燒肉-桃園中壢單點級高級食材在這裡可以用平實價格吃到飽!

說到中壢的代表性燒肉吃到飽就會想到田季發爺燒肉,這裡不只的燒肉吃到飽,他們還提供超多選擇的火鍋,讓你可以同時燒肉和火鍋吃到飽,特別的是有超多阿青沒看過的高級食材,對於吃遍各家燒肉吃到飽的阿青來說很有吸引力,快跟著阿青來吃這家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一進去就會看到顏色很分明的內裝,讓人有種狂野的感覺,環境非常乾淨也不會有燒烤味非常優秀。

這裡讓阿青深刻的是他們居然還有提供現場的DJ,而且DJ不只有播歌,他們會搭配有趣的話語和客人的互動,DJ還偶爾會分享燒肉技巧讓阿青發現原來這是燒肉店!

他們這裡菜單有分成四種價位,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當然價格越高有越棒的食材啦!

田季發爺(中壢店)-499元菜單

田季發爺(中壢店)-499元菜單

田季發爺(中壢店)-569元菜單

田季發爺(中壢店)-569元菜單

田季發爺(中壢店)-699元菜單

田季發爺(中壢店)-699元菜單

田季發爺(中壢店)-899元菜單

田季發爺(中壢店)-899元菜單

阿青今天選擇的是899菜單,這時候就準備入座好好享用燒肉大餐啦!

這家使用的是真正的炭火,因為現在很多燒肉為了避免麻煩都是用瓦斯爐搭配炭的方式,但是這家還是維持真正的炭火,真正的炭火烤出來的美食就是不一樣啦!

在桌子上還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調味料,這也是田季發爺特別準備的調味料,也是可以讓燒肉變得更好吃的秘訣喔!

這裡的飲料也相當多樣化,除了常見的可樂也有茶類、奶茶和咖啡的選擇。

一整桌的好料上桌啦~每一款食材看起來都太好吃了!而且他們的食材都很精緻又新鮮,完全感覺不出這是吃到飽,根本是用吃到飽價錢享受吃到單點品質,想吃單點燒肉絕對可以選擇田季發爺。

▼『美鮮和風沙拉』
吃燒肉之前也可以來個沙拉先好好補充蔬菜,這裡有和風醬和胡麻醬可以選擇,新鮮的蔬菜絕對要在餐前點一份來吃啦!

說到燒肉當然最重要得是各式肉品,這裡的肉品項目選擇相當多樣化而且有很高的品質,阿青真的可以吃很多盤。

▼『西班牙伊比利豬』
這種高等級的豬肉居然在這裡也能吃到,這種高級食材在高級火鍋價格好幾百卻都吃不到幾片,在烤之前大家一定要加點他們的醬油,這樣會讓肉變得香甜又不會黏在網子上。

因為這田季發爺是很很特別的教學式燒肉,所以店員會跟你說很多專業的燒烤技巧,像是把豬肉捲起來會變得比較有口感就是新知識啦!

來這裡一定要點他們的泡菜,因為可以把泡菜夾在肉裡面,就好像在吃泡菜豬肉捲非常享受。

▼『戰斧豬排』
戰斧豬排也要淋上特製醬油會變得更好吃,而且在烤一半的時後再浸泡一次,讓本來沒有調味的戰斧豬排變得夠味。

接下來在烤的過程可以用剪刀切成一片片,讓厚實的戰斧豬排可以全熟卻又不會太乾。

剛烤好的戰斧豬排吃的到厚實又Q彈的口感,每一口咬下都會回彈,阿青覺得這口感很像松阪豬喔!

▼『美國極選老饕肋眼』
看看這個肋眼是不是太強了!這可是$899菜單才有得,光是吃了這個高級的肋眼就要回本啦!

大片的肋眼牛排放到烤網上烤的香氣四溢,在燒肉吃到飽吃到牛排就是划算!

轉過來後就會看到牛排不斷地冒著肉汁。

接下來在烤的時候灑上鹽巴,也能提出牛排更多香氣。

最後只要剪開後就可以吃到一口口的牛排,阿青覺得牛排吃起來帶著口感,卻又能吃到完整的肉汁,這就是美國極選老饕肋眼的魅力啊!

▼『蔥鹽牛舌』
阿青眼尖發現這裡居然有現在很多燒肉吃到飽都吃不到的牛舌,阿青趕緊點一份來吃,擺盤非常認真,給我滿滿的蔥鹽就對啦!

牛舌只要兩面都烤熟後就可以在烤爐上包滿滿的蔥鹽,阿青覺得他們的牛舌雖然切成薄片居然還帶著脆脆的口感,這完美的厚度贏過單點等級啦!

▼『美國特選牛肋條』
牛肋條在這邊都已經幫大家稍微切成塊,這樣大家烤起來比較方便喔!

把牛肋條烤到全熟再加上鹽巴和黑胡椒,吃起來非常地脆口還帶著黑胡椒的香濃味,每咬一口都匯回彈!

▼『美國極上厚切牛排』
牛排只要稍微烤一下就會呈現粉紅色的外表,閃閃發光的粉紅色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切成一塊塊後,每口都能吃到柔嫩的口感,尤其是肉汁更是香甜好吃。

▼『韓式三色豬』
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有福啦!這裡居然還吃得到韓式三色豬,而且份量剛剛好不會有韓式料理餐廳那種一大條豬肉吃太飽問題。

接下來就把豬肉烤到全熟就可以享用韓式的風味。

說到韓式就會想到生菜包肉,田寄發爺還提供超清脆的生菜,再搭配菜單上漬物的洋蔥絲和泡菜,一大口吃下去根本就到韓國餐廳啦!

▼『煙燻櫻桃鴨』
少見的櫻桃鴨在這邊也能吃到,吃起來有鮮嫩的鴨肉香氣,是吃到飽燒肉全新的感受!

▼『海賊王』
光看菜單上的名子叫海賊王就覺得很浮誇,但是這個烏賊一上桌就知道真的不浮誇,非常大隻而且很新鮮。

再烤的時候除了可以灑上鹽巴,另一種口味還可以刷上味噌醬,阿青覺得味噌醬吃起來讓烏賊吃起來很水潤,入口甜甜地很好吃!

喜歡吃蝦的朋友看過來!這裡居然提供四種蝦子,阿青絕對要點一輪來吃吃看才對啊!

  1. 白蝦
  2. 黑虎蝦
  3. 金鑽大蝦
  4. 天使紅蝦

全部放到烤網上就對了!各種蝦子在烤網上非常豐富,簡直是蝦子的百科全書。

這四種蝦子都有自己的口感和特色,阿青最愛他們的金鑽大蝦吃起來非常Q彈,天使紅蝦也不會像外面爛爛的口感,保持著紮實口感真得很讚。

▼『水針一夜干』
這裡居然有提供居酒屋才有的一夜干,這種很花費手工的食材只有這裡肯做吧!

烤過的水針一夜干吃起來有燒烤醬的甜味,然後有濃濃的魚香味,吃起來很像日式包裝的魚干,是很特別的體驗。

▼『廣島肥嫩大生蠔』
這個生蠔也太猛了!可以吃到這麼高等級的大生蠔也是阿青選擇$899的原因,喜歡吃生蠔的朋友怎麼能錯過這個。

烤過後打開就會看到超肥嫩的生蠔,完全不是一般的蚵仔可以比,入口就有滿滿的海味相當舒爽啦!

▼『香烤小扇貝』
這裡的扇貝還加了粉絲,因為加上甜甜的醬油會讓粉絲吸收醬香跟海香,原來這裡也提供創意料理!

▼『澎湖極鮮牛奶貝』
牛奶貝的價格可是很高的,這裡居然也可以吃的到,超大顆的牛奶貝光看就能想像到裡面的肥厚的貝肉啦!

打開後就能吃到滿滿海味的貝肉,咬下貝肉還能感受到肉汁會噴出,吃過這個怎麼回得去一般的蛤蜊啦!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生食級的干貝只要在烤網上稍微烤過就能感受到干貝的香氣,記得不要烤太熟來享受他的干貝香喔!

▼『蔬菜類』
當然這裡也有多種蔬菜可以選擇,吃太多肉就來點蔬菜均衡一下營養吧!

▼『起司火鍋』
這裡提供的是燒肉火鍋吃到飽,而且這裡的火鍋一點也不含糊,一上桌就能看到滿滿的好料,還有超少見的起司湯頭,這麼用心的火鍋根本可以當主角啦!

這裡的起司湯頭可不是鋪個起司片那種,而是真正把起司融入湯頭的起司湯頭,這個誠意度真得太高啦!

把牛肉片放到起司湯頭稍微涮一下就很完美,肉片入口有明顯的起司奶香,起司鍋底絕對適合起司控啦!

吃到飽就是要吃哈根達斯啊!田季發爺提供的冰淇淋就是哈根達斯,而且有多種口味讓人每種都想吃。

來兩大球哈根達斯替這次完美的燒肉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CP值真的爆高啦!阿青這次選的$899菜單可以吃到高等級的牛排還有超大的生蠔和牛奶貝,光是吃這幾樣就值回票價,獨特的多種燒肉調味法也讓燒肉變得更好吃,因為這裡是教學式燒肉,所以店員都可以教客人們最棒的體驗方式,阿青覺得想吃高品質的吃到飽燒肉來這裡就對啦!

【田季發爺(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136號

時間:每日11:30-凌晨02:00

電話:(03)42250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