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鉄牛燒肉 – 多晚都能吃!開到凌晨4點的超強燒肉店

總覽

半夜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嗎?鉄牛燒肉開到半夜四點,對於晚下班或是肚子餓的人們完全不用擔心沒燒肉吃,這麼貼心的燒肉店真的很少見。入口

用餐環境很乾淨,也有小隔間可以選。

座位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菜單

和牛的種類很多!也有多種組合套餐可以選擇。

菜單

豚肉、雞肉、海鮮、米食、蔬菜和沙拉。

菜單

粥品、飲品和飲料。

菜單

我們點銀牛套餐,這是兩個人的套餐。

銀牛組合套餐

這裡的雞湯可以無限喝到飽,在吃燒烤之前溫熱一下肚子真得很舒服。

雞湯喝到飽

接下來可以先吃吃小菜啦~兩人套餐給的小菜真得好多,很容易就會吃飽!

全部

日式鮭魚卵冷豆腐把冷豆腐加了不少日式鮭魚卵很軟嫩好吃~

日式鮭魚卵冷豆腐

和風洋蔥醋是很多日本料理都會看到的一道菜,洋蔥不辣口加點醋很清爽開胃。

和風洋蔥醋

老饕鐵牛泡菜受到朋友的好評!泡菜吃起來滿清脆而且多汁,而且不會辣很好入口。

老饕鐵牛泡菜

胡麻醬綜合菇讓喜歡吃菇的人會愛上,淋上超多胡麻醬有種吃火鍋的感覺。

胡麻醬綜合菇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重頭戲~開始烤肉啦!首先是國宴級桂丁雞拼盤裡面是雞松阪雞胸雞翅肉

國宴級桂丁雞拼盤

這邊可以自己動手,店員空暇時也會幫忙烤很貼心喔~

烤肉

雞松阪就是雞的脖子肉,有吃過雞脖子的都知道這裡的肉特別脆口,現在直接無骨一整塊吃下去很過癮。

雞松阪

雞胸不要烤太熟,然後再沾點燒烤醬是最好吃的方式。

雞胸

無骨雞翅吃起來軟軟的,烤後外皮恰恰,俗稱的外酥內軟~

雞翅

吃燒烤就是要吃牛肉啊!INVERARAY純種澳洲和牛拼盤今天部位有臀上蓋牛五花肩小排

INVERARAY純種澳洲和牛拼盤

烤牛肉的時候記得不要翻太多次,先烤一面微熟然後再翻過來烤一下就可以囉!

烤肉

臀上蓋帶著一層肥肉,但烤過後卻完全不油,反而因為油脂讓整塊肉變得更甜喔!

臀上蓋

牛五花比較厚實˙烤到五分熟就能吃到肉的Q彈口感和牛肉的天然油脂香氣。

牛五花

肩小排吃起來較之前那些肉品沒有這麼多油脂,相對可以吃到柔軟的肉質,還可以用蔬菜盤的生菜夾~會更好吃喔!

肩小排

滿滿的和牛肉舖滿整碗飯整個滿足啊~

好過癮

吃太多肉的話一定要吃點菜均衡一下啦!

蔬菜綜合盤

蔬菜本來就有刷上烤肉醬,只要稍微烤過就好好吃。

蔬菜綜合盤

重頭戲海鮮來了!有深海草蝦生食級干貝

海鮮盤

欣賞完海鮮後就是通通放到烤網上烤啦!

烤海鮮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因為是生食級的,所以燒微烤能吃到鮮甜的干貝美味,還有柔軟的肉質是真正的海味。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深海草蝦的肉質很Q彈是新鮮最好的證明。

深海草蝦

飯後甜點有紅豆紫米白玉粥明治抹茶冰淇淋可以選,給的份量很大也很有誠意,果然是很有誠意的套餐。

紅豆紫米白玉粥+明治抹茶冰淇淋

很多晚下班的人或是凌晨想吃燒肉有福了~鉄牛燒肉開到凌晨四點真的有夠貼心,一開始就有無限的雞湯讓你溫暖一下,接下來的不管是各種肉類、海鮮和蔬菜,和牛肉入口即化真的要點來吃吃看,連餐後甜點都令人滿足,下次半夜肚子餓就吃這家燒肉吧!

【鉄牛燒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52號

時間:週一到週三11:30-凌晨01:30;週四到週日17:00-凌晨04:00

電話:(06)222586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