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A WAY CAFE – 早上七點就營業!悠閒喝咖啡和吃早午餐的好地方

總覽

無時無刻都想要好好地吃個美味早午餐,A WAY CAFE從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一直到下午5點,整天都能享用好吃的早午餐是件很幸福的事。門口

一進門就能看到餐廳牆壁上有各種茶飲和咖啡的介紹,還有各地的時間,但其實在A WAY CAFE總能讓人們輕鬆到忘記時間

入口

餐廳裡面還有一個小角落旁邊有可愛的壁畫和舒服的沙發。

座位

A WAY CAFE生意很好,很多人早上就來這邊吃早午餐,準備度過美好的一天。

櫃檯

這裡主要是早午餐和各種飲品,還有輕食和甜點,另外店家還有附加每一種品項的詳細介紹的大菜單實在很貼心。

菜單

看看這豐盛的一餐,俗稱的早餐就是要吃個飽,才能活力滿滿地度過一整天啊!

總覽

經典組合有蒜香全麥吐司條、西西里培根、薯塊、沙拉和雙份起司蛋捲,喜歡吃蛋捲的人點這道就對了,咬下蛋捲時感受到雙倍的起司真的超邪惡。

經典組合

托斯卡尼雞腿排有香草雞腿排、五穀堡、楔形薯、新鮮水果、酸奶果醬和水煮蛋,而且還可以選百元內的飲品,可說是從沙拉、麵包、主菜到飯後水果都有~豐富度十足。

托斯卡尼雞腿排

香草雞腿排是用舒肥的手法來料理,所以吃起來超軟嫩。

托斯卡尼雞腿排

庫克先生有焗烤火腿三明治、燻腸、薯塊、沙拉和雙倍起司蛋捲,火腿三明治上面加了起司焗烤過後好香,再加上好吃的蛋捲有一種雙主餐的美妙感覺。

庫克先生

當初只是友人喜歡吃法國吐司才點了這道法國貓王吐司,結果發現這道超級好吃!吐司浸泡在牛奶蛋液再煎過,裡面還加了花生醬跟培根起司,這是阿青吃過最柔軟的法國吐司啦~超推

法國貓王吐司

這裡的早午餐都有附加一杯飲料,像我們點了果汁、抹茶拿鐵和經典拿鐵。

飲料

吃完早午餐後,意猶未盡的我們又點了好吃甜點。

甜點

法式巧克力塔除了有濃厚的巧克力香還會帶著酒香,再加上巧克力獨有的微苦是屬於大人的甜點。

法式巧克力塔

法式檸檬塔表面加了檸檬皮帶出檸檬香,這家的檸檬塔是屬於比較不酸的檸檬塔。

法式檸檬塔

焦糖卡士達蘋果塔裡面一咬開就有如吃蘋果派般的濃郁蘋果香氣噴出,上面的焦糖則增添了塔的甜味,整體說來可以說是在吃蘋果派的甜塔版本!

焦糖卡士達蘋果塔

早上喝杯咖啡然後愜意地吃個早午餐是很多人的最愛,這裡的早午餐組合從沙拉、麵包、主餐到水果應有盡有,還附一杯飲料很暖心,不管在這邊聚餐或是一個人來坐坐,都給人很舒適的感覺,A WAY CAFE永遠溫暖地歡迎大家的到臨。

【A WAY CAFE】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368號

時間:每日7:00-17:00

電話:(06)200895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