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秀治咖啡簡餐店 – 隱身在永樂市場的平價簡餐店

總覽

在人來人往的永樂市場隱身秀治咖啡簡餐店,店就在面向民族路的位置,提供有很多好喝的咖啡和平價的簡餐,快走進來看看吧!

秀治咖啡簡餐店

這邊除了可以外帶也有內用區,就在面向店面往右手邊走喔(如箭頭)!

秀治咖啡簡餐店

因為是永樂市場所以巷弄很多,往巷子走進去就能看到座位區。

入口


座位區很乾淨而且明亮,還有冷氣可以吹很舒服。

內用環境

秀治咖啡也是103年臺南百家好店,因為台南有眾多厲害店家雲集,阿青覺得能獲得這個獎是很強的店家。

百家好店

來看看菜單,除了平價的簡餐以外還有厚片土司和飲品。

菜單

阿青跟朋友們點的菜色都上桌了,滿滿的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

總覽

蘋果咖哩飯是這家的招牌餐點之一,大家有來這邊一定要點啦!

蘋果咖哩飯

把剛剛的咖哩倒在盤子裡,看到濃郁咖哩醬擁抱著套餐看起來就很好吃。

蘋果咖哩飯

因為咖哩加了蘋果所以吃起來會有清甜感,醬是屬於比較傳統的台式咖哩,加上大塊的馬鈴薯和燉超嫩的雞肉,吃完一大盤蘋果咖哩飯實在太滿足了。

蘋果咖哩飯

紅燒豬腳飯是一般簡餐店較少看到的菜色,而且裡面有超多滷豬腳份量很有誠意。

紅燒豬腳飯

豬腳滷的不會太爛還帶著QQ的口感,滷汁吃起來甜甜的,是很古早的味道。

蘋果咖哩飯

今天的燙青菜是花椰菜,偶爾要吃個菜對身體比較好啦!

燙青菜

這邊也有一系列的義大利麵,像是青醬、紅醬和奶油這裡通通都有。

青醬義大利麵

阿青跟朋友們一致覺得這青醬有夠"青醬",吃起來不會太水非常非常濃郁啦

青醬義大利麵

這邊不只有一般的簡餐連紅燒牛肉拉麵也都有。

紅燒牛肉拉麵

這家的紅燒牛肉麵用的不是一般的麵條,用的是滑順的拉麵吃起來更好吃。

紅燒牛肉拉麵

牛肉燉的超軟嫩,甚至比外面賣的牛肉麵還要入味,如果喜歡牛肉麵的人也可以來這邊當牛肉麵店吃了啊!

紅燒牛肉拉麵

既然叫秀治咖啡就來杯傳統的咖啡吧~這家的咖啡大都在50元左右,加上用的是很傳統的茶杯,突然有一種坐在以前咖啡廳喝咖啡的感覺。

咖啡

咖啡不會過苦或過酸喝起來很順口,很適合飯後來一杯!

咖啡

這邊也有提供各種現烤的厚片土司,熱熱吃跟咖啡非常的搭,很多人飯後也會來這邊吃厚片配咖啡喔~

花生厚片土司

週末就人來人往的永樂市場,秀治咖啡簡餐店其實平日就不少台南人來用餐,而且簡餐價格都非常平實,特別的是這裡餐點多樣化很高,但是每一樣都好好吃,還有咖啡跟厚片讓大家飯後來享用,一起走進永樂市場吃飯喝咖啡吧!

【秀治咖啡簡餐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2號
時間:08:0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6)222185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