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楽食12壽司定食新概念店 – 你想要的定食、丼飯、咖哩飯和壽司通通都有!

總覽

現在好流行日本料理,像是定食、丼飯和咖哩飯都很受歡迎,楽食12壽司定食新概念店通通都有,而且還有美味的壽司,希望用合理的價格提供美味的日式料理給大家,而且所有餐點都可以外帶。

楽食12壽司定食新概念店

餐廳內部明亮還有冷氣可以吹很舒服。

店內

一進門還會看到店家展示販賣的日式瓷器

瓷器

好可愛的瓷器筷架,如果買回家就有一種在日本吃飯的感覺。

瓷器

接下來看菜單,有分定食火鍋烏龍麵咖哩飯壽司還有一些單品可以點,每個分類也都有很多種可以選,重點是這裡的米都是越光米,而且肉用的也都是溫體肉,所以這裡的餐點都很美味,也看得出店家對食材的品質有堅持。

菜單

菜色也有示意圖可以看很貼心!

菜單

滿兩百元就可以集點,8點就能兌換好禮,而且每月好禮都不一樣,帶家人朋友們來這邊吃一頓很容易就集滿了啦!

集點卡

阿青跟朋友們也點整桌的美食,每一樣看起來都太好吃了。

全部

定食類很豐富有附加湯、小菜、甜點和飲料。

海陸三拼咖哩定食

小菜居然有玉子燒,軟軟的玉子燒有濃濃蛋香味,只能說這家的小菜是真正的日式小菜。

小菜

海陸三拼咖哩實在有夠豪華,咖哩飯上面居然放了小山的炸蝦唐揚雞厚切豬排

海陸三拼咖哩

炸蝦超大尾超有誠意。

炸雞

看看這厚切炸豚排根本就是豬排專賣店等級的豬排吧!外酥內軟好好吃啊~

厚切炸豚排

不得不推一下這家的咖哩飯,濃郁的咖哩裡有清甜的蔬菜味,所以吃起來很順口,一不小心就把整盤咖哩飯吃光光。

咖哩飯

一打開炙燒牛肉丼就被滿滿的炙燒牛肉吸引,完全看不到白飯實在夠霸氣。

炙燒牛肉丼

烤得剛剛好的牛肉吃起來很軟嫩,上面還有滿滿的肉汁,再配一口飯就是最棒的享受。

炙燒牛肉丼

來喝點飲料吧~氣泡飲好美,這邊走的是比較新潮的日式料理,所以隨處可看到一些新潮的日本元素。

飲料

野菜可樂餅也是日本正宗的菜色。

野菜可樂餅

野菜可樂餅有玉米跟綿密的馬鈴薯,炸過以後外酥內熱,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馬鈴薯的滑跟玉米的甜,是很用心的可樂餅。

野菜可樂餅

水滴壽司一上桌就讓大家不斷拍照,如花瓣綻放的壽司中間還用薑片做出花蕊,是很完整的壽司花朵。

水滴壽司

壽司裡面是蟹肉,因為加了美乃滋所以吃起來不會乾,吃完一整顆都不用喝水。

水滴壽司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這裡也有,像是咖哩鍋就是店裡的招牌。

咖哩鍋

裡面有大量的蔬菜、肉片、丸子和日式火鍋料,因為湯頭本身就有味道,所以每樣食材都帶著咖哩的香氣很溫潤喔~

咖哩鍋

來日式料理店怎麼能忘記壽司,於是我們點了綜合炙燒握壽司。壽司擺盤好美,只能說這家在小細節都很用心。

綜合炙燒握壽司

帶著油脂的鮭魚經過炙燒會讓鮭魚的油烤出香氣,鮭魚也會變得比較不油帶著香氣,而肉質還保有鮭魚的軟嫩,阿青覺得鮭魚握壽司真的很適合炙燒。

綜合炙燒握壽司

這家的比目魚握壽司不像外面魚片那麼薄,帶著厚度的新鮮比目魚炙燒過後帶著魚鮮味,跟米飯一起吃下去很清爽。

綜合炙燒握壽司

楽食12用餐空間很明亮舒服,而且每樣都用很漂亮日式器皿盛裝看起來就好好吃,阿青點的定食、咖哩飯和鍋物、壽司和小菜都好好吃,尤其份量都很有誠意,來這邊享用日式料理很滿足又很飽足。

楽食12壽司定食新概念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288號
時間:11:30-14:00;17:30-20:30,週三公休
電話:(06)251301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