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鐵厝燒烤 裕豐店 – 每到夜晚就人聲鼎沸的火紅燒烤店

總覽

台南東區的鐵厝燒烤可是超熱門的燒烤店,整間店外觀是傳統的鐵厝,也就是鐵製房子的台語,喜歡在古早味的地方吃燒烤更有味道,也是很多人平日下班後家庭聚餐或是跟朋友們聚會的好地方。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入口

週一到週四在晚上七點前在這裡打卡還有送這家招牌的丈母娘豬油蛋蛋飯

促銷

店裡生意很好,大家在這邊熱鬧地吃燒烤特別歡樂!

店內

鐵厝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擺飾,阿青覺得這些標語都能讓燒烤店更有歡樂感。

裡面

很多人來吃燒烤就是為了喝酒~這邊的酒類一應具全,喝酒配燒烤是人生一大樂事。

註: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類

鐵厝燒烤菜單MENU

坐定位後開始看看菜單,燒烤品項可以說是一應具全,大家喜歡的都在這裡了啦!

鐵厝燒烤菜單MENU

跟三五好友聚會當然要點一桌才過癮啊~不管雞豬牛還是海鮮都上菜了!

燒烤

鐵厝燒烤在台南很紅的原因就是這碗丈母娘豬油蛋蛋飯,聽說菜名是老闆的丈母娘家傳豬油拌飯,現在讓客人們都能吃到太開心了。

丈母娘豬油蛋蛋飯

好吃的秘訣就是把上面的蛋黃搓破跟豬油拌飯攪拌一起,豬油很香卻不油、油蔥不斷散發獨特香氣,而蛋黃讓飯變得有如山藥飯般的稠度,在現代是越來越少見的古早味美食。

丈母娘豬油蛋蛋飯

吃燒烤就是要點一堆的串燒才過癮啊~豬五花包青蔥這種有包料是阿青的最愛,可以同時吃到兩種風味更有層次感。

串燒

大家一起吃串燒是最歡樂的事,大家聊聊天一串接一串吃很容易就吃光光啦!

串燒

喜歡牛排的人也能在這邊享用到好吃的牛排,像是多汁牛小排就能吃到用燒烤方式料理的牛小排,利用獨特料理手法把肉汁鎖住超多汁。

正松阪豬肉+多汁牛小排

松阪豬肉起司牛肉丸香腸還有脆皮烤雞翅都能滿足無肉不歡的我們。

正松阪豬肉+起司牛肉丸+脆皮烤雞翅

看紅通通的紅肉就知道很美味,尤其重口味的蒜烤鴨胸更是配酒的好夥伴,喜歡喝酒的人一定要點來吃。

菲力牛排+蒜烤鴨胸

菲力牛排太可以了啦~看那粉紅的切面就知道完美的熟度,菲力牛排吃起來Q軟不柴,阿青差點以為這裡是牛排店了

菲力牛排

脆肥腸包蔥段外皮炸的脆脆的搭配新鮮蔥段剛剛好~蒜片起司小雞塊則是阿青第一次看到的特殊菜色也是這裡的每日限定喔!

脆肥腸包蔥段+蒜片起司小雞塊

醬佐泡菜豆腐選用的是台南在地知名豆腐(陳家豆腐)!加上泡菜好爽口啊~

醬佐泡菜豆腐

跟朋友聚會的時候感覺就是要來個炸物拼盤啊!

綜合炸物拼盤

吃了大魚大肉也時候也想來個烤蔬菜,咬下烤櫛瓜馬上能感受到果汁滿滿的感覺,尤其鐵厝燒烤的烤蘑菇還特別用奶油烤過,讓菇香跟奶香融合在一起。

四季豆+黑胡椒奶油烤蘑菇+烤櫛瓜

海鮮登場了!

甘味秋刀魚

秋刀魚烤後不會太乾還能感受到魚肉的軟度,因為新鮮都沒有腥味喔!

甘味秋刀魚

這裡的蛤蜊也太大顆了吧~而且特別用酒蒸的方式讓蛤蜊的鮮度帶著酒香,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馬上吃光光。

酒蒸大蛤

鹽烤大草蝦小卷一夜干也是很夠味的燒烤,也是外面少見用一夜干的方式料理小卷,吃起來鹹香夠味,加點檸檬汁再沾點胡椒粉很過癮。

鹽烤大草蝦+小卷一夜干

鹽烤大草蝦真的厲害!蝦子很大隻而且Q彈好吃。

鹽烤大草蝦

每當夜晚想跟朋友聚會或是家庭聚餐,燒烤店總是大家的首選,鐵厝燒烤有古早味外型用餐環境卻很潮,也很多人是衝著豬油拌飯而去,而且每樣燒烤都有很棒水準,難怪這裡每到夜晚就超熱鬧,下次大家也一起來熱鬧一下吧!

【鐵厝燒烤 裕豐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豐街268-1號

時間:每日晚上6點到凌晨1點

電話:(06)2369792

備註:周一到周四晚上7點前打卡送丈母娘豬油蛋蛋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