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翼思啡常 – 結合果雕技藝和咖啡手藝的溫暖咖啡館

總覽

現代人喜歡喝咖啡,而且不論是早上、下午甚至到晚上都想喝咖啡,有時候就想要找間溫暖咖啡館待著,翼思啡常就是你會喜歡的地方,老闆用的咖啡豆都是精挑細選,口味還特別選用1883的法國果露,最特別的是老闆還是果雕大師喔!

櫃台

走入店內的空間就感覺相當舒服。

室內

牆壁還有裝飾。

室內

因為翼思啡常樓上是芳療室,所以後面還可以看到一些芳療物品。

芳療

芳療

來看看菜單吧!除了咖啡館一定要有的咖啡以外,還有很適合配咖啡輕食,甚至還有套餐組合,是很適合從早吃到晚的美食。

菜單

在咖啡館看老闆細心泡咖啡是一件很愉悅的事。

茶水

這邊的咖啡都是現點現磨,希望讓客人喝到最新鮮的咖啡。

拿鐵咖啡

老闆正在準備奶泡來拉花

拿鐵咖啡

拉花真的好美啊~重點老闆選用的咖啡豆都是精挑細選,而且利用為中焙調合淺焙來保留咖啡豆原本的風味喔!

拿鐵咖啡

抹茶歐蕾是抹茶跟歐蕾的完美結合,抹茶本身有優雅的抹茶香和牛奶的細緻合起來很舒服。

抹茶歐蕾

現烤出爐的總匯香檸酥烤薄餅真的好香,切下去還聽的到喀喳一聲,感覺就很好吃。

總匯香檸酥烤薄餅

酥烤厚片也是充滿用心的放上水果,而且用手套讓人感覺到店家對衛生的注重。

酥烤厚片

阿青點的品項全部都上桌了,滿滿一桌的輕食和飲品看起來雖然豐富但卻不會負擔。

總覽

翼思全餐3款有咖啡主餐沙拉藝術水果點心,組合套餐有咖啡或歐蕾主餐三擇一,是很完整而且會吃很飽的輕食套餐喔!

總覽

先來吃沙拉吧!新鮮的沙拉沾點醬還能感受到原本的新鮮,而且沙拉的份量很有誠意喔!

沙拉

冰抹茶咖啡拿鐵融合了咖啡、拿鐵和抹茶三種顏色漸層真的超美,要喝的時候記得搖一下,同時喝到三種風味很有層次。

金風玉露

粉色愛戀則是有帶玫瑰色的美麗飲品,玫瑰香氣不會太濃烈好清爽,老闆也有提供微酒精特調喔~

粉色愛戀

重頭戲是老闆展現果雕手藝的小盤藝術水果,裡面有多種水果都是雕刻過的!全部組起來就好像鳳凰一樣美麗,沒想到能在咖啡館吃到果雕,讓阿青覺得很驚艷。

小盤藝術水果

老闆也有在接客訂的大型果雕,所以有需要也可以直接跟老闆接洽。

水果雕

拿鐵咖啡喝起來不苦不酸,上面喝的到細緻的奶泡,整杯口感很溫醇還帶著咖啡香,另一杯豆奶拿鐵咖啡,是阿青第一次喝到豆奶跟拿鐵咖啡的結合,因為沒有加奶所以適合不能喝牛奶的朋友,而且這款咖啡的溫潤中還帶著豆奶的香氣更香了~

酥烤厚片

酥烤厚片不是一般的烤花生厚片,老闆還加了果雕的手藝,放了很多工整的果丁在上面,除了美觀也會讓厚片吐司變得比較多汁。

酥烤厚片

總匯香檸酥烤薄餅外面超酥就像餅乾一樣,裡面的蔬菜卻還能保持多汁很厲害,能同時吃到兩種口感很棒。

總匯香檸酥烤薄餅

法式露伊葳登堡是老闆特別選自LV的意思,裡面夾鮪魚德式香腸上面還有好多起司,烤過以後起司會跟餡料和麵包融合一起,一大口吃下去很滿足。

法式露伊葳登堡

對你來說咖啡的意義是什麼呢?對阿青來說就是能好好地喝杯好喝的咖啡,老闆本身是對咖啡很講究的師傅,所以泡出來的每杯咖啡都很高品質,再加上獨有的果雕手藝,連厚片吐司的果丁都能感受到他的用心,跟老闆聊天的時候常常可以聽到對食材健康的要求,這裡提供的不只是咖啡和餐點,最重要的就是溫暖的感覺:)

翼思啡常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678號
時間:每日‪08:00-19:00
‪電話:(06)252564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