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 黑榮牛排館 – 讓人回想童年美味~小北夜市裡的傳統牛排館

總覽

黑榮牛排館就在台南在地人最愛美食集散地小北夜市~傳統的牛排館跟小北夜市的感覺相當符合。

招牌

招牌上的價格相當平實,雖然比夜市多20元,但是有舒服的座位還有餐包可以享用,可以說相當物超所值

菜單

店內的陳設很簡單也很復古,但是環境是很乾淨的。

內裝

點完餐後老闆就會開始煮鐵板麵囉

老闆

鐵板放好配料後就會放到加熱的鐵爐來加熱。

鐵板

等餐點來的時候就先來自助區享用玉米濃湯跟紅茶吧!

自助區

紅茶玉米濃湯就好像牛排的好朋友,真的是缺一不可啊~

玉米濃湯跟紅茶

玉米濃湯算是滿濃的,不像現代玉米濃湯有很多料,黑榮的就只有玉米很單純。

玉米濃湯

當老闆還在努力準備我們排餐時,熱情的老闆娘就會拿剛烤好的餐包上來,這是傳統牛排館才會附的美味喔!

餐包

餐包外皮烤的酥香,內餡能吃到淡淡的奶油,整體吃起來香香的。

餐包

熱騰騰的鐵板上來了~大家熟練得把餐巾放在面前防止鐵板的醬汁噴到自己,這個動作也喚起了阿青的童年。

圍兜兜

這是一般的牛排而不是厚片牛排,但是一上桌感覺厚度很實在還以為是厚片牛排,而且雙醬的視覺感受也不錯。

牛排

傳統牛排館的牛排都是全熟,但其實肉的柔嫩度可比外面的7分熟,而且全熟的牛肉其實更有牛肉味,沾上黑胡椒醬真得很對味。

牛排

鱈魚排也上來啦~雖然上面有滿滿的醬汁,但從露出來的鱈魚外表看得出煎得相當酥香!

鱈魚排

鱈魚肉在鐵板上只要稍微加熱就要記得馬上吃,因為這樣就能吃到柔軟細緻的魚肉~

鱈魚排

豬排也太大片,這家的肉真的都巨無霸size~

豬排

豬排雖然有煎到全熟,但是非常軟嫩,完全不會有咬不斷的問題!

豬排

熱騰騰的鐵板麵吃下去有點燙口,然後感受到醬料的香氣與味道跟麵條的交融,叉子忍不住一直卷麵來一口接一口。

豬排

這時候鐵板料理最有趣的部分就是翻蛋啦~如果能整片翻過去就太幸運了!

蛋

為什麼煎過的蛋會這麼像台灣,可能阿青就是愛台灣啦!

翻蛋

高溫的鐵板煎蛋外皮超級酥香,鐵板蛋特別好吃,再沾點醬汁就變身很厲害煎蛋~

鐵板蛋

雞腿排也是霸氣得佔滿了半個鐵板以上,阿青覺得雞腿排料理的好不好吃可以看出牛排館功力

雞腿排

雞肉吃起來非常軟嫩,而且雞腿外皮也焦香,外皮沾滿醬汁吸收了所有味道後變得很濕潤,整塊雞肉變得相當多汁。

雞腿排

阿青當初跟朋友想去小北夜市找美食,於是發現這間傳統牛排館,傳統的裝潢與餐點讓阿青回想到童年時代跟家人吃牛排的回憶,而且店家的肉都非常大塊而且肉質很棒,用完餐後我們一行人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而且用夜市價格可以吃到這種等級的排餐真的很享受!

【黑榮牛排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
時間:每日17:00 – 22:30

電話:09290356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