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亞米亞米拿坡里窯烤披薩 – 提供多種經典pizza與義式小菜的聚餐好地點

亞米亞米本來是評價很高的義大利麵餐廳,最近開了以pizza為主的餐廳,讓阿青非常的期待,只要踏進餐廳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櫃子放著各式各樣的食材。

店內一景

如果你想看廚師就近做菜也可以選吧檯的位子,而且還能拿到剛出爐的pizza喔!

吧檯

餐廳每個月的主打不太一樣,喜歡嚐鮮的客人一定會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我們也點了波隆納肉醬寬麵

出菜口

義式小菜除了扮演著主菜前的show,也是評定一家義大利餐廳好吃與否的關鍵喔

出菜口

炎熱的夏天,大夥決定先來個"西西里酸甜綜合蔬菜盤"開開胃

醃漬過的蔬菜吃起來酸酸的也很脆口,整個胃準備好迎接接下來的美食了!

西西里酸甜綜合蔬菜盤

"鍋煎香草嫩雞沙拉"的雞腿煎的超香酥,這雞腿根本是主菜等級啊(雞腿美味到完全忘記沙拉味道)

鍋煎香草嫩雞沙拉

"拿坡里酥炸綜合海鮮"則是炸的比較酥,阿青還是比較喜歡台式那種帶汁的炸物~

拿坡里酥炸綜合海鮮

"波隆納肉醬寬扁麵"的肉醬跟麵條都不錯,而且肉醬給得毫不手軟,每條麵條都有充分沾附美味的肉醬很有味道。

波隆納肉醬寬扁麵

店家的pizza外皮相當酥脆,好吃的麵皮上面放點簡單的帕瑪火腿配芝麻葉一起吃就很好吃。

帕瑪火腿配芝麻葉

經典款的"瑪格莉特"因為用了大量起司,所以讓餅皮變得更濕潤,這就是單純的美好啊!

瑪格莉特

亞米亞米的餐點樣式是以PIZZA為主,而且還有一些義式小菜跟每月主打料理,是一個適合大家分食的餐廳,環境也相當舒適寬敞,就用大家的笑聲度過這美好的一餐吧!

【亞米亞米拿坡里窯烤披薩】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08號1樓
時間:每日11:30 – 14:00 , 17:30 – 21:00
電話:(06)33512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