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夜市的吃喝玩樂攻略,各種竹北夜市的必吃美食就看這篇啦!

竹北夜市

現在的竹北人口不斷地增加,很多竹北人都會逛的就是竹北夜市,而且竹北夜市的占地廣大,還有超多吃喝玩樂,我們這篇就要介紹竹北夜市的吃喝玩樂攻略,各種竹北夜市的必吃美食就看這篇!

竹北夜市

大元烤肉

這家大元烤肉真的有夠有人氣,每次來都要買才過癮!真的太多人啦~也是竹北夜市必吃美食。

竹北夜市

烤肉有著獨家的香料,烤肉吃起來真的跟外面不同!難怪超有人氣。

竹北夜市

炸蛋蔥油餅

這台餐車光看招牌就可以看到超香的炸蛋蔥油餅!也是竹北夜市必吃美食。

竹北夜市

炸過後的炸蛋蔥油餅吃起來很香酥,連蛋也炸過~大口咬下去太香了啦!

竹北夜市

大腸包小腸

每個夜市幾乎都有大腸包小腸,但是竹北夜市這家真的完全不同!

竹北夜市

因為他們的米腸和香腸是外面的1.5倍!這個大小真的太狂啦!超大一份難怪總是在排隊!

竹北夜市

西班牙油條

在竹北夜市除了可以吃到多種台灣小吃,還有這種超特別的西班牙油條!在夜市可以吃到異國料理真的好享受。

竹北夜市

西班牙油條外觀金黃色地真的好美,西班牙油條吃起來香酥甜甜地很夠味,大家一定要來吃!

竹北夜市

紅葉滷味

在夜市冷滷味也很重要,阿青看到這家冷滷味陳列真的好誘人。

竹北夜市

每一種食材都滷得很入味,整體吃起來滿甜的~~適合喜歡吃甜滷味的人。

竹北夜市

何佳佳純手工蔥油餅

何佳佳純手工蔥油餅可說是在全台夜市都可以看的到,但是阿青發現每個夜市的何佳佳純手工蔥油餅生意都很好呢!

竹北夜市

老闆很用心地擀著麵團,因為生意真的太好啦!老闆真的要不斷地努力才能滿足大家呢!

竹北夜市

剛煎好的蔥油餅真的很香酥,阿青每次來竹北夜市都可以一個人吃掉半張!

竹北夜市

那個彩色地瓜球

地瓜球是很多人的愛,那個彩色地瓜球的地瓜球每一顆都有完全不同的顏色,真的很令人驚艷喔~~

竹北夜市

炸雞脆球

大家有看過炸雞脆球嗎~~這個是改良自印度料理的脆球,也是竹北夜市的異國料理!

竹北夜市

老闆會在印度的脆球裡面,再放上一大塊的炸雞,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呢!

竹北夜市

魷魚達人

這個招牌就寫著大尾!真的是有夠大尾~~烤過的大魷魚吃起來更過癮!

竹北夜市

竹北夜市遊樂區

這邊有著超多種的遊戲可以選,像是這個射弓箭真的很少見,大家都可以在這邊找到有趣遊戲。

竹北夜市

滾球也是很多夜市一定要玩的!大家趕快來試試手氣吧!

竹北夜市

棒球九宮格也超好玩,大家都想要來這邊贏個大娃娃回家啦!

竹北夜市

麵包攤

快逛完夜市想要買明天的早餐嗎~~這家麵包攤有著超多種的麵包選擇,讓大家可以外帶回去當明天的早餐!

竹北夜市

更多的新竹夜市

大新竹的夜市時間列表,新竹夜市排名和新竹夜市列表都在這裡啦!

竹北夜市-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五段85號

營業時間:週六和週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