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Yvonne dessert shop – 這台金紅色的甜點餐車一現身就會大排長龍!

阿青每次路過都會看到這裡大排長龍,原來往前一看才發現有一台金紅色的甜點餐車Yvonne dessert shop,這麼漂亮又顯眼的餐車一出現馬上就吸引滿滿的人潮,老闆娘會每天手作甜點,而且遠從安南區騎腳踏車來市區販賣,感覺到年輕人的創業真的不容易,所以大家有機會也一定要去品嚐看看。

金紅色的餐車就好像英國才會出現,而且他們的名片也是金色跟紅色相間而成,這裡就連名片這種細節都非常有質感。

而且他們烤布蕾的容器也超美的,感覺就是他們特別訂製的!

這裡主要賣的是烤布蕾,1個$60~2個$100。

透明的櫥窗裡面擺放著很多還沒有烤過的布蕾,不只餐車是金黃色的色調,就連烤布蕾的鋁箔包裝也是金紅色的!阿青在包材店從來沒有看過這種包裝,感覺就是老闆娘特別去訂製的。

當餐車就定位以後,客人馬上會開始熱情地點餐,因為每天的數量有限,所以阿青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或是私訊粉絲團唷!點餐後老闆娘會把烤布蕾從櫥窗裡把布蕾一個個拿出來。

接下來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烤製布蕾的過程啦!老闆娘會細心地在每個布蕾均勻地抹上砂糖。

全部的布蕾抹好砂糖後,老闆娘就會開始用噴槍好好地讓布蕾變成最好吃的布蕾。

烤過的布蕾外面呈現有如蛋塔般帶著微微焦的顏色,這就是外層焦糖化是已經變得酥脆的最好證明。

難得有機會可以搶到人氣餐車的布蕾,當然就跟朋友買了好幾顆準備享用,雖然這裡的布蕾可以外帶回家,但是現場吃剛烤好的烤布蕾是最棒的享受。

一挖馬上會感受到有裂掉的感覺,原來是表層的糖經過烤製已經有了酥脆的外表!吃起來很像餅乾相當好吃。

吃到下面馬上感受到布蕾獨有的綿密口感,因為剛從保冷袋拿出來還有冰涼的感覺,整體口味奶香很舒服~甜度也是掌握度滿分,完全不會過甜,阿青覺得這家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布蕾!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阿青偷偷告訴大家,這裡除了原味以外,每天還有隱藏版的伯爵茶口味,每天的數量都不多!喜歡的朋友可以先預訂,不然就要提早排隊,晚來可就沒有了。

伯爵茶的布蕾口感跟原味一樣都好軟嫩,而伯爵茶香入口後會很溫柔地散發出來,雖然有著伯爵茶香卻又不會太過,跟著原本的布蕾的奶香完美的融合,喜歡吃茶香甜點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款。

挖到下面就會看到伯爵茶的茶葉,因為這裡用的可是真正的伯爵茶,自然茶香味真的很棒。

喜歡喝泰奶的朋友有福了,這款新推出的泰奶口味除了打開就有迷人的紅棕色,上面還加了QQ的珍珠,一整個就是太加分了!

阿青只能說他們的泰奶真的非常香濃,一入口就有泰奶的風味不斷地飄出,簡直就是完美的泰奶風味,上面的珍珠夠Q水準也很高,印象最深刻是上面的焦糖還會融入泰奶變成焦糖泰奶真的很有層次喔!

真的太好吃了啦!阿青也外帶了好幾個回家準備分享給朋友, 連外帶的紙袋都是他們招牌的紅色,朋友吃了也都相當滿意喔!

金紅色的甜點餐車Yvonne dessert shop真的超有質感,阿青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餐車,而且這台餐車只要一出現就會有滿滿的排隊人潮,接下來老闆娘會把布蕾一個個從保冰袋拿出來,然後現場烤出美味的烤布蕾,一拿到布蕾就會讓人想要快點品嚐,酥脆的焦糖外表和軟嫩的口感真的好迷人~阿青吃過最好吃的布蕾就推薦給大家啦!

【Yvonne dessert shop】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15號

時間:週四、週五、週六和週日15:00-完售 (冬天從15:00開始,夏天從16:00開始)

電話:09834505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vonne-dessert-shop-203915663639148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