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美食] 亞尼克 – 一起點亮耶誕莓好心願!耶誕氣氛滿滿的全新蛋糕系列

亞尼克是全台知名的生乳捲和蛋糕品牌,因應耶誕節和草莓季也推出了全新的系列『一起點亮耶誕莓好心願』,讓大家在享用蛋糕的時候也感受到滿滿的耶誕溫馨,而且現在不管是宅配或是門市都可以買的到囉!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各種新品的介紹,亞尼克的店內也裝飾著很多耶誕元素,大家也來亞尼克挑選耶誕蛋糕跟家人朋友們好好慶祝吧~

這裡還有陳列著很多口味的生乳捲,亞尼克是生乳捲起家的蛋糕店,阿青吃過幾種口味的生乳捲都覺得很好吃。

也有餅乾類的禮盒。大家如果想要選喜餅也可以購買喔!

還有各式各樣的糕餅和隨手包。

亞尼克的部分門市裡面現在還有販賣飲料啦~大家可以在店內的內用區好好享用蛋糕和飲料,亞尼克不只是蛋糕店也是下午茶店喔!

這次最吸引阿青的就是他們新推出來的系列『一起點亮耶誕莓好心願』,今年的聖誕節就用亞尼克的甜點蛋糕一起溫暖地度過吧~全部蛋糕的外包裝也都好有質感!讓人有種在拆耶誕節禮物的感覺。

打開就可以看到每個蛋糕和生乳捲都很用心包裝,就算長途運送也不會影響蛋糕的外型,只能說亞尼克不愧是台灣的蛋糕知名品牌,對於小細節都做得很好。

這次的耶誕蛋糕系列主要結合了耶誕草莓兩大主題,對於喜歡吃草莓的朋友也能在這邊得到大大地幸福。

▼『莓果雪園耶誕老人派』$820(6吋)

莓果雪園耶誕老人派可以看到超可愛的的耶誕老人,而且還新鮮的草莓做成聖誕老人的帽子真的太可愛又好有創意,而且還有可愛的眼睛和鼻子,真的是超萌的耶誕老人啦~

莓果雪園耶誕老人派的塔皮不會太硬,白巧克力慕斯讓內餡的巧克力酥餅做了完美的融合,而且還有滿滿的莓果香氣,表面的北海道奶霜吃起來完全不膩口很驚艷,咬到大顆的草莓還滿多汁,是一款很有莓果香氣的甜點塔喔~

▼『莓果雪園耶誕老人派』$160(8吋切片)

除了一整個莓果雪園耶誕老人派,亞尼克身為耶誕老人也聽到大家的心願啦~特別推出切片版讓大家都可以安心吃!

除了完整的耶誕老人,大家想要吃的話也可以吃切片真的很方便。一個人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啦~

▼『特黑草莓雙漩生乳捲』$450

說到亞尼克就會說到生乳捲,外面還有用硬質的塑膠來包裝,所以打開的時候真的可以看到完整的光澤。

特黑草莓雙漩生乳捲外面有著黑亮色的外型就好像黑寶石不斷地發光,而且還使使用高級的可可粉下去製作,整個生乳捲就有如精品等級相當厲害。

一口咬下會先吃到亞尼克生乳捲獨特如雲朵般的蛋糕口感,可可的風味剛剛好居然完全不會有苦味非常順口,裡面的草莓奶霜吃起來有奶香還有草莓的天然風味,草莓的風味有如蜻蜓點水幫讓整個特黑草莓雙漩生乳捲的湖水起了波瀾,阿青覺得完全不膩口不小心會吃很多片。

▼『北海道黑酷曲』嚐鮮價$420 (原價$450)

北海道黑酷曲跟一般的黑森林蛋糕完全不同,充滿空氣感蛋糕還加了奶霜讓空隙裡面充滿著奶霜的香氣,上面還撒了超多個黑餅粉和可可粉,外表看起來低調卻是一顆深藏不露的蛋糕。

北海道黑酷曲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蓬鬆的口感,裡面的奶霜吃起來非常地滑順,上面的OREO巧克力酥餅吃起來有著大家最愛的OREO風味,超濕潤北海道黑酷曲大塊放進嘴裡也沒有問題~

耶誕節要到了!這時候一定要吃點應景的蛋糕才行,亞尼克也推出了超強的系列『一起點亮耶誕莓好心願』,不只外型相當地典雅好看,裡面的蛋糕更是加了超多種用心的材料和工法,每一種蛋糕都可以感覺到亞尼克的用心,這個全新的系列好吃到就算不是耶誕節,阿青也會想要買回來自己享用的美味喔~大家快來吃吃看吧!

亞尼克 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訂購官網:https://www.yannick.com.tw

門市據點:點此查詢

客服專線: (02)8797-8993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AM09:00~PM18:00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