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物海產粥-大尾蝦仁的蝦仁飯!還有多種海鮮都可以在這邊吃的到!

無一物海產粥

無一物海產粥主打的是各式海鮮還有少見的台南風格蝦仁飯,在台北如果想要吃各種海鮮的朋友一定會想來無一物海產粥好好享用,而且無一物海產粥的海鮮種類真的有夠多,每天還有不同新鮮海鮮在輪換,讓客人就好像到了海港邊的感覺,大家一起進來吃海鮮吧!

無一物海產粥

無一物海產粥用餐環境

有別於外面的海產攤,無一物海產粥的環境非常地乾淨明亮,注重乾淨環境和新鮮海鮮的朋友就很推薦這裡。

無一物海產粥用餐環境

無一物海產粥菜MENU

打開菜單就可以看到無一物海產粥的選項很多,除了有海鮮還有小吃真的很豐富,重點還有很多海鮮美食可選!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家。

無一物海產粥菜MENU

除了菜單上的品項,櫃檯的後面還有超多種的選擇,嚴選當日新鮮海鮮做成的料理大家一定要點。

無一物海產粥

阿青也點了一整桌的美味啦!而且無一物海產粥還會把料理都放在漂亮的日式器皿,讓美食感覺更好吃了,而且不管是單人或多人都很適合在這裡吃!

無一物海產粥

▼『胭脂蝦仁飯』$80+蝦加量$60

這裡最特別的是居然還有提供南部風格的蝦仁飯,上面有肥嫩嫩的鮮紅色胭脂蝦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無一物海產粥

胭脂蝦吃起來非常肥嫩還帶著Q度,蝦仁飯吃起來有點濕度有醬香,一口吃下去真的好像到了台南吃蝦仁飯的感覺太感動了!

無一物海產粥

▼『海產鍋燒意麵』$160

如果一個人又想要吃各種海鮮,那阿青就很推薦海產鍋燒意麵,一整碗有各式各樣的海鮮滿足大家想吃海鮮的胃口!

無一物海產粥

阿青對於鍋燒意麵本身非常地驚艷,麵條吃起來相當地香Q,阿青很少吃到這樣Q的鍋燒意麵口感。

無一物海產粥

海產鍋燒意麵有超多種的海鮮,魚肉、蚵仔、蝦子、蛤蜊、肉絲和小卷,每一種都很新鮮,難怪整碗鍋燒意麵吃起來有滿滿的海味。

無一物海產粥

▼『蚵仔酥』$150

蚵仔酥是阿青到海產店必點的一道菜,在無一物海產粥也可以點到讓阿青覺得幸福滿滿啊!

無一物海產粥

只能說這個蚵仔酥吃起來跟外面吃起來完全不一樣,外皮的炸顆粒感比較明顯,而且整個蚵仔酥居然是軟軟的口感,最厲害的是胡椒粉有很多層次的香氣,是超級好吃的蚵仔酥喔!

無一物海產粥

蚵仔酥使用嚴選的蚵仔,吃起來大顆又肥嫩真的很厲害。

無一物海產粥

▼『酥炸旗魚肚』$200

喜歡吃炸魚的朋友就可以點酥炸旗魚肚,用旗魚肚下去炸吃起來比一般的炸魚多了鮮嫩的口感。

無一物海產粥

再沾點讓阿青讚不絕口的胡椒粉又更強啦!酥炸旗魚肚吃起來毫無海鮮的腥味,主要都是新鮮的魚味喔!

無一物海產粥

▼『秘製紅糟肉』$80

想要來點肉的話就推薦秘製紅糟肉~肥肉和瘦肉完美比例的紅糟肉光看就覺得很加分。

無一物海產粥

秘製紅糟肉吃起來比起外面紅糟肉還要不甜,肥瘦適中的紅糟肉吃起來口感也很讚。

無一物海產粥

▼『基隆天婦羅』$60

這裡居然還可以點到基隆天婦羅!厚厚的天婦羅一上桌就吸引了阿青的眼光啦~~

無一物海產粥

天婦羅因為很有厚度也會讓魚香味加倍,就算炸過也完全不油膩這點也很加分,能在台北吃到現炸的基隆天婦羅真的太難得啦~

無一物海產粥

▼『古早味雞捲』$60

這裡居然也可以吃到古早味雞捲!外皮吃起來有香酥的外皮,裡面肉香也很足又軟嫩,這種古早味雞捲現在已經不多見了!

無一物海產粥

還可以沾點甜甜的醬油更對味,這種甜甜的醬油只有南部才有,無一物海產粥真的隱藏了很多南部的風味啊~~

無一物海產粥

也可以沾上特製的辣椒醬,吃起來相當地香辣過癮!吃辣者必沾這個啦!

無一物海產粥

▼『紅燒鬼頭刀』$250

除了菜單上的品項,還有很多品項是寫在黑板上,紅燒鬼頭刀就是用新鮮的鬼頭刀做成紅燒,就好像在海鮮熱炒店才會吃到的單品!

無一物海產粥

鬼頭刀的口感比較香Q,吸收了滿滿的甜鹹的紅燒風味,吃起來非常有紅燒的香氣。

無一物海產粥

▼『炸豆腐』$60

有別於外面一般的炸油豆腐,這家的炸豆腐是用嫩豆腐下去炸,而且一上桌就金黃酥脆看起來很誘人。

無一物海產粥

炸豆腐外面吃起來微微地香酥,裡面吃起來很軟嫩,再沾點微甜的醬油相當清爽。

無一物海產粥

無一物海產粥也太多海鮮選擇啦!本來以為是一般的海產粥店,但打開菜單就會發現滿滿的海鮮品項,黑板上還有每日新鮮的海鮮料理,有很多齊全的海鮮美食,加上精緻的裝盤也讓客人會覺得心情很好,想在台北吃到新鮮的海鮮就快來無一物海產粥啦!

無一物海產粥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3巷22號

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

電話:02-2321233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出餐到20:1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