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鐵門蛋捲 – 放在鐵鍋熱騰騰的超酥脆蛋餅

這家鐵門蛋餅雖然不是台南很知名的蛋餅店,但其實這家很有特色而且還有兩個,第一個就是香酥的多層次蛋餅皮,第二個就是會把蛋餅放在鐵鍋裡面保溫,而且賣的蛋餅也相當多樣化,喜歡吃蛋餅的人一定要來吃這家。

一進門還可以看到店家的肺腑之言,感覺就是很真性情的店家。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光是蛋餅就有高達20種口味,還有吐司、炸物和小點。

蛋餅上來了!感覺放在鐵鍋裡面就變得更好吃,而且蛋餅的外表就感覺到滿滿的酥脆感,讓人搞不清楚是蛋餅還是蔥抓餅了啦!

因為阿青有加18元的牽絲起司,蛋餅裡面有加了滿滿的起司夾起來真的會牽絲!喜歡吃起司的人真的必點。

▼『花生培根蛋餅』$45+牽絲起司$18
花生醬跟培根就是熱量組合啊,吃起來鹹甜鹹甜早上就被開胃了,平常喜歡花生醬漢堡的人會喜歡這款。

▼『舅媽燒肉薯泥蛋餅』$55+牽絲起司$18
蛋餅吃起來外面酥酥的很有層次,不過裡面的料太多所以蛋的存在感不高,燒肉的口味偏重鮮度普通,加了滿滿的薯泥意圖使人吃太飽,有牽絲起司會讓整個蛋餅變更滿喔!

▼『家鄉紅茶』$20
▼『豆漿紅茶』$30
阿青喝過這兩款飲料發現都比較偏水,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這家最大的特色就是把蛋餅放到鐵鍋裡面,雖然這類的蛋餅阿青在台北滿常見的,但是在台南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再加上非常酥脆多層次的蛋餅皮,這兩種特色一定是蛋餅控要來吃的一家啦!

【鐵門蛋捲】
地址:台南市東區衛國街104號

時間:週二到週五07:00-12:15;週六週日07:30-14:00

公休:週一公休

電話:090812387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