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両捲甜食 – 巷子內的文青甜品店賣著好吃甜品

可愛小店報報!在台南市的北區巷子有個文青的小店,因為兩位老闆的頭髮都是天然捲就稱為兩捲,但是把兩改異字的両,雖然這家位於巷子內,因為阿青覺得滿喜歡的介紹給大家,也覺得両捲甜食值得大家轉進巷子。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主要分成豆花綠豆蒜暖暖甜湯

這家店真的從頭到尾都很文青,連路邊的招牌都有隻可愛的貓Logo,是經過就很容易注意的美美小店。

阿青點了豆花跟紅豆湯,紙杯上還有可愛的Logo,連包裝都很可愛呢!

▼『粉粿豆花』$45 (可選一樣料我們選芋圓)
一整碗可以同時吃到豆花、粉粿和芋圓,整碗吃完會超滿足。

豆花帶有口感是我最愛的那種豆花,但外面還保持滑嫩很厲害,尤其咬下豆花更是有明顯豆香味,這點真得很加分!這家的豆花不管口感和風味都達到頂點。

粉粿是阿青沒吃過的美妙口感,帶點Q軟又跟外面粉粿完全不一樣超推薦,但芋圓的口感則稍微硬了點,糖水的甜度很剛好讓料變得非常好吃,這是一碗你吃了會感動的豆花。

▼『烤年糕紅豆湯』$50
紅豆的顆粒口感較外面的紅豆湯明顯,喝一口湯會發現紅豆湯不會太甜,天冷來碗烤年糕紅豆湯好溫暖。

裡面還有一塊可愛的日式烤年糕,QQ的口感跟紅豆湯一起喝很特別,這種搭配就好像到日本吃甜湯的感覺。

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在台南開店,而這樣的店面通常都有設計過,所以會給人很棒的設計感,重點是這家的甜品真得好吃,而且整個月下來幾乎不休假,這一點讓年輕世代常常被戲稱為草莓族的印象完全不同,像這麼努力的年輕人做出得好吃甜品值得轉進巷子來吃喔!

【両捲甜食】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51巷2號

時間:每日11:00-21:00

電話:097705977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