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子燒餐車「燒蛋吉勒」專賣超厚多汁的玉子燒!

燒蛋吉勒

超可愛的玉子燒餐車,阿青在厝珈啡對面發現家超可愛的玉子燒餐車燒蛋吉勒,這邊賣的主要就是玉子燒,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玉子燒餐車,真的超有特色的~

燒蛋吉勒

燒蛋吉勒菜單MENU

菜單上可以看到主要賣的都是玉子燒,整個餐車雖然不太大~但是裝載著老闆大大的熱情喔!

燒蛋吉勒菜單MENU

老闆會不斷地打著蛋汁,光看手打蛋汁的過程就覺得很厲害。

燒蛋吉勒

然後把蛋汁到煎爐上,均勻地煎過。

燒蛋吉勒

然後不斷地煎煮蛋汁,層層相疊後才能完成超厚的玉子燒,真的是超級費工的!

燒蛋吉勒

接下來老闆還會把玉子燒切成一塊一塊。

燒蛋吉勒

上面淋美乃滋然後再炙燒過後,會帶出更多的香氣喔!

燒蛋吉勒

接下來就可以裝盒啦~真的超可愛的啦!

燒蛋吉勒

三文治會先在土司上塗上美乃滋,然後再疊玉子燒。

燒蛋吉勒

切過後真的好美啊~還會再灑上調味粉增加香氣喔!

燒蛋吉勒

阿青這次買的是三文治出汁玉子,拿到的時候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燒蛋吉勒

三文治 $120

阿青覺得這個三文治的切面真的好美~而且做成外帶包裝,一個人吃剛剛好!

燒蛋吉勒

三文治外面用的是奶香濃郁的奶香吐司,裡面包了軟嫩的玉子燒真的好特別,燒蛋吉勒的玉子燒因為加了不少的酒~酒味偏重喔!

燒蛋吉勒

出汁玉子 $150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出汁玉子~為什麼叫做出汁玉子呢?因為裡面加了大量的高湯,拿到的時候就感受到滿滿的高湯!

燒蛋吉勒

出汁玉子吃起來相當地軟嫩又水嫩,一咬下去真的會噴汁~有夠驚豔的!

燒蛋吉勒

燒蛋吉勒是位於台南北區的超可愛玉子燒餐車,可愛的餐車的餐點都跟玉子燒有關係,老闆用心的煎過每層蛋皮才能成為一份超厚的玉子燒,每一份餐點都相當地費工,玉子燒吃起來軟嫩帶著酒香相當地特別,這麼可愛的餐車一定要來吃啦!

燒蛋吉勒營業資訊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北街66號

營業時間:每日11:00-1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