窖藏cellartea-現場用茶葉泡的高山茶!還有必喝香濃黑糖波霸鮮乳的台南飲料品牌

窖藏

窖藏cellartea是台南土城起家的飲料品牌,現在台南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分店,阿青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台南永康區的窖藏cellartea 南工門市,他們是以工業風為主的質感設計很容易注意到,這邊居然還有現泡的高山茶系列,尤其香濃黑糖波霸鮮乳更是超邪惡!大家快點來喝啦!


窖藏

整個店面以黑白相間,帶著工業風的感覺很有質感。

窖藏

窖藏菜單MENU

這邊分成台灣鮮茶類、鮮萃手工高山茶、靜岡抹茶關山黑糖竹薑、經典手作特調、鮮奶那堤、極品乳香、100%新鮮水果茶和養生專區,相當地多樣化喔!

窖藏

這邊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高山茶系列居然是用茶葉現泡的!真的是有夠用心。

窖藏

然後利用半自動手工茶機來熱水沖泡的方式,讓茶葉的茶香完全釋放出來!

窖藏

接下來居然還會把沖泡出來的茶,把冰塊一起打過。

窖藏

這麼用心的高山茶真的第一次看到!太感動了吧~

窖藏

這邊還有一大賣點就是他們黑糖的波霸!用黑糖熬煮波霸過後變得香濃十足。

窖藏

還有這邊的各種水果茶也很厲害,一杯裡面加了超多的百香果!真的是有夠真材實料啦~

窖藏

來這邊真的有各種特色的飲品好欠喝,難怪可以在台南是一家有名的飲料品牌啦~大家快點來喝喝看!

窖藏

阿里山金萱 $45

用茶葉現泡出來阿里山金萱真的完全不同~喝起來有著有如泡茶的茶香,也定義了窖藏對於茶飲的用心感!

窖藏

窖藏黑糖波霸鮮乳 $70

窖藏黑糖波霸鮮乳也是他們必點的飲料!裡面加了滿滿的鮮乳和黑糖波霸真材實料啦~

窖藏

窖藏的黑糖波霸吃起來香Q咬下有黑糖香~~搭配濃醇的鮮乳真的是完美的搭配,讓人秒殺一整杯窖藏黑糖波霸鮮乳啦!

窖藏

有機黑豆那堤 $60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養生系列!把有機黑豆加入鮮乳真的是外面很少見到的飲料。

窖藏

有機黑豆那堤喝起來有香濃的黑豆茶香,口感相當地香醇真的好厲害。搭配鮮乳就好像是在喝濃稠的豆乳!

窖藏

新鮮百香果綠 $55

新鮮香橙綠裡面加了大量的百香果,和綠茶有著完美地清爽搭配。

窖藏

新鮮百香果綠一入口就有滿滿的百香果香氣,整杯喝起來酸酸甜甜有夠過癮的!

窖藏

鳳梨水果冰茶 $55

鳳梨水果冰茶則是加入了大量的鳳梨切塊,絕對是喜歡鳳梨的朋友一定要喝啦!

窖藏

鳳梨水果冰茶喝起來是甜甜的鳳梨香,尤其鳳梨本身的水果香和茶香也超搭的!夏天就是要喝鳳梨水果冰茶沁涼一下啦!

窖藏

窖藏cellartea是台南開始的飲料品牌,阿青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台南永康區的窖藏cellartea 南工門市,飲料店的外觀設計是超有質感的工業風,這邊可以喝到多種很用心的飲料,像是高山茶系列居然還是現沖的茶葉好用心!黑糖波霸咬下有著香濃的黑糖香,還有QQ的口感真的很厲害,搭配滿滿的鮮乳很好喝,大家快點來喝用心的飲料啦!

窖藏cellartea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窖藏cellartea 南工門市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東路103號
專線::06-3025600
營業時間:每天07:30-22:00

窖藏𝙲𝚎𝚕𝚕𝚊𝚛𝚝𝚎𝚊全台門市訂購專線:
窖藏𝙲𝚎𝚕𝚕𝚊𝚛𝚝𝚎𝚊土城總店:安南區安中路六段603號
專線:(06)257-0022
窖藏𝙲𝚎𝚕𝚕𝚊𝚛𝚝𝚎𝚊新市門市:新市區中興街84號
專線:(06)599-3355
窖藏𝙲𝚎𝚕𝚕𝚊𝚛𝚝𝚎𝚊佳里門市:佳里區延平路266號
專線:(06)723-0009
窖藏𝙲𝚎𝚕𝚕𝚊𝚛𝚝𝚎𝚊西港門市:西港區中山路248號
專線:(06)795-6668
窖藏𝙲𝚎𝚕𝚕𝚊𝚛𝚝𝚎𝚊永康門市:永康區中山路138號
專線:(06)301-2288
窖藏𝙲𝚎𝚕𝚕𝚊𝚛𝚝𝚎𝚊武聖門市:中西區武聖路41號
專線:(06)358-5433
窖藏𝙲𝚎𝚕𝚕𝚊𝚛𝚝𝚎𝚊安和門市:安南區安和路三段55號
專線:(06)355-1555
窖藏𝙲𝚎𝚕𝚕𝚊𝚛𝚝𝚎𝚊山上門市:山上區南洲里南洲135號
專線:(06)578-2700
窖藏𝙲𝚎𝚕𝚕𝚊𝚛𝚝𝚎𝚊海佃門市:安南區海佃路三段261-1號
專線:(06)247-2328
窖藏𝙲𝚎𝚕𝚕𝚊𝚛𝚝𝚎𝚊白河門市:台南市白河區中山路19號
專線:(06)685-0300

客服加盟專線::0966-6300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