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橋頭糖廠玩必訪秘境生吐司店「真實日式生吐司」各種不同口味生吐司有著滿滿好料超美味!

真實日式生吐司

橋頭糖廠是大家都很喜歡去遊玩的地方,一到周末就充滿了滿滿的人潮,阿青也很喜歡來橋頭糖廠走走,鄰近橋頭糖廠有一個橋頭白樹社區,社區裡面隱藏著一家秘境生吐司店的真實日式生吐司!這家生吐司是用多種工法才能製成一塊塊金色的生吐司,真的很神祕卻又很厲害!

真實日式生吐司

販賣冰品和冰棒的橋頭糖廠真的有滿滿的人氣,大家都要來這邊買個平價又美味的冰棒啦!

真實日式生吐司

這家生吐司店真的有點神祕,這家就位於橋頭白樹代天府旁邊的白色宅邸。

真實日式生吐司

整家店就在樹的後面真的有點神祕,整棟白色建築相當地有風格真的好可愛。

真實日式生吐司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地板是洗石風格,就連樓梯也很有年代,真的是滿滿的老宅風格。

真實日式生吐司

這邊還有展覽架用心地展示每一款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

這邊賣的主要是生吐司和生奶包。

真實日式生吐司

這邊的櫃台也展示的不同的商品,大家也可以在店面選購或是官網,而且通通都可以宅配喔!

真實日式生吐司

這邊的生吐司都會有用心的包裝真的好文青,每個吐司就好像精品一樣,大家有來橋頭糖廠一定要來這家神秘的真實日式生吐司啦!

真實日式生吐司

打開包裝就會看到一顆顆的吐司金磚,真實日式生吐司全品項製程無添加改良劑和添加劑,讓阿青感到非常安心,用天然的方式做出柔軟又濕潤的生吐司口感,真的是台灣的生吐司代表!

真實日式生吐司

不同口味的生吐司和生奶包裡面都有著滿滿的好料,不同的口味都有著不同的魅力,讓人想要好好地品嘗。

真實日式生吐司

草莓乳酪生吐司(粉絲團的團購預約)

草莓乳酪生吐司的麵團裡面揉入草莓變的好粉嫩超級美的!裡面還有草莓和乳酪融合一起的內餡。

真實日式生吐司

草莓乳酪生吐司吃起來相當地柔軟有著草莓香氣,裡面的草莓乳酪內餡散發著天然的草莓酸甜香~還帶著乳酪的奶香。

真實日式生吐司

草莓SUSU生奶包禮盒(預購)

生奶包禮盒的外觀還以為是化妝品禮盒,真的是超級精緻好適合送人!

真實日式生吐司

裡面是三個一組的包裝,三組不同的獨立包裝真的超用心。

真實日式生吐司

粉嫩嫩的草莓SUSU生奶包吃起來好柔軟,裡面是草莓磨粉再與真實特製奶酥原料打成的酸甜草莓奶酥醬,吃到內餡真的是有奶香又帶著草莓酸甜香!

真實日式生吐司

花生麥芽糖日式生吐司(奶素)

花生的吐司可能有見過,但是這款花生麥芽糖日式生吐司還特別把道地農產花生粉與麥芽糖融合超特別。

真實日式生吐司

花生麥芽糖日式生吐司吃起來有香濃的花生香氣,還有麥芽糖的天然甜香,真的是越吃越香~

真實日式生吐司

玉米乳酪日式生吐司(奶素)

玉米乳酪日式生吐司使用上等顆顆飽滿的玉米,還有奶油乳酪交疊出鹹香的奶香。

真實日式生吐司

咬下玉米乳酪日式生吐司就感受到鹹香奶香的奶油乳酪包覆著玉米的甜香,真的是很有層次的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

青蔥乳酪日式生吐司

什麼!青蔥除了常見的麵包,居然也跟生吐司融合了~真實吐司特別把麵包常用的青蔥用在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
青蔥乳酪日式生吐司吃的到蔥的天然香氣,重點裡面居然還加了法國乳酪,乳香包裹了蔥香吃起來更多層次,第一次吃到這個組合很驚豔,是很清新的蔥香帶奶香尾韻的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是位於橋頭糖廠附近橋頭白樹社區內的秘境生吐司店,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超美的老宅風格,裡面陳列了各式各樣超美的生吐司,但是這邊的生吐司不只有漂亮的外表,那柔軟的生吐司口感更是令人著迷~大家快點來買這家秘境的生吐司店吧!

真實日式生吐司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真實日式生吐司-宅配官網

官網:真實日式生吐司官網
粉絲團:真實日式生吐司粉絲團

真實日式生吐司-橋頭總店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建樹路51號
電話:07-611-0897
營業時間:每日14:30-19:00

真實日式生吐司-嘉義阿里山公路店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687號
電話:05-239-5639
營業時間:每日14:00-19:30

真實日式生吐司-文山建國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437號
電話:07-777-8748
營業時間:每日12:3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