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頭家 – 推出全新的蕎麥系列飲品,不含咖啡因喝得到滿滿麥香!

醋頭家

醋頭家推出新的蕎麥新飲品啦!蕎麥對身體有很多的好處,重點是蕎麥飲品不含咖啡因~~所以大家喝完也不用怕睡不著!對於容易睡不好的阿青來說晚上都不敢喝茶葉,這個蕎麥系列根本就是我的救贖~快來醋頭家找蕎麥新品啦!

醋頭家

醋頭家雖然是飲料成立已久的品牌,但是整個店面設計仍然非常地新穎,讓人可以感受的到新潮。

醋頭家

醋頭家這次新品特別用黃金蕎麥熬煮出了喬麥茶,蕎麥的纖維多幫助消化,還可以補充蛋白質等好處,喝完還會頭好壯壯!

醋頭家

不只可以喝的到蕎麥茶,居然還可以吃的到蕎麥顆粒,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醋頭家

醋頭家菜單MENU

醋頭家的產品也多樣化有頂級酵醋、什麼冬冬、頭家經典、經典水果茶、芝士奶蓋、復刻系列、頭家特調、酵果冰沙、頭家黑萃。

全新的蕎麥系列飲料真的超特別的~阿青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專業的蕎麥飲料,蕎麥飲料除了有很多營養,重點是不含咖啡因,讓你喝完也可以安心睡覺!

醋頭家

蕎麥茶$30(中杯);$35(大杯)

喬麥茶是醋頭家特別用黃金蕎麥下去熬煮,阿青覺得麥香非常地濃醇,所以就算是點無糖的蕎麥茶也很夠味喔!

醋頭家

比較特別的是還可以加入蕎麥顆粒,咬下蕎麥顆粒還很有口感,可以同時有蕎麥茶的香和蕎麥顆粒的脆脆口感。

醋頭家

蕎麥多多$50(中杯);60(大杯)

蕎麥也可以跟多多融合在一起!喝起來酸酸甜甜帶著蕎麥的香氣,阿青覺得蕎麥的風味非常地足,甚至還可比多多還濃郁!

醋頭家

微酵蕎麥(蜜桃)$55(中杯);60(大杯)

醋頭家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各種醋飲品,所以推出的蕎麥飲品當然要加入酵醋啦~這款微酵蕎麥就是加入的水蜜桃酵醋

醋頭家

水蜜桃酵醋是由醋的專家醋頭加經過三段式醱酵工序經180天以上熟成的釀造醋,喝起來酸酸地卻不會刺激有著水蜜桃的香氣。

醋頭家

醋香和蕎麥香喝起來也相當地搭配,喝起來酸酸甜甜~蕎麥也會讓醋喝起來更為溫和。是喜歡喝醋飲的朋友必喝的一款!

醋頭家

蕎麥鮮奶茶$55(中杯);60(大杯)

招牌的鮮奶茶也加入了蕎麥啦!這款蕎麥鮮奶茶不管是做冰的還是做溫的都很好喝。

醋頭家

鮮奶茶喝起來有超香的奶香味,因為加入了蕎麥喝起來就變成麥香奶茶~非常地順口。

醋頭家

蕎麥顆粒也讓整杯蕎麥鮮奶茶喝起來比珍珠奶茶還要沒有罪惡感!對於咀嚼控的大家絕對可以喝這款健康又美味。

醋頭家

全新的蕎麥飲品!醋頭家最近推出超特別的蕎麥飲料,利用黃金蕎麥下去熬煮成蕎麥茶,喝起來有濃濃的麥香相當迷人,還用蕎麥飲品做成了多種的飲料也很誘人,沒有咖啡因又很多營養的蕎麥飲品真的開啟了新的飲料視界,大家一定要來喝喝看啦!

醋頭家 Ture Boss新營東興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東興路298號

電話:06-6321931

時間:每日09:00-21:00

醋頭家各地的分店:醋頭家分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