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崔記麻辣鴛鴦 – 超人氣的鴛鴦麻辣鍋!果凍般的滑嫩鴨血和多層次的麻辣湯真的超美味!

崔記麻辣鴛鴦

崔記麻辣鴛鴦是三重人氣的麻辣鴛鴦火鍋,現在也開到了新莊啦!整個外觀走的是中國式的古色古香的風格,店面的裝潢很吸引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們。

崔記麻辣鴛鴦

崔記麻辣鴛鴦用餐環境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大的爐子,上面還寫著滿滿設計過的文字,也跟中國式的裝潢相互呼應。

崔記麻辣鴛鴦

裡面的用餐風格是皇宮式的中國風格,整體光線設計也很舒服是個適合吃火鍋的用餐環境。

崔記麻辣鴛鴦

崔記麻辣鴛鴦自助醬料檯

這裡的自助醬料檯也有教大家怎麼搭配出最棒的調醬。

麻辣鍋特調醬:蒜苗+白醋+醬油

昆布鍋特調醬:蔥花+沙茶+醬油

崔記麻辣鴛鴦

這裡提供的醬料還是以麻辣火鍋用的沾醬為主,大家都可以做出屬於自己最適合麻辣火鍋的調醬。

崔記麻辣鴛鴦

崔記麻辣鴛鴦菜單MENU

這裡的鍋物就分成麻辣鍋、藥膳鍋和昆布鍋,然後分成大口吃肉、美味海鮮、百搭鍋料等超多好料可以選擇,可以選擇的食材可說是相當豐富。

崔記麻辣鴛鴦

來這邊真的要點滿滿一桌的鍋物才過癮,好的麻辣湯就是要搭配好的食材才是最完美的。一整桌的食材光看就感受到用心。

崔記麻辣鴛鴦

鴛鴦鍋

崔記麻辣鴛鴦的麻辣鍋真的不簡單!是他們以3種花椒4種辣椒為主,21種暖胃辛香中藥為輔,熬煮8個鐘頭才能成就這麼頂級麻辣鍋,喜歡吃麻辣火鍋的朋友一定要吃這個。

崔記麻辣鴛鴦

這裡必吃的還有招牌的鴨血和豆腐,尤其鴨血經過多種的工法吃起來超級滑嫩,就像是布丁般的滑順~真的超好吃。

崔記麻辣鴛鴦

安格斯牛小排$1700

在這裡還可以點到頂級的肉品,像這個安格斯牛小排的油花真的超級完美,就像大理石般地很吸引人。

崔記麻辣鴛鴦

安格斯牛小排有著豐富的油脂,在麻辣火鍋涮過後還可以吸收了滿滿的麻辣湯汁,跟高級的牛油脂融合一起又辣又甜很享受啦!

崔記麻辣鴛鴦

香草豬培根$550

香草豬就是吃加了香草飼料長大的豬隻,這麼尊貴的豬吃起來沒有腥味還有更棒的肉質喔!

崔記麻辣鴛鴦

這個豬培根看起來雖然很多油脂,但是吃起來居然完全不油太神了!吃起來還有脆脆的口感很像在吃松阪豬

崔記麻辣鴛鴦

綜合滷品$380

說到麻辣鍋就是要搭配滷品才過癮啊!像這個綜合滷品就有牛肚大腸頭牛筋

崔記麻辣鴛鴦

牛肚的波浪狀吸收了滿滿的麻辣火鍋湯汁,吃起來又香又辣真的很滑順。

崔記麻辣鴛鴦

大腸頭吃起來很新鮮沒有過多的腥味,吃起來很濕潤好好吃。

崔記麻辣鴛鴦

牛筋放在麻辣火鍋燉煮過後變成透明,一口咬下去還會噴汁喔!

崔記麻辣鴛鴦

海鮮軍艦霸$888

除了有滿滿的高級肉品,這裡的海鮮也超級厲害,而且還放在海鮮軍艦裡面真的很浮誇!簡直就是滿載而歸的船隻~

崔記麻辣鴛鴦

蝦子煮過後吃起來很Q彈,這就是最新鮮的代表啦!

崔記麻辣鴛鴦

阿青覺得崔記麻辣鴛鴦的蛤蜊吃起來很肥嫩,感覺出這些海鮮都是嚴選的很厲害!

崔記麻辣鴛鴦

鱸魚吃起來肉質很細緻,放到昆布湯頭裡面涮過海味十足。

崔記麻辣鴛鴦

軟絲吃起來很滑順脆口,這種脆口的口感就是新鮮的最好保證啦!

崔記麻辣鴛鴦

這艘船裡面居然還有超大肥美的生蠔,就算煮過後還是讓生蠔非常地肥嫩,真的大滿足啦!

崔記麻辣鴛鴦

老排骨酥(半份)$65

蛋餃(半份)$60

這邊比較特別的還有他們的老排骨酥,吃起來跟一般排骨酥完全不同喔!

崔記麻辣鴛鴦

老排骨酥炸過後非常地酥脆,比起一般的排骨酥外面吃起來有更多的顆粒脆感,真的是全新的體驗啊~~

崔記麻辣鴛鴦

豆皮(半份)$35

豆皮更是搭配麻辣火鍋的好配料。

崔記麻辣鴛鴦

豆皮吸收了滿滿的麻辣湯汁,吃下去就可以吃到崔記麻辣鴛鴦的麻辣火鍋,又香又辣的香氣真的很夠味。

崔記麻辣鴛鴦

一壺凍冬檸$160

這邊必點的之一居然是飲料!凍冬凝喝起來又酸又甜非常順口,而且整體不會太酸很適合搭配解麻辣火鍋的辣啦~

崔記麻辣鴛鴦

崔記麻辣鴛鴦的麻辣火鍋用的多種辣椒和配料才能熬煮出又辣又香的麻辣湯頭,這裡的食材也都是嚴選的厲害食材,高級的肉品稍微涮過就能吃到肉的油脂香氣,還有超狂的海鮮涮過鮮味滿滿,身為三重名店的他們也開到新莊啦!快點來新莊吃這家三重人氣麻辣火鍋店啦!

崔記麻辣鴛鴦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崔記麻辣鴛鴦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9號1樓
捷運:輔大站2號出口
時間:每日17:00-23:00
電話:02-29088978
.
《崔記麻辣鴛鴦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67號
捷運: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時間:週一到週五17:00-01:00;週六週日11:00-01:00
電話:02-8287996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