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 天天鮮排骨飯 – 雞腿和蝦仁整個炸出來!難怪有滿滿的人潮

天天鮮排骨飯

說到基隆就會想到要吃海鮮,基隆有一家排骨飯天天鮮排骨飯真的超狂的!因為他們不是普通的排骨飯,而是還加了滿滿的蝦仁,因為太膨湃所以超有人氣!停車的話阿青建議可以停在信二路公有停車場,只要走路不到10分鐘就到啦!而且這家就在巷子裡面要特別走進去尋找喔~

天天鮮排骨飯

天天鮮排骨飯雖然很有名氣,但是外觀看起來很普通樸實,讓阿青覺得更期待啦!

天天鮮排骨飯

天天鮮排骨飯內用環境

走進去就是老舊便當店的樣子,看起來就真的很普通。但是這裡的品項真的有夠不平凡!

天天鮮排骨飯內用環境

天天鮮排骨飯菜單MENU

打開菜單這邊主要就是賣雞腿、排骨、蝦仁和魚排,最厲害的就是還可以雙拼啊!這就是豐富的代表。

天天鮮排骨飯菜單MENU

排骨飯一端上來就炸出來了啦!飯上面的料真的有夠狂的,有雞腿、蝦仁和炸蛋真的很豐富。

天天鮮排骨飯

▼『雞腿蝦仁飯』$135

雞腿飯也是選用大隻的雞腿,再放上蝦仁真的有夠狂的!

雞腿蝦仁飯

雞腿外皮有顆粒狀是很古早味的雞腿,上面還淋了甜甜的醬汁也很加分。雞腿本身吃起來鮮嫩度也很不錯。

雞腿蝦仁飯

配菜主要是軟軟的高麗菜和酸菜,雖然簡單但是是會讓人秒殺的組合。

雞腿蝦仁飯

▼『排骨蝦仁飯』$115

排骨也很大一片,這個份量很不錯,上面也是古早味的炸粉很不錯。

天天鮮排骨飯

這裡還會附上一大顆的炸蛋!這個在傳統便當真的很少見,阿青覺得這也是人氣的原因之一。

天天鮮排骨飯

蝦仁吃起來就是有古早味的炸皮還滿新鮮的,重點是蝦仁給得滿多的!這大概是基隆最大的好處。

天天鮮排骨飯

排骨的厚薄度比較薄,整體吃起來也比較乾柴,所以阿青比較推薦雞腿飯。

天天鮮排骨飯

內用還會附上一碗味噌湯或豬骨湯,在冷冷下雨的基隆能來碗湯真的很溫暖。

天天鮮排骨飯

天天鮮排骨飯是基隆比吃的雞腿飯,他們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大支的雞腿和滿滿的蝦仁,看到這麼豐富的便當真的秒懂人氣的理由,一整碗好料雖然整個爆出來了~但是還是讓阿青會想要秒殺啦!喜歡吃雞腿飯的朋友一定要來吃。

天天鮮排骨飯 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42巷4號

時間:11:00-19:00(週三公休)

公休:週二公休

電話:02-2425210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