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燒肉推薦,精選6家超強台北燒肉一定要吃!

台北燒肉推薦
台北有著超多厲害的美味燒肉店,我們這一篇精選了六家台北必吃的燒肉,每一家燒肉店都有著完美的肉質,烤過以後真的香噴噴,大家一定要來吃這六家台北燒肉推薦!

京東燒肉專門店

在這邊可以吃一整頭和牛!原來是這家京東燒肉專門店忠孝店有販賣的是整頭牛的燒肉套餐,在這邊可以吃到牛肉的每個部位,讓你感受每個部位不同的美味,難怪是台北相當推薦的燒肉店,從店門口還可以看到冷藏的牛肉,很吸引大家進入啊!
原文介紹► 台北燒肉「京東燒肉專門店」主打一頭牛燒肉,可以吃到A5和牛的美味燒肉店

京東燒肉專門店忠孝店


神來一爐

神來一爐是大台北厲害的燒烤吃到飽,因為這邊只要花少少錢就可以吃到一整桌厲害的燒烤,想要吃到優質的燒肉吃到飽一定要來神來一爐啦!
原文介紹► 台北燒烤「神來一爐」平價吃到飽,用平實的價格就能吃到高品質的燒烤吃到飽!

神來一爐


喜多肉和牛燒肉居酒屋

現在的居酒屋有很多家,但是想要同時可以吃到頂級和牛和活跳跳海鮮的居酒屋,就一定要來這家喜多肉和牛燒肉居酒屋,這裡有非常多的和牛選擇,讓阿青還以為來到了和牛專賣店,他們自己還有水族箱來養活跳跳的海鮮,喜歡肉類和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家喜多肉和牛燒肉居酒屋啦!
原文介紹► 喜多肉和牛燒肉居酒屋 – 台北西門町同時可以吃到頂級和牛和活跳跳海鮮的歡樂感十足燒肉居酒屋!

喜多肉和牛燒肉居酒屋


愛烤愛對囉

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是知名的台北燒烤吃到飽,對於喜歡高品質肉質還有各種用心菜色的朋友都很喜歡這家,最近更推出全新的吃到飽菜單,聽說裡面有超多厲害的美味菜色,還有很多外面燒烤店看不到的菜色,快讓我們來愛烤愛對囉吃吃看全新菜單啦!
原文介紹► 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推出全新菜單有和牛和牛奶蠔高價品項根本單點享受!


山上走走

山上走走是台北華山超熱門的燒肉店,這邊主打的是無菜單日式燒肉,而且還是台北最難訂位的燒肉餐廳!因為這邊提供超多高品質的燒肉和料理,是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不能錯過!
原文介紹► 台北燒肉「山上走走」最難訂位的燒肉店!專賣豐富美味的無菜單燒肉料理

山上走走


米炭燒肉小酒館

溫暖度滿滿~這家米炭燒肉小酒館是因為創辦人的兩個女兒名字都有米而取這個名字,主要也想傳達給客人家裡滿滿的溫暖感,讓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地享用溫暖的燒肉,阿青還發現這家的品項不到百元真的好平價,是阿青心中CP值爆高的燒烤店。
原文介紹► 新店燒烤「米炭燒肉小酒館」不到百元的平價美味燒烤!CP值爆高的燒烤店!

米炭燒肉小酒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