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建案「立彩時盛川」完整介紹,近捷運和超便利生活圈

台中建案

立彩建設台中優質建商,他們是深耕台中而且有著擇地美學,所以在整個大台中重點區域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建案,因為公司歷史悠久相當受到台中人的信賴,他們現在也在台中的北屯精華區文心路有了新的建案,他們的過往建築是充滿著新古典美學的新古典建築,注重人與自然對話,一磚一瓦來用心以待,重視時建築,實踐築,而且還有安心售後服務,也讓人期待這次立彩新案-立彩時盛川

台中建案

立彩時盛川接待中心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1號
時間:每日09:00-20:00
電話:0800205588

預約看屋:按此預約

一進接待中心就可以看到新建案的位置旁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知名地標,也是在這麼熱鬧的北屯地區難得一見的新建案。

台中建案

從圖示中也可以看到未來立彩時盛川的外型,想要在文心路附近找到這麼新這麼優質的建案只能找立彩時盛川啦!目前規劃是地上13層、地下三層,總過79戶,其中72戶是住宅,7戶是店面,而且全部都是三房的產品,重點每一戶的條件都一樣也都有對外採光。

台中建案

基地位置就位於捷運四維國小站附近,還鄰近文心崇德商圈、昌平商圈和興安商圈。絕對是在台中最精華的位置之一!

台中建案

接待中心還可以看到立彩過往的建案,有立彩璞御立彩璞悅立彩璞境立彩東興路1號立彩耀長安立彩時山立彩時盛川,我想選建案最重要的除了地點還有建商本身的品質,從這麼多高優質的作品就可以知道立彩建設相當地受到台中人信賴。

台中建案

這邊的接待中心也相當地霸氣又舒服,可以看出立彩時盛川對於每個客人的重視程度。

台中建案

立彩時盛川未來使用的電梯知名廠商崇友的防疫電梯,防疫建築真的是下個世代必備啦!

台中建案

窗戶使用的還是三協的氣密窗,還可以阻隔不好的空氣。

台中建案

現在很多人都是開電動車,所以立彩時盛川也都幫你想好啦!每一戶都有提供獨立的供電,讓開電動車的住戶們回到家就能安心地充電。

台中建案

接待中心裡面就有未來房間格局可以看,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客廳和外面的陽台,有著很棒的採光,格局可說是用心地設計過。

台中建案

客廳的沙發和電視距離也是剛剛好,不管是多大的電視都可以放上去,而且沙發到電視剛剛好。

台中建案

客廳外面就是未來的陽台喔!在立彩時盛川每一戶都有自己的陽台,而且還會附贈上大型的喬木類植栽,讓住戶好像能生活在森林裡的感覺。

台中建案

這裡的房間位於走廊的兩側,而且也跟客廳呈現直角狀態,讓人有了更多的隱私感。

台中建案

立彩時盛川主臥室

主臥室有的佔地相當地大,而且規劃的是面寬型的,衣櫃還設計在隔壁完全沒有壓迫感,讓主人們可以在這邊好好地享受自己的時光。

台中建案

相當大的衣櫃空間,還有挑高設計讓大家可以方便整理衣服。

台中建案

主臥室用的是TOTO的全自動馬桶,還有大理石檯面還木作下櫃,讓主人家們有著更舒服的浴廁享受。

台中建案

立彩時盛川次臥室

立彩時盛川的是三房設計,兩間的次臥室一模一樣的大小,而且還可以放得下雙人床喔!

台中建案

整個次臥相當地大,讓你有著跟主臥一樣舒服的感覺。

台中建案

次臥的衣櫥和書桌空間也是獨立的設計,給人一種雙倍空間的感覺。

台中建案

次臥選用的是TOTO衛浴設備。而且還有開窗設計和乾濕分離設計。

台中建案

餐廳還有著自己的獨立空間,還有獨立的吧檯,還可放置冰箱,讓你更有家的味道。

台中建案

立彩時盛川裡面附了整套高級的廚房設備,溫暖的家就是需要溫暖的菜色,所以廚具可說是相當地重要。

台中建案

這邊的廚具使用的是高級的德國pronorm廚具,主要的特色為年輕時尚美學線條設計,強調無把手,無視覺負擔。

台中建案

在廚房中打開櫃子,還可以在細節看到的pronorm存在,就可以知道立彩建設對於細節真的很講究。

台中建案抽油煙機使用的是新一代的林內抽油煙機,利用玻璃來控制抽油煙機的開關,可說是相當地有質感。

台中建案

水龍頭使用的也是伸縮的水龍頭,不管是洗手還是洗碗都相當地方便。

台中建案

就連爐具使用的都是林內,整個時感十足,下一代的建築就是要搭配下一代的內裝。

台中建案

立彩時盛川基地位置

立彩時盛川的基地就位於陽東街和瀋陽路三段的交叉路口,旁邊還有柳川可以散步相當地愜意。

台中建案

而且建案就位於貝斯特幼稚園的正對面,對於家中有小孩要上課的人來說真的非常地方便。

台中建案

說到台中最夯的交通就是捷運啦!立彩時盛川走到捷運四維國小站只要4分鐘,可說是真正的捷運宅!這麼精華地段的新建案真的很少見。

台中建案

四維國小

立彩時盛川的學區裡面也有台中知名的老牌學校四維國小,只要步行就可以到非常地方便。對於重視學區的家長來說立彩時盛川真的非常加分。

台中建案

東光市場

東光市場是一個很特別的市場,因為他們從早到晚都有營業,對於立彩時盛川的住戶來說採買真的超方便喔!

台中建案

不管是想要來杯果汁還是想要吃個下午點心,從早到晚都有各式各樣的美食等著大家,真的是非常地方便。

台中建案

大慶車站

接下來坐著火車來到了大慶車站,新完工的大慶車站真的超漂亮,就好像帶阿青來到了未來車站啊!

台中建案

大慶夜市

說到南區的夜市最大的就是大慶夜市啦!這邊林立了不少的攤位,逛夜市吃美食真的是台灣人最大的喜好之一!

台中建案

阿青先是看到這家一炷香~名字相當地特別,原來他們是用豬排包裹住大量的起司,所以才叫一炷香。

台中建案

豬排吃起來相當地夠味,裡面還加了滿滿的起司喔!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美食啦!

台中建案

大家喜歡吃銅鑼燒嗎~~阿青發現大慶夜市也有在賣可愛的銅鑼燒,生意相當地好喔!

台中建案

這邊的銅鑼燒有分成大的還有小的,吃起來綿密裡面還加內餡喔~~

台中建案

立彩東興路1號

位置:https://reurl.cc/jlqWOq

說到熱鬧的大慶車站附近也有著不少的立彩建案,阿青發現立彩建設的建案地點都相當地好,附近還有很多熱鬧的景點。

台中建案

東興路1號就位於熱鬧的東興路上,因為位於開頭也叫東興路1號,附近還有COSTCO和秀泰影城生活圈相當地便利。

台中建案

停車場的入口就位於大樓的旁邊,開車出入很方便。

台中建案

立彩時山

位置:https://reurl.cc/WDExMx

立彩時山鄰近大慶車站和愛買,也是南區的精華地段,未以古典當主軸來建造,目前還在建造中,令人期待未來的發展。

台中建案

立彩時山還是屬於建造的的階段,雖然還是預售的時間,但是都已經快要銷售一空,真的是太熱門了!

台中建案

整個基地的寬度也相當地大,可見未來這會是非常雄偉的建案。

台中建案

在基地上面還可以看到立彩的標語。

從2007年成立至今,立彩建設機構秉承新古典美學堅持、首重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完善的擇地思考。

選擇急速的城市,孕育跨越世紀的建築,在微秒變動的時代中,用經典與遠見看見土地的現在與未來,停格幸福與時間。

台中建案

立彩樸境

位置:https://reurl.cc/EG2jb0

接近草悟道和秋紅谷也可以看到他們的建案,立彩樸境。

台中建案

整個建築物使用的都是高優質的建材,從外觀看來也是相當地雄偉漂亮。

台中建案

玄關處則是另外旁邊的三角地段,做出特別的入口,感覺就好像來到了高級的餐廳。

台中建案

立彩樸境相當重視的是附近的環境綠化,所以在整個環境裡面種植了相當多的樹木,也給人更多呼吸的感覺。

台中建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