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飼料柑仔店新開幕|花園夜市旁!限量可愛爆米花罐!全台獨家「沙茶口味」爆米花!蚊香爆米花、小護士爆米花!聖誕交換禮物推薦

豬飼料柑仔店

紅遍全台的豬飼料柑仔店在海安路的花園夜市旁邊開了超大型的豬飼料柑仔店海安店,大家只要路過就很難不被這麼大間的店給吸引,上面就寫著斗大的豬飼料柑仔店,超人氣的零食都可以在這邊買的到喔!這裡真的有夠多的零食選擇,所以大家一定要來逛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豬飼料柑仔店

這裡最浮誇的就是超大隻超可愛的豬!因為就叫做豬飼料柑仔店所以可以看的到很多豬相關的裝飾。阿青看很多客人都會跟這隻豬打卡拍照喔!

豬飼料柑仔店

胖胖的豬尾巴感覺也可愛耶~~真的太萌了啦!

豬飼料柑仔店

店門口還設計了可愛的跳房子,小孩看到真的忍不住跳了起來~~真的是超活潑的設計。

豬飼料柑仔店

豬飼料柑仔店-花園店環境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滿滿的零食,感覺有一種熱鬧的感覺,真不愧是全台知名的零食專賣店啊!

豬飼料柑仔店

豬飼料柑仔店-豬飼料袋

當初豬飼料柑仔店會在全台爆紅就是因為他們的零食還會放在豬飼料袋喔!阿青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都背著他們的豬飼料袋真的超可愛的。

豬飼料柑仔店

只要任選四包零食就會免費贈算飼料袋,難怪大家都會買個不停啦!!!

豬飼料柑仔店

這家店還有超多有趣的設計,像這個就問你什麼動物最愛問為什麼,答案就是豬(因為你一直問為什麼)!哈哈哈

豬飼料柑仔店

這裡主打的商品之一就是爆米花,他們的爆米花真的很酥脆好好吃,還有超多可愛的設計和口味。

豬飼料柑仔店

他們居然還把爆米花放進油漆桶裡面~真的是太好玩啦!把油漆桶和豬飼料袋做成零食真的好有趣。

豬飼料柑仔店

這裡還有賣很多種可愛的零食,像這些爆米花還特別設計單身狗糧的包裝,單身狗們吃起來了啊!

豬飼料柑仔店

既然名叫豬飼料柑仔店,因為這裡有很多傳統的零食,很多都是阿青小時候的回憶,而且外面都很難買的到了喔!

豬飼料柑仔店

最近還推出了豬頭牌沙茶爆米花蚊香爆米花小護士爆米花,這些真的是太有趣啦~想必又要引爆全台啦!

豬飼料柑仔店

豬頭牌沙茶爆米花$120

沙茶醬真的是國民的喜愛沾醬,原來大家最習慣的沙茶醬風味也能做成爆米花!

豬飼料柑仔店

豬頭牌沙茶爆米花罐子打開就有沙茶的香氣,讓人會很想要快點吃吃看這種特別的風味!

豬飼料柑仔店

阿青發現爆米花一入口就有滿滿的沙茶香,因為沙茶本身吃起來也甜甜的,所以跟爆米花風味非常地搭配喔!

豬飼料柑仔店

蚊香爆米花$120

說到夏天就是要點蚊香,蚊香打開後居然是滿滿的爆米花耶~豬飼料柑仔店擅長把大家一看就知道的品牌做成爆米花,這種衝突感阿青真的超愛。

豬飼料柑仔店

把蚊香爆米花跟蚊香放在一起都快分不清楚了~晚上點這個蚊香爆米花可能會香死!

豬飼料柑仔店

蚊香爆米花是經典的焦糖口味,豬飼料柑仔店的爆米花真的很酥脆好吃,而且不會吃到沒爆成功的爆米花,喜歡吃爆米花的朋友一定要吃啦!

豬飼料柑仔店

小護士爆米花$120

大家最習慣的小護士居然也做成爆米花啦!還特別叫母老虎情緒穩定劑~如果家裡母老虎生氣地給她吃這個就對了啦!

豬飼料柑仔店

這個爆米花是珍珠奶茶口味~第一次看到珍珠奶茶的口味,還有兩個顏色看起來就是珍珠奶茶的配色!

豬飼料柑仔店

爆米花吃進去就有滿滿的珍珠奶茶香氣,這就是台灣人最愛的味道,好像一邊喝珍珠奶茶一邊喝爆米花這樣過癮啦!

豬飼料柑仔店

來這裡除了豬飼料袋很有趣,還有超可愛的農藥袋,真的是一家超復古的柑仔店。

豬飼料柑仔店

豬飼料柑仔店是台南知名的零食專賣店,裡面有很多KUSO的零食設計,現在也在花園夜市旁邊開了一家超大的店面,進去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零食,每一款零食都是小時候的回憶,最近還推出了豬頭牌沙茶爆米花、蚊香爆米花和小護士爆米花,也是讓阿青大開眼界,重點這裡的零食不只好玩有趣~還好吃喔!大家快去新的花園店買零食拍照打卡吧!

豬飼料柑仔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豬飼料柑仔店官網

豬飼料柑仔店-花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35號
時間:10:00-22:00(三四五六日)
公休:週一、週二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友愛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
時間:14:00-21:00(二~五)12:30-21:00(六日)
公休:週一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國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4號
時間:每日10:00-18:00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安定店)新玉香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蘇厝205號
時間:09:00-19:00(全年無休)
電話:06-592271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