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平價居酒屋「參堂居酒屋」超高評價,多種串燒和熱炒聚會必吃啦!

板橋居酒屋

想要找厲害的板橋日式居酒屋嗎~阿青就推薦這家參堂居酒屋!他們在Google Map有2000則以上評論還高達4.9顆星,真的是非常紅的板橋居酒屋,不管是要吃燒烤、熱炒或是喝酒都很適合來參堂居酒屋啦!

板橋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內用環境

參堂居酒屋裡面貼了好多日式的海報,整個環境給人滿滿的熱鬧感喔!

板橋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菜單MENU

分成牛肉烤物、豚肉烤物、雞肉烤物、蔬菜烤物、海鮮烤物、揚物、炒物、湯品、甜點和冷菜,選擇可說是非常地多樣化!

板橋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私房料理

這邊除了菜單上的美食,一定要注意他們黑板上有超多厲害的私房料理喔!有超多美味的料理啦!

板橋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酒類選擇

參堂居酒屋比起一般的居酒屋有更多的酒類選擇,想要喝酒享用美食一定要來參堂居酒屋啦!

板橋居酒屋

這邊串燒的魅力就在於他們的獨特醬汁,串燒在烤之前要沾滿滿的醬汁才夠味!

板橋居酒屋

這邊的串燒都是用炭火現烤的~所以串燒吃起來還有炭烤香氣!這就是美味串燒的關鍵。

板橋居酒屋

在烤的過程還會適度地加入鹽巴調味,每一串的串燒都很用心地對待。

板橋居酒屋

來這邊真的要點滿滿的一桌才過癮!每個菜色都可以感受到用心,很適合找朋友們來這邊聚會享用美食啦!

板橋居酒屋

明太子雞肉串 (二串) $120

明太子雞肉串的明太子厚度真的好像放不用錢的~咬下可以感受到多汁的雞肉,還有滿滿的明太子甜香。

板橋居酒屋

牛五花番茄捲 (二串) $130

牛五花番茄捲的牛五花吃起來油潤帶甜香,搭配裡面大顆酸酸的番茄,咬下會噴汁真的很過癮!

板橋居酒屋

醬燒雞心 (二串) $90

醬燒雞心有沾過精心熬製的醬汁,吃的到甜甜的醬香~雞心的口感也很脆口。

板橋居酒屋

月見雞肉丸 (二串) $130

月見雞肉丸更是很有特色的串燒,還會附上生蛋黃的沾醬喔~~~

板橋居酒屋

把雞肉丸沾上滿滿的生蛋黃,讓雞肉丸吃起來更滑順帶著蛋香,裡面的雞肉丸就好像在吃雞肉版本漢堡!

板橋居酒屋

明太子大草蝦 (兩隻) $180

明太子大草蝦真的是超奢侈的搭配,把肥美的草蝦放上明太子醬烤過,是阿青第一次吃到的超海味組合!

板橋居酒屋

明太子起司薯泥 $120

明太子起司薯泥光看表面知道烤得有多香啦~還放在鋁箔裡面熱呼呼上桌了!

板橋居酒屋

明太子起司薯泥裡面加了超大量的起司,居然可以牽絲牽超高的~~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必吃這款啦!

板橋居酒屋

鹽烤松阪豬 $180

鹽烤松阪豬是把松阪豬烤得又脆又香,還可以沾點旁邊的胡椒鹽~~比較重口味很適合下酒!

板橋居酒屋

明太子白醬海鮮烏龍麵 $200

明太子白醬海鮮烏龍加了奶香味四溢的白醬,所以一上桌就可以聞到奶香呢!

板橋居酒屋

香Q的烏龍麵一入口就可以享受到白醬的奶香和明太子的海味,還有大量的海鮮相當地豐富,這絕對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白醬烏龍麵!

板橋居酒屋

各式酒類

參堂居酒屋還有一大的優點就是提供多種的酒品~~像是啤酒、清酒和沙瓦通通都有,想要喝酒一定要來參堂居酒屋啦!

板橋居酒屋

起司麻糬捲 (四個) $120

想要吃點甜品~參堂居酒屋也有相當多選擇,像這個起司麻糬捲是阿青第一次看到!

板橋居酒屋

酥香的外皮裡面包了超多的麻糬,所以咬下還會牽絲真的有夠邪惡的!

板橋居酒屋

還可以沾點香甜的煉乳,尤其酥皮可以吸收煉乳的香氣,真的好享受啊~~

板橋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是板橋江子翠的超人氣居酒屋,阿青一進門就看到已經客滿生意有夠好的~在這邊可以吃到多種的美味居酒屋料理,不管是串燒還是熱炒都好好吃,再搭配多樣化的酒類真的超滿足,板橋必吃居酒屋就來參堂居酒屋啦!

參堂居酒屋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2-4號1樓

捷運: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

電話:02-2251-5661

營業時間:每日18:00–0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