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石家莊鹽水雞 – 人潮擠滿攤子,就為了這美味鹽水雞!

在熱鬧的民族路上,有個攤子石家莊鹽水雞到夜晚就非常熱鬧,很吸引阿青的目光,這次也跟著人群到攤子前面看看。

攤子上的食材相當多樣化,而且擺放得很乾淨,讓人每種都想吃吃看。

其實這裡也有菜單可以點,劃完單後交給老闆就可以啦!

因為這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而且每一份鹽水雞都是照著工序來,所以鹽水雞比別人還要美味,是很值得稍微等一下的美食。

老闆會細心把鹽水雞跟配料剪成一塊塊來方便大家入口,還會灑上大量的蔥,喜歡辣的一定要加入老闆自製的生辣椒喔!

整盤的鹽水雞都放好後,接下來就是輪到老闆好好表演的時間。

老闆會灑上中藥胡椒粉,這種胡椒粉比一般的胡椒粉多了更特別的香氣,而且不死鹹非常香。

老闆接下來會噴上雞汁來增添鹽水雞的雞肉香氣。

接下來是用香油來增加食材口感的滑順度。

接下來老闆很認真的攪拌均勻每一份餐點,這麼細心的料理過程難怪每個客人拿到都很開心。

老闆還特別放在紙盒真得好用心,比起外面用塑膠袋這個超方便,而且這個不會透水~吃起來也很乾淨。

只要客人買到一定的量,老闆就會送水果,看當季的盛產是什麼水果,像今天是多汁的鳳梨跟鹽水雞搭配居然如此美妙,阿青真的超愛這味。

來這邊別忘了單點這家招牌的情人果,酸酸甜甜的醃製水果能讓夏天的胃口大開!

紙盒合起來後還會貼上Logo,是有著十足品牌感的鹽水雞。

打開紙盒後滿滿的鹽水雞跟各種配料,讓人忍不住快點開動,紙盒的設計不管拿著吃或是在桌子吃都很方便。

先嚐嚐這贈送的鳳梨,居然如此多汁超甜而且不會酸,根本有種在喝鳳梨汁的錯覺。

現在到民族店寫下google評論還會送一整顆溏心蛋,大家記得快點爭取這個福利喔!

情人果超多汁~而且那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如沐春風!

來鹽水雞攤當然要吃鹽水雞啦!這家的鹽水雞不會死鹹有剛剛好的味道,而且雞肉因為加雞汁和麻油變得好香,最後的胡椒味更是味道的關鍵,讓人吃完一口接一口。

Q軟軟的芋粿也是阿青的愛。

來這裡別忘了點這個手工米血,因為米粒的口感較為明顯,吃起來較外面米血有口感。

小黃瓜是涼伴菜類一定要點得一道菜,而且這裡小黃瓜相當脆口喔!

來鹽水雞還有一個必點的就是雞蛋黃, 這種食材吃起來有種特別的口感,是鹽水雞才會賣的品項。

因為這家的醬汁比較多,也讓所有食材都能充分入味,所以鹽水雞吃起來都相當夠味,吃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就是這家人氣攤的美味關鍵啊!

阿青相當喜歡吃鹽水雞,這次很開心在台南發現超人氣鹽水雞,因為老闆用心地料理好每份餐點,所以鹽水雞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石家莊鹽水雞絕對是愛吃鹽水雞的你或是喜歡吃美食不能錯過的美味鹽水雞!

【石家莊鹽水雞】
台南金華門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53號
時間:5:30pm-售完為止(週日公休)
關廟店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文衡路58號
時間:週三、四和日的17:00-22:00
阿蓮店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民族路40號
時間:週二、三、五和六18:00-22: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