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夜市必吃「阮氏越南麵包舖」,炭火直烤的超大份量越南麵包!

阮氏越南麵包舖

超狂的炭火直烤的超大份量越南麵包!阮氏越南麵包舖就位於艋舺夜市的小攤子,這家的生意真的非常地好,每次開攤就有很多人來買,因為這家的越南麵包有兩大特點就是超大份量和炭火直烤,真的有夠狂的~

阮氏越南麵包舖

越南麵包使用的就是法國麵包,超大的法國麵包會用炭火好好地烤過。

阮氏越南麵包舖

每顆胖胖的法國麵包的每一面都要用心地烤過,讓法國麵包散發出香氣。

阮氏越南麵包舖

法國麵包切開以後,裡面還會加上多種的好料,還會加入多汁的紅蘿蔔和白蘿蔔。

阮氏越南麵包舖

還會加上大量的紅色豬肉絲,真的是夾滿滿的好料!

阮氏越南麵包舖

還會放入一大塊的豬肉凍,這也是外面很少見的。

阮氏越南麵包舖

接下來還會放上超多的好料,然後再切成一半讓大家可以方便食用。

阮氏越南麵包舖

阿青也忍不住大口咬下去啦!阮氏越南麵包舖的越南麵包吃起來有個炭火的香氣,裡面超多的好料吃起來酸甜開胃,整份吃完真的會飽上天!

阮氏越南麵包舖

超狂的越南麵包!阮氏越南麵包舖的越南麵包真的很有特色,有個超大的份量咬下真的超過癮,阿青覺得最特別的是有先用炭火烤過,吃起來真的香噴噴,比起外面還要好吃~喜歡吃越南麵包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啦!

阮氏越南麵包舖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70號前

電話:0927-596-971

營業時間:每日16:3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