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李媜鍋燒意麵 – 超浮誇!這家鍋燒意麵居然有兩大片魚肚

李媜鍋燒意麵主要賣的是各種鍋燒意麵,也是少數下午時段還有賣的鍋燒意麵店,阿青聽說這家鍋燒意麵店居然有兩大片魚肚的浮誇系鍋燒意麵,而且還有不少浮誇的鍋燒意麵,令人好奇這裡還有賣什麼厲害的鍋燒意麵。

這家是由兩個年輕人靠著自己的理念所打造的鍋燒意麵專賣店,而且牆面上可以看到他們的對於自己鍋燒意麵的想法,感覺就是一家對自己食材很講究的店。

李媜鍋燒意麵菜單MENU

這裡主要分成鍋燒意麵、飯類、湯類、滿滿海鮮系列和超多種小菜。
李媜鍋燒意麵菜單MENU

這裡除了一般系列的鍋燒意麵,這裡還有超浮誇的滿滿乾麵系列,菜單上的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強啊!

李媜鍋燒意麵菜單MENU

這個真的太厲害了!三款滿滿乾麵系列真的是料滿滿,料蓋滿到完全看不到下面的乾麵了啦!真的是有夠瘋狂的乾麵。

▼『滿滿魚肚乾麵』$250

真的是滿滿魚肚!鍋燒意麵上面居然有兩大片魚肚,第一次看到這麼瘋狂的魚肚乾麵,之前阿青有看過放一片的,兩大片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而且老闆怕大家吃兩片太膩,還特別把魚肚上的油處理掉喔!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魚肚是做乾的,而且魚肚完全無刺吃起來很方便,而且整塊魚肚都很柔軟新鮮度也滿高的,吃起來特別過癮~吃完一片還有一片喔!

▼『滿滿魚皮乾麵』$150

除了魚肚乾麵還有滿滿的魚皮乾麵!阿青第一次看到這麼長條的魚皮,而且魚皮還帶著魚肉吃起來更有口感。

相信這麼長的魚皮,阿青相信大家也是第一次看到吧!

他們的滿滿系列用的是肉燥乾意麵,拌上肉燥的乾麵很香會讓人秒殺!

▼『滿滿蚵仔乾麵』$150

喜歡吃蚵的朋友看到這款滿滿蚵仔乾麵應該已經瘋狂了吧!滿滿的蚵仔光看就覺得很厲害,真的完全找不到空隙了啦!

他們的蚵仔非常肥嫩而且鮮度也有夠,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腥味,就算這麼多蚵仔也絕對都可以吃光光。

▼『冬瓜茶』$35

他們這裡還有賣冬瓜茶,炎熱的夏天來杯冬瓜茶最棒了!他們的冬瓜茶會給一整罐,所以照片中杯子倒兩杯也沒問題。

▼『魚丸湯』$25

來這邊吃乾麵也可以點他們的魚丸湯,吃起來滿有魚香味很推薦。

▼『肉燥飯』$25

這家的肉燥飯吃起來是比較不甜,而且肉燥切的相當大塊,整體的油潤度控制得相當不錯很順口。

其實除了料滿滿乾麵系列,他們也有提供一般版的鍋燒意麵可以選擇喔!但其實他們的鍋燒意麵也不是普通的鍋燒意麵,因為他們不管食材都有細心選擇過,重點是湯頭使用的是魚骨高湯,所以有種在吃海鮮湯麵的感覺。

▼『鍋燒意麵』$70

雖然說是一般系列,而且也是很親民的70元,但這一碗裡面也有滿滿的好料,有魚板魚肉魚丸肉片青菜蚵仔,是一碗料很豐富的鍋燒意麵。

說到鍋燒意麵也可以選擇加點特製辣粉,加進去後又是不同的鍋燒意麵風味,吃起來微辣提味很適合夏天喔!

阿青也很喜歡他們鍋燒意麵胖胖的蛋包。

咬下蛋包還會有半熟的蛋黃留出來,阿青很少吃到鍋燒意麵可以把蛋包處理得這麼好!

一般版本的鍋燒意麵也給了不少蚵仔,在這裡吃鍋燒意麵真的很滿足。

還有大塊的虱目魚肉,放在魚骨高湯吸收了湯頭很滑潤,一下就溜進嘴裡。

招牌的魚丸也對鍋燒意麵整體超加分的。

豬肉片很大片還帶有口感,阿青覺得誠意十足。

他們的鍋燒有意麵雞絲麵冬粉鍋燒粥通通都是70元,這家鍋燒意麵最大的特色還是他們的魚骨高湯,喝起來更有鮮味是從來沒有過的鍋燒意麵味道。

雞絲麵也是很多喜歡傳統味的愛,麵條吃起來有明顯的香氣是湯麵麵條的很棒選擇。

冬粉吸飽湯汁後咕溜相當滑順,吃起來也很輕鬆很適合夏天享用。

鍋燒粥是比較有米粒的口感,而且搭配他們用魚骨精心熬製的湯頭,吃起來就好像在吃海鮮粥相當美味。

這家鍋燒意麵真的太澎拜了啦!他們的料滿滿系列真得整個把麵都蓋住了,絕對讓你吃到蓋滿滿的料很過癮,對於喜歡吃虱目魚跟蚵仔朋友一定會喜歡,想要吃一般鍋燒意麵的朋友也不能錯過這家,重點是他們的選材都很用心,來這邊可以放心享用他們的鍋燒意麵,而且還有魚骨熬成的美味湯底,阿青介紹的這家超特別的鍋燒意麵一定不能錯過啦!

李媜鍋燒意麵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住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77號

時間:每日11:00-14:00;16:30-20:00 (周三公休)

電話:092100023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