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KFT康普茶 – 國外超流行台灣自行研發活性發酵的全新發酵飲!

大家有聽過康普茶嗎?這種飲料在國外可是非常流行的發酵飲,但因為不合台灣人的口味而無法推廣成功,現在南部國立大學團隊經過多年的研究,將這種康普茶改良為台灣人喜歡的口味,而且還有很棒的內用環境讓大家可以好好品嚐這樣的美味飲料。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有如酒吧的設計,因為發酵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帶滿滿的氣泡感加上發酵的嗆勁,喝起來有點像是喝酒,這是康普茶不是酒不用擔心,如果阿青不跟大家說,喝起來很難察覺跟酒的不同喔!

這裡可以看的到他們的品牌故事,這樣高技術的活力發酵飲對於身體也有很多幫助,像是舒壓、提供新陳代謝和促進消化,讓大家喝得好喝也能喝到健康。

餐廳裡面的空間很寬闊,而且還有大型的沙發可以讓大家好好享受康普茶。

中間還有大桌子可以讓大家來這邊喝飲料和聚餐。

阿青去的時候巧遇研發康普茶的金富成生物科技公司的邱煥堃董事長(右一),他也跟我說了很多康普茶的好處,阿青對於這樣的茶更有興趣了!

金富成生物科技公司也研發了很多對身體很好的食品,像是雪芙蓉也是其中之一喔!

來這家酒吧喝酒最開心!喔~這裡賣的不是酒而是康普茶啦!因為老闆還會提供喝酒用的酒杯,讓大家可以有如喝酒般的好好享受。

店內也有很多他們的標語,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介紹。

康普茶飲品

花茶高活性發酵

康普冰品

輕食、小品

優酪乳酸飲品

漢方高活性發酵

水果高活性發酵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

康普茶飲品

康普高活性發酵-花茶系列

康普高活性發酵-漢方風味

康普高活性發酵-水果系列

來這邊就是要喝康普高活性發酵系列,而且要從味道清爽的開始喝起,才能體會箇中的神奇美味和口感。

▼『馬卡』$140
來這裡老闆會給客人一杯滿滿冰塊的酒杯,還有一罐高活性發酵飲。

一打開高活性發酵飲的瓶蓋,馬上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活性的氣泡不斷的往上衝,也難怪會特別說是高活性啦!

因為高活性發酵很有活躍性,所以連瓶蓋都是特別設計的。

其實康普茶本身的味道濃厚,所以最棒的飲用方式就是用一杯裝著滿滿的冰塊,然後慢慢倒入享受他的風味。

高活性氣泡飲一入口馬上就會感受到滿滿的氣泡感,加上發酵的味道真的讓阿青以為在喝酒,加上馬卡有著南美洲人蔘的美名,對養精氣神很好喔!

▼『藍莓』$90
在這裡可以喝到各式各樣的康普茶,而且每一種口味的康普茶因為要在口味和營養上取得平衡,所以每項口味的研發都很耗時,藍莓的味道跟活性發酵飲配合過就好像喝葡萄酒的香氣,喜歡喝葡萄酒的朋友會喜歡這款。

▼『火龍果』$110
康普茶最厲害的是把水果最重要的特色風味抽取出來,所以除了可以喝到康普茶本身的味道,像這款還能喝到火龍果的香氣。

▼『四物湯』$120
中藥系列真的太驚艷了!一打開瓶蓋就好像聞到中藥燉湯的味道,沒想到有一天也能在飲品喝到滿滿的四物香氣,想要補充中藥營養又不想喝燉湯的朋友很推薦這家中藥系列的康普茶。

因為這裡的飲品微微氣泡感也像果汁汽水,所以連小朋友也能喝得很開心,而且店家還有提供可愛的杯子給小朋友使用喔!

如果要外帶康普茶回去,因為康普茶的高活性的特色要避免撞擊,所以店家還會細心的套上軟墊,這一點真的很貼心。

▼『人蔘』$150
他們的人蔘口味也有著清爽的人蔘味,搭配著酸甜的氣泡感又不會給人那種在喝人蔘的感覺,平易近人的口味卻又能讓人補到滿滿的氣喔!

金富成生物科技公司耗費四年的研發,把國外流行的康普茶改良為國人最愛的口味,一把康普茶打開就會感受到滿滿的活性氣泡,而且神奇的發酵作用對人的消化還有新陳代謝都有幫助,加上每種口味都有獨特的風味,倒在酒杯裡面就真的像在喝酒,沒有喝過這種神奇飲料快來試試看吧!

【KFT康普茶】
<總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95號
電話:(06)2082559
手機:0973391135
時間:每日11:00-22:00
每周一公休日
.
<善化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475號 (善化三級古蹟慶安宮斜對面)
電話:(06)5817799
手機:0905978770
時間:每日10:00-22:00
.
<正興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75號
電話:(07)3949550
手機:0912806833
時間:週一-週五10:00-21:30;週六10:00-20:00;週日10:00-1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