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嘉義必買的美味生吐司「真實日式生吐司(嘉義阿里山公路店)」,不管自用或是伴手禮都超適合!

真實日式生吐司

喜歡吃吐司的朋友看過來,阿青發現這家高雄餡料吐司界天花板-真實日式生吐司也在嘉義中埔開店啦!超有質感的店面,每個吐司都有用心獨立包裝,可以讓來嘉義玩的朋友們當伴手禮帶回家啦!

真實日式生吐司

一走到店內就可以看到超有質感的綠色櫃檯,可以看到一款款的吐司正在展,就如到了珠寶店般的美好。大家都可以來這邊帶走吐司,阿青建議大家先打電話預訂想要的口味,不然他們家的吐司非常地搶手喔!超美的吐司和包裝當伴手禮很有面子。

真實日式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嘉義阿里山公路店)菜單MENU

因為這邊鄰近高速公路,在這邊還可以點到咖啡和美味的吐司,大家可以帶著走也可以在這邊小憩享用美食。

真實日式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嘉義阿里山公路店)內用區

真實日式生吐司(嘉義阿里山公路店)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超美內用區,大家可以在這邊內用喝到咖啡和享受美味的奶酥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的日式生吐司每一款都有著完整的吐司包裝,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質感。阿青也帶了不少要帶回家送給朋友當伴手禮啦!來嘉義玩一定要來買喔!

真實日式生吐司

打開包裝以後就可以看到每個吐司都好美,吐司表面上還特別烙印上實的字。

真實日式生吐司

打開每一款生吐司就會看到滿滿的內餡,真不愧是高雄餡料吐司界名店!

真實日式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最大的特色是全品項製程無添加改良劑添加劑,讓人可以吃的到安心,而且還特別用最天然的手法做出美味的生吐司,那柔軟又濕潤的生吐司口感真的相當地迷人,喜歡吃吐司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真實日式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

金萱茶日式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的特色每家店都有屬於自己的口味,像是這款金萱茶日式生吐司就是嘉義阿里山公路店限定的吐司口味,大家有來這邊一定要買金萱茶日式生吐司啦!

真實日式生吐司

金萱茶日式生吐司的金萱茶和生吐司完美的結合,吃起來有濃厚的金萱茶茶韻,阿青覺得很適合厚茶控的朋友!

真實日式生吐司

玉米乳酪日式生吐司(奶素)

真實日式生吐司

玉米乳酪日式生吐司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玉米粒,喜歡吃滿滿餡料的朋友一定要來真實日式生吐司(嘉義阿里山公路店)買吐司啦!

真實日式生吐司

玉米乳酪日式生吐司可以吃的到顆顆飽滿的玉米,還特別加入奶油乳酪來增加濕潤感和奶香,吃起來鹹香又奶香整體就好像在吃焗烤的感覺!

真實日式生吐司

青蔥乳酪日式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

青蔥可說是多種美食的經典配料,也是很多日式麵包的配料,真實日式生吐司把青蔥再加入法國奶油乳酪變成青蔥內餡。

真實日式生吐司

青蔥乳酪日式生吐司吃起來有奶香和蔥香雙重層次,阿青還發現乳酪的奶香會讓青蔥風味變得更圓融,是台法聯手合奏美味旋律。

真實日式生吐司

花生麥芽糖日式生吐司(奶素)

真實日式生吐司

花生吐司是包餡吐司的經典口味,但是這款還特別加入了麥芽糖,這款花生麥芽糖日式生吐司絕對跟外面花生吐司不同!

真實日式生吐司

花生麥芽糖日式生吐司花生完美融入麥芽糖,有花生的經典香氣卻又有著麥芽糖香甜的風味,喜歡吃甜香吐司的必選花生麥芽糖日式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

老奶奶檸檬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

老奶奶檸檬生吐司也是嘉義阿里山公路店限定的口味,老奶奶檸檬生吐司的紙盒還是用提袋的設計,拿在手裡真的很方便,也很適合當伴手禮!

真實日式生吐司

很多人都有吃過檸檬磅蛋糕,真實日式生吐司跳脫了檸檬磅蛋糕的形象,把檸檬磅蛋糕跟生吐司融合成這款老奶奶檸檬生吐司。真的是很有創意的搭配,

真實日式生吐司

老奶奶檸檬生吐司可以吃的到外面檸檬糖霜的香氣,整體吃起來檸檬酸香很夠,裡面吃起來卻是鬆軟的生吐司,吃起來跟磅蛋糕完全不一樣卻又很美味!

真實日式生吐司主打的是全品項製程無添加改良劑及添加劑,用獨特技法做出濕潤鬆軟的日式生吐司,他們就位於嘉義阿里山公路這邊,所以很多人都會買回去當伴手禮,這邊的日式生吐司還有超多種的餡料,每一款餡料都給得很足,而且不同的餡料都有不同風味,大家有來嘉義一定要來真實日式生吐司(嘉義阿里山公路店)啦!

真實日式生吐司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真實日式生吐司-宅配官網

官網:宅配官網

真實日式生吐司-嘉義阿里山公路店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687號
電話:05-239-5639
營業時間:每日14:00-19:30

真實日式生吐司-橋頭總店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建樹路51號
電話:07-611-0897
營業時間:每日14:30-19:00

真實日式生吐司-文山建國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437號
電話:07-777-8748
營業時間:每日12:3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