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市場「合歡刀削麵」得過天下第一攤金牌獎霸主的人氣刀削麵!

南門市場是很多台北人喜歡採賣的傳統市場,但其實這裡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糕餅和肉乾名店,二樓也有厲害的熟食區,還有這家曾經得過天下第一攤的合歡刀削麵就在美食區。大家下次可以來南門市場二樓吃熟食喔!

合歡刀削麵菜單MENU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主要都是以牛肉麵為主,看起來很像是牛肉麵店,但其實重點是他們的刀削麵喔!

合歡刀削麵菜單MENU

南門市場二樓的每個攤位的大小其實都不大,但是商家利用一個小小的區域可以做出這麼多人氣美食相當厲害!

這家最有名是刀削麵,所以可以看到店家現場正在製作刀削麵,嫻熟的技術讓人覺得厲害,用一大塊的麵糰可以刀削出一片片麵片!

把刀削麵燙過以後就可以準備裝在碗裡準備上桌啦!

一整碗的牛肉麵看起來料很多,整碗的料和麵條都浮出湯裡面啦~感覺就很真材實料!!!

▼『番茄煮牛肉麵』$120

加了新鮮番茄下去熬煮的湯頭喝起來很濃郁,阿青覺得他們的湯頭是大骨湯頭沒有牛的味道,喝起來就是燉很久的那種大骨湯頭。

來刀削麵店當然要好好品嘗他們的麵條啦~阿青覺得他們麵條吃起來比外面還要滑順,放在嘴裡一下就滑進去了喔~

牛肉也是他們的重點,這家的牛肉量給得出名的多!使用的是比較Q彈的厚牛肉片,雖然不是牛肉麵常見的那種牛肉塊,但是牛肉片的口感也相當不錯喔!

▼『酸白菜煮牛肉麵』$120

阿青身為酸菜白肉火鍋的擁護者,看到居然有酸白菜湯頭的牛肉麵當然要秒點啦~~這裡的酸白菜鍋都是現煮超用心。

酸白菜湯頭本身沒有太多的酸味,但是咬到白菜的地方真的有滿滿的酸味會飄散出來,很適合吃重酸的朋友喔!

酸菜湯頭裡面居然有刀削麵也是全新的感受,吸收了酸香的湯頭也有不同的體驗。

南門市場也太多美食了啦!這家在二樓的合歡刀削麵真的超強,一開門就會吸引滿滿的人來排隊,阿青覺得二樓美區就這家合歡刀削麵的生意最好,難怪還會得到天下第一攤金牌獎霸主!這個美味度和人氣度真的一點都不假啦~~

合歡刀削麵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時間:10:30-18:30 (週一公休)

電話:02-2396459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