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森川豐橫町 – 史上最浮誇的日式丼飯和壽司,不只浮誇還很好吃喔!

森川豐橫町

浮誇系日本料理和丼飯店!森川豐橫町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料理都非常浮誇,每款料理都有滿滿的好料真的都很厲害,阿青剛到店面就感受到滿滿的日本風,讓不容易出國的現在就好像到了日本鬧區的感覺相當特別。

森川豐橫町

森川豐橫町店內環境

一走進店裏面就會感覺到滿滿的熱鬧感,四處都有日本的鮮豔元素,讓人以為真的來到了日本啦!

森川豐橫町店內環境

除了室內的區域,這裡也有室外的區域,涼爽的晚上在室外吃著美味的日本料理也別有一番風味。

森川豐橫町店內環境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森川豐橫町寶寶,螢光的感覺也讓阿青覺得日本風味十足啦!

森川豐橫町

森川豐橫町自助區

自助區除了碗筷可自取,還提供免費的溫麥茶,真的是很溫暖的服務。

森川豐橫町自助區

森川豐橫町菜單MENU

品項分為生丼熟丼沙拉烤物生魚片生壽司熟壽司單品手卷飲品。在這裡有非常多的品項可以選擇。幾乎你想的到都在這裡啦!

森川豐橫町菜單MENU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這裡超多浮誇的品項可以選擇。

森川豐橫町菜單MENU

隱藏版裡面還有超多的浮誇選擇。每一款看起來都很厲害啊!

森川豐橫町菜單MENU

所有的菜餚上桌也都太浮誇啦!每一款都有滿滿的好料,也難怪森川豐橫町可說是台灣的浮誇日本料理的代表店啊!根本超過阿青的想像邊界啦!

森川豐橫町

▼『1855排山倒海丼』$620

這款丼飯上面有滿滿的牛排,光看就覺得很厲害,更猛的是旁邊居然還附上了鮭魚卵啊~~有牛排又有鮭魚卵簡直是海陸大餐。

森川豐橫町

接下來就是把鮭魚卵淋到牛排丼啦!鮭魚卵倒下去的感覺就好像是瀑布真的好厲害。

森川豐橫町

有滿滿的鮭魚卵的牛排丼真的太強大啦!其實光是牛排丼就已經很浮誇,還加了鮭魚卵變得更浮誇啦!

森川豐橫町

牛排裡面還帶有點粉嫩的感覺,所以吃起來很軟嫩又很鮮美,可以吃到海味滿滿的鮭魚卵,又可以吃到美味的牛排真的雙倍的豐富啦!

森川豐橫町

▼『四寸鮭魚炙燒蛋糕』$988

一般的生日蛋糕當然是甜點啦~~但是這款居然是丼飯!!!旁邊還圍上了滿滿的炙燒鮭魚,上面還插了蠟燭可以讓大家點火,下次生日蛋糕就吃這個啦!

森川豐橫町

阿青也把火點上去啦~這種壽司版的生日蛋糕真的太酷了!

森川豐橫町

生日蛋糕上面有新鮮的鮭魚片,滿滿的鮭魚生魚片就好像來了一大盤鮭魚生魚片般的過癮啦!

森川豐橫町

可以看到裡面有洋蔥和醋飯,原來是巨大版本的壽司啦!

森川豐橫町

這裡的桌子都有附加醬油,而且壽司也會附加哇沙米讓大家可以沾取。

森川豐橫町

吃到裡面還可以吃到熟的鮭魚,可說是鮭魚的多種風味都可以在這個生日蛋糕上吃到啦!

森川豐橫町

▼『野鰻握壽司』$680

這家的野鰻握壽司可不是一般小小的鰻魚握壽司,而是使用一整隻肥大的鰻魚啦!上桌的時候就像是一艘船的感覺!

森川豐橫町

超級無敵大片的鰻魚真的很厲害,就連鰻魚握壽司都要用巨大版,森川豐橫町果然都要超過大家的想像啦!

森川豐橫町

這麼巨大的鰻魚握壽司可以讓很多人一起吃啦!尤其那肥厚的鰻魚也吃起來會比一般的鰻魚還要好吃。

森川豐橫町

烤鰻魚本身吃起來是照燒口味~甜甜地很順口,鰻魚的肉很肥厚口感很Q彈,吃完這個鰻魚真的太享受啦!

森川豐橫町

▼『炙燒鮭魚起花捲』$420

起花捲裡面有滿滿的好料,光是這個切面就知道裡面真材實料,上面還放了柔嫩的炙燒鮭魚真的太美啦!

森川豐橫町

一開始會先吃到表面的炙燒過後噴出油脂的鮭魚,裡面還有微融化的起司,壽司本身是蟹棒龍蝦沙拉蘆筍和美生菜,整個壽司吃起來甜甜地好像在吃手卷非常清爽。

森川豐橫町

▼『明太子起司烘蛋』$180

這烘蛋可不是普通的烘蛋,而是裡面有包了滿滿的明太子~

森川豐橫町

烘蛋外面吃起來很香酥,裡面還可以吃到鮮甜的明太子,就連烘蛋都有滿滿的好料這就是森川豐橫町的魅力啦!

森川豐橫町

▼『氣泡飲』$60

在這裡還有超多種口味的氣泡飲可以選擇,搭配滿滿的丼飯也非常配喔!

森川豐橫町

森川豐橫町是台中市豐原區必吃的浮誇系壽司和丼飯!一上桌就可以看到每個品項都非常厲害,像是有滿滿好料的牛排丼居然還有鮭魚卵大海,四寸鮭魚炙燒蛋糕讓壽司變身成為生日蛋糕超浮誇的!野鰻握壽司就像是被放大燈照過的鰻魚握壽司,只能說每一款都非常浮誇,重點是這些品項除了浮誇也都很美味喔!

森川豐橫町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28號

電話:04-25150398

時間:每日11:00-00:00

訂位:森川豐橫町訂位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