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沒事”早事”坐 – 這家有全台灣最好吃的早餐店鐵板麵

想要好好吃個早餐嗎~阿青發現這家沒事”早事”坐也有賣著超爆料的蛋餅還有超推薦的鐵板麵,而且聽說他們早餐都很厲害,也讓阿青想要去吃吃看。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廚師正在努力地製作早餐。

裡面有小小的內用空間,座位大約共有4組座椅。

沒事”早事”坐菜單MENU

這裡分成酥皮蛋餅全麥吐司手拿乳酪捲餅美式漢堡抹醬白吐司沙拉’、簡單吃吃喝的

沒事

阿青點的也上桌啦!蛋餅和鐵板麵看起來也太好吃了,早餐吃這麼棒真的太滿足。

▼『黃金蛋餅』$45

這裡賣的蛋餅都是酥皮蛋餅,外面的蛋餅皮有點厚度,也會煎得非常酥香,光看就覺得很有魅力。

黃金內餡加入了地瓜和南瓜,吃起來非常香甜還會飽足~因為有加南瓜的關係,比一般的地瓜蛋餅好吃很多,香甜風味真的很迷人。

▼『肉蛋蘑菇鐵板麵』$90

這裡的鐵板麵上面還會加豬排和半熟蛋,這麼厲害的陣容光看就比一般的鐵板麵還要誘人很多!

肉片有厚度扎實有Q度還有調味,意外的非常非常認真,根本就是牛排館那種豬排的水準啊!

蘑菇醬汁很濃稠有裹住麵條,麵條滑順口感搭配醬汁很厲害,醬香味很明顯而且很厲害,再把蛋黃戳破裹著麵條更滿足。更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早餐店鐵板麵。

▼『錫蘭紅茶』$35

裡面居然還有一整個茶包,喝起來有非常濃郁紅茶香氣,早上來杯熱茶真的很舒服。

蛋餅跟鐵板麵真的太好吃啦!黃金蛋餅因為加了地瓜和南瓜非常香甜可口,外皮更是又酥又厚很有口感,鐵板麵有肉有蛋非常有誠意,尤其那個醬汁讓阿青非常驚艷,光是這兩樣我就覺得大家可以來吃了!

沒事”早事”坐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8巷26號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06:30-13:00(週三公休)

電話:02-254120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