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記大橋頭油飯 – 台北橋下香味撲鼻的油飯加上半熟蛋有夠厲害啦!

香噴噴的油飯,阿青常常經過這家都可以看到人潮,這次也循著油飯的香氣來到這家珠記大橋頭油飯。

珠記大橋頭油飯菜單MENU

這裡賣的就是油飯還有湯類跟多種小菜,前面還有多種炒菜可以選擇,算是還滿單純的美味。

珠記大橋頭油飯菜單MENU

一大鍋的油飯看起來香噴噴也太厲害~尤其用木桶裝油飯感覺又更香了。冉冉的蒸氣非常吸引人。

老闆還用很傳統的器具來裝填油飯,這種三叉型的器具可以讓油飯比較鬆軟也不會黏在一起。

最後還會淋上肉燥才會完成一碗米糕。

還滿多人外帶的,但是這裡也有冷氣開放的空間還滿加分的。

來這邊就是要點油飯、小菜和湯,這樣的組合真的飽足又滿足啊~~中午就是要這樣好好對待自己。

▼『油飯』$30+荷包蛋$15

這裡最狂的就是半熟蛋啦!因為店家知道半熟蛋跟油飯非常配,所以提供的都是半熟蛋。

蛋液流到油飯真的非常邪惡啊!本來就油亮亮的油飯變得更邪惡,阿青覺得這家的油飯吃起來口感比較硬口,豬油的香氣也很明顯,算是特色很鮮明的米糕。

▼『滷白菜』$35

看到滷白菜獨立在菜單上就會很想點,上來的份量不算太多,但是看起來很好吃。

阿青很推薦滷白菜~因為吃起來很水潤而且很香,真的是很厲害的滷白菜。

▼『油豆腐』$20

滷過的油豆腐簡單淋上醬油膏,簡單就是好吃。

一個換算下來只要5元算是還滿平價的,搭配油飯也是很經典的台式組合。

▼『肉羹湯』$50

這個肉羹湯不得了~因為有加香菇,一入就有香菇的香氣!肉羹吃起來雖然中規中矩,但是這個湯真的爆炸好喝的!

通常賣油飯的店都不會賣半熟蛋,但是珠記大橋頭油飯提供的居然是半熟蛋,蛋液淋在油飯上真的非常好!阿青也很推薦他們的肉羹湯,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品項還滿鮮明的喔!

珠記大橋頭油飯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86-1號

捷運:大橋頭站2號出口

時間:07:00-14:00(週日公休)

電話:02-2557650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