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金咖啡 – 沒人報過的餐點CP值爆高的隱藏版咖啡館

台南這家餐廳金咖啡裡面有很多厲害的料理,阿青這次偶然發現就趕緊介紹給大家,而且在網路上沒有什麼人介紹,CP值爆高是他們的特點,絕對是讓人期待的一家餐廳。

他們平常除了是餐廳也有做外帶型的早餐店。

一走進餐廳就會看到吧檯,他們櫃檯還有販賣手工麵包也是熱賣商品。

內部用餐的環境相當舒服,整體比較偏向西餐廳的裝潢。

這個空間是兩個不同品牌共同使用,平日白天是金咖啡,其他時間則是洋食堂,兩家雖然是同一個老闆但卻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大家有空也可以來吃洋食堂。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

這裡從早午餐、午餐、排餐還有義大利麵通通都有,阿青發現他們餐點的種類相當豐富,絕對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只要在這裡點餐點很多都附上豐富的附餐,重點是這些附餐都相當精緻,絕對可以吃飽又吃好的附餐。

阿青發現沙拉裡面的料一點也不含糊,裡面就加了超多種的蔬菜,一整盤沙拉吃完讓人補足整天的活力。

這裡還會附上他們的手工麵包,吃起來軟Q還帶著一點軟度,絕對不是外面可以吃到的普通附餐麵包。

他們的濃湯也是自己熬煮的,阿青特別喜歡他們加入了洋蔥增加香氣,整體喝起來滑順中帶著洋蔥湯的香氣,算是滑順又夠味的一道湯品。

▼『創意鮭魚蛋餅』$200
這個真的很有創意!沒想到蛋餅也能做成套餐,喜歡嚐鮮又喜歡蛋餅的阿青馬上點了這道來吃,而且這道蛋餅還有很多豐富的配料,簡直是豪華版的蛋餅。

蛋餅整體比較像是古早味蛋餅的口感,有點厚度還帶有軟嫩的口感,裡面的蛋煎後也香香的,重點是蛋餅外皮相當香酥,是等級很高的蛋餅喔!

這道餐的主餐還有一塊鮭魚,肥嫩的鮭魚煎過後相當油嫩,再加了綠芥末美乃滋增添更有層次的風味,重點是這塊魚的新鮮度很高!令阿青相當驚豔。

▼『牛肉陶燒飯』$200
現在外面已經很少看到有人賣陶燒飯,熱騰騰的陶燒裡面有多樣的好料,一上桌就能聞到食材不斷從陶鍋冒出香氣。

記得要趕緊趁熱的時候要好好的把食材攪拌均勻,在這個過程中就會聞到不同的香氣。

這道陶燒飯最大的魅力就是底層鍋巴,酥酥脆脆的鍋巴咬的過程喀滋喀滋很特別,阿青發現自己也很久沒有吃到鍋巴料理,真的是很令人懷念的美味。

拌過後的陶燒飯有相當多樣化的香氣混合一起,重點是上面的牛排很軟嫩容易一下就吃進去,不同的食材在嘴巴裡面有多種口感和香氣真的相當過癮。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200
喜歡吃義大利麵一定要吃他們的義大利麵,上面還擺了不少大顆蛤蜊相當漂亮。

他們的奶油醬汁很濃厚又很濃郁,因為濃稠度很夠也讓麵條很輕易地沾了滿滿的奶油醬汁,也讓義大利麵吃起來滑順又夠味,喜歡吃奶油醬汁的朋友怎麼能錯過。

▼『普羅旺斯總匯海鮮盤』$380
除了剛剛的料理這裡也有提供精緻的排餐,所有食材的擺盤相當精緻還很有設計感,讓人以為這裡是上千塊的高級餐廳。

鮭魚只有簡單的煎過加上簡單的調味,主要吃的是鮭魚本身新鮮的肉質,阿青覺得這個新鮮度真的很棒,好的食材用簡單的料理方式就是很棒的呈現方法。

大蝦稍微炸過後外面還有香酥的外皮,阿青還沾了松露醬汁,入口就能感受到松露的明顯香氣,也難怪這道菜要稱為普羅旺斯總匯海鮮盤。

小卷的厚度也相當驚人,感覺就好像到海港邊吃海鮮般的厲害,因為新鮮度很高所以咬下能感受到厚實的Q度,這一整盤的海鮮都能感受到餐廳的選材能力。

用餐後還有蛋糕,而且這附餐蛋糕可不簡單,上面還加了櫻花水信玄餅,增添典雅度也讓人心情變得很好。

▼『芋泥拿鐵』$100
芋泥加了牛奶均勻攪拌過後,就能喝到明顯的芋頭香氣,絕對是芋泥控不能錯過。

▼『特調水果茶』$85
水果茶裡面加了不少種類的水果,所以喝起來有水果自然的鮮甜味,絕對不會是那種水水的普通水果茶。

▼『高山金萱茶』$75
裡面加了不少茶葉,對於喜歡喝熱茶的阿青來說,這清香好像在山裡喝著茶葉茶的感覺。

▼『抹茶咖啡拿鐵』$100
一上桌就會看到抹茶、咖啡和牛奶的三大漸層,喝了以後同時有抹茶又有咖啡味,是一種很特殊的風味。

這家咖啡館真的很低調,網路上都沒有人介紹過,但是阿青覺得這家餐廳的餐點CP值非常高,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餐點多樣性,而且海鮮食材相當新鮮,來這裡不管是享用美食還是要跟朋友來聚餐都相當適合喔!

【金咖啡】
住址:台南市善化區興農路10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6:00 (週六和週日公休)

電話:(06)58152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