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吉甜不辣 – 來這裡吃一碗有滿滿好料的甜不辣吧!

喜歡吃甜不辣的朋友有福了!這家吉甜不辣專賣各種美味的甜不辣,還有雞絲麵也是他們的超人氣美食,光靠這兩樣品項就可以在用餐時間有著滿滿的人潮。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甜不辣,而且可以選擇的甜不辣種類相當多樣化。

裡面還有內用的空間,所以上班族也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午餐。

桌面上的辣椒也是很大的重點,整體來說不會太刺激的辣,而讓整碗甜不辣變得更香。

阿青的甜不辣也上來了!各種甜不辣再淋上醬汁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大片的甜不辣吃起來本身就很有鮮甜魚香,再沾上濃郁的甜不辣醬變得更香甜好吃。

豆包裡面加了一些好料,大口咬下去就可以吃到飽滿的內餡。

有點像是米腸但其實這也是甜不辣的一種,更Q彈的口感吃起來跟別種甜不辣真的完全不一樣。

白蘿蔔吃起來不會燉著太爛,但也不會太硬是剛剛好的口感。

裡面貢丸是小顆的,主要是加了超多的甜不辣醬,所以比較像在吃醬喔!

這裡甜不辣都會附加大骨湯,大家也可以加入吃完的甜不辣碗裡一起吃更好吃喔!

吉甜不辣有各種手工甜不辣,雖然全部都是甜不辣但是吃起來的感覺又都完全不一樣,再淋上獨家的甜甜醬汁會變得更有味道,而且整碗吃完還很飽足,喜歡吃甜不辣的人一定要來吃這家比較一下喔

【吉甜不辣】

吉甜不辣-延吉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4-1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電話:(02)27789887
時間:每日11:00-23:00

吉甜不辣-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時間:11:00-22:00 (六日到22:30)
電話:無電話

吉甜不辣-誠品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時間:11:00-22:00 (六日到23:30)
電話:無電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