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搞搞炒飯 – 用泰國米炒飯的低調炒飯店

好吃的炒飯店真的很迷人!阿青發現這家炒飯店搞搞炒飯不是很顯眼,但是賣的炒飯卻很特別!為什麼阿青說是特別呢~因為這裡這裡炒飯用的居然是泰國米,而且還有很多特別的泰式口味的炒飯,對於喜歡吃炒飯又想嚐嚐新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家。

雖然很多客人會來外帶,但是這裡也提供內用的空間喔!

我們打開搞搞炒飯菜單看看,這裡還是有最基本的肉絲蛋炒飯,但是還有很多特別口味的蛋炒飯,會讓吃慣了日常美食的人眼睛為之一亮!

搞搞炒飯菜單

阿青今天也跟朋友來吃炒飯啦~我們發現這家的炒飯份量特別大,大約是外面的1。5倍,絕對可以讓你吃個飽啦~

打拋豬蛋炒飯$90+澎裙蛋$15
來這邊當然要點他們泰式口味的炒飯,因為泰國米本身就有粒粒分明的特色,所以炒飯過程完全不需要加太多油,吃起來就有Q彈的口感,原來泰國米做成炒飯這麼好吃,而且來這邊還要加點他們的澎裙蛋,炸過的蛋有點像在吃炸蛋蔥油餅相當過癮。

打拋豬的香氣剛剛好,就算裡面有加了辣椒拌炒卻又完全不辣,裡面還加了四季豆增加脆脆的口感,整份炒飯沒有想像中那麼重口味,算是吃完也不膩口的炒飯。

▼『泰式大蝦蛋炒飯$130+澎裙蛋$15』
大蝦就是厲害!這裡不囉嗦直接給你三隻大蝦,而且還加了泰式的酸辣醬下去炒,所以看起來也就紅通通啦!

泰國米泰式酸辣醬完整地炒過,阿青坐在椅子上就能聽到老闆非常用力的炒飯的鍋聲!這麼努力的過程也讓酸辣醬深入炒飯的每一個角落,這道炒飯吃起來甜甜辣辣會完全釋放客人味覺,就算夏天沒胃口也能秒殺這道炒飯喔~

大隻蝦子吃起來相當Q彈,可以感受到大蝦的新鮮度很高,有種像另外點了炒大蝦的感覺。

這家雖然有點低調,而且又叫搞搞炒飯,而且連粉絲團都沒有!可是用泰國米來炒飯真的太有特色,泰國米的粒粒分明完美地應用在炒飯,而且泰式口味的炒飯也很特別,跟大家常常吃的台式炒飯有著完全不同的美味,吃膩了普通的炒飯就來這家吧!

【搞搞炒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河中街55號

時間:11:00-14:00;17:0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6)22867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