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 – 在美好又舒服的花花世界享用高品質火鍋

總覽

台南有家火鍋店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真的很特別,為什麼阿青說特別呢~因為餐廳的環境超美根本是網美等級,從還沒進店門就看到外表很美啦!其實裡面賣的是鍋物喔!

門口

一進去還能看到網美的椅子,只能說整家店都很好拍!

入口

在這麼寬廣而且乾淨的用餐環境就很舒服。

室內

整排的大理石桌和竹椅看起來就很舒服,有種到海島度假的感覺。

室內

趕快來看看菜單,這裡有各種單人套餐還有多人套餐,很適合揪朋友來吃!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菜單MENU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菜單MENU

菜單背後還有加點的肉品。

菜單

在這邊打卡還會送哈根達斯,這麼有誠意的打卡禮物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哈根達斯

這裡只要點套餐就能享用飲品喝到飽

飲料暢飲

這裡提供的醬料相當多樣化,用很乾淨的容器裝醬料看了就很舒服,而且乾淨度也很高。

醬料

我們點的鍋底有水炊魚介高湯養顏牛蒡湯花花秘製麻辣湯南洋咖哩湯

鍋物

我們點的套餐滿滿一桌,如下

三人海陸套餐

CAB板腱牛特大套餐

紅玉去骨土雞肉鍋套餐

特選台灣豬梅花鍋特大套餐

全部

跟朋友們一起吃好吃的火鍋最幸福。

開始涮

菜盤裝得很有質感,而且用的都是比較好的蔬菜。

菜盤

不得不推薦這家真的超用心,肉上的小卡還會跟你說每一種肉品要涮煮的秒數,就希望讓顧客吃到最棒的肉質。

肉品

三人套餐有當令季節龍蝦+海鮮拼盤+伊比利黑毛雪豚+Prime無骨牛小排12oz,我們還把附的三盤菜盤換成6隻葡萄蝦(1盤換兩隻)。

肉

Prime無骨牛小排只要涮到半熟好好吃,粉紅色的柔嫩牛肉入口很舒服。

143.JPG

我們用三盤菜盤換了6隻葡萄蝦,這種蝦可說是相當珍貴,是一斤要價千元的高檔蝦。

葡萄蝦

煮熟後的葡萄蝦吃起來較其他蝦鮮甜,肉質也比較比較軟。

葡萄蝦

海鮮拼盤有各種各種蝦上面還有龍蝦,全部擺在一起豪華感十足。

三人海陸大餐

把小卡翻過來能看到各種海鮮的教學實在很貼心!

三人海陸大餐

北海道野生花蝦大天使紅蝦阿拉伯紅海藍鑽蝦宜蘭胭脂蝦,吃起來蝦肉Q彈很新鮮,受到阿青愛吃海鮮朋友大為讚賞。

三人海陸大餐

還有超大隻的深海手臂蝦,大塊蝦肉吃起來特別過癮。

深海手臂蝦

軟絲魚片蛤蜊可是海鮮鍋不可或缺的角色,魚片很扎實不鬆散、軟絲好彈口,蛤蜊肉很大塊!

軟絲+魚片+蛤蜊

廣島牡蠣日本生食級大干貝因為都能生吃,所以稍微涮一下就品嚐其鮮美味道。

廣島牡蠣+日本生食級大干貝

重頭戲就是這隻龍蝦啦!

當季季節龍蝦

龍蝦的蝦肉超飽滿再加龍蝦頭的蝦膏去煮更有味道,龍蝦煮完成捲曲狀代表龍蝦夠新鮮喔!

當季季節龍蝦

特選台灣豬梅花鍋特大套餐給的肉足足有12oz!

台灣豬梅花特大

梅花豬有點厚度吃起來相當脆口,裡面還帶一點油脂,吃起來不膩好好吃。

台灣豬梅花特大

紅玉去骨土雞腿肉是在菜單上的推薦菜色,這裡使用是特選的十八養場紅玉雞,因為吃的飼料有加入紅玉茶葉而得名紅玉雞。

紅玉去骨土雞腿肉

紅玉雞吃起來肉質厚實卻非常柔軟,絕對跟外面一般得雞腿不一樣,好久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雞腿火鍋啦!不愧是特選的紅玉雞。

紅玉去骨土雞腿肉

CAB板腱牛特大套餐有滿滿的高檔牛肉讓你吃到飽。

Prime霜降牛

CAB板腱牛的牛肉很柔順,邊邊還會帶點肥肉,吃起來更不會乾柴。

Prime霜降牛

拿來涮咖哩鍋還能吃到咖哩牛肉般的美味。

咖哩鍋

不得不說這家的麻辣鍋辣得很過癮,辣度大約是外面的中辣,而且還帶有麻度,超適合拿來涮肉啦!

麻辣鍋

麻辣鍋裡有超滑嫩的鴨血和豆腐,吸收夠麻夠辣的鍋底後特別好吃。

鴨血豆腐

剛走進花花世界鍋物就被美好的用餐環境吸引,還有拍照區實在很用心,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高品質的火鍋,所使用的都是高品質的頂級肉品跟海鮮,稍微涮煮過後就能吃到最棒的美味,這麼乾淨漂亮的環境享受高品質火鍋真的很幸福。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1:30-23:59;週六週日11:00-23:59
電話:(06)2081849
.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高雄左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
時間:每日11:00-23:59
電話:(07)55068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